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29)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不是,我”
  “水里那场戏他们正在搭布景,所以迟了点。”
  林费费要说的话便全部憋进了肚子,所以许意说不拍就不拍了?说特效就特效?她今天原本打算和许意聊聊之后继续泡她的寒潭子的……
  许意拉着她坐了下来,将香气四溢的粥摆在她面前。
  林费费划拉着粥,欲言又止。
  “说吧。”许意看着她:“说完好好吃饭。”
  “哦,”林费费低头盯着桌子:“你和天成娱乐什么关系?”
  “我是天成的股东。”许意回答得很平静。
  林费费猛然抬起了头:“多大的股东?”
  “挺大的。”许意顿了顿说。
  “你知不知道”话到了嘴边,林费费硬是咽了下去。
  你知不知道天成后来涉及毒|品。可是在林费费的记忆里,这个时候的天成最多才刚成立。
  许意敲了敲桌子,说:“费费。”
  林费费看着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许意直视着她的眼睛:“如果这些秘密不会造成利益冲突,我是不会多去追究的。就像,你为什么知道天成,并且知道许天鹏和天成的关系。”
  林费费一下子紧张起来。
  “天成才刚成立,除了几个投资项目的高层,没几个人知道这个名字。许天鹏是我二叔,也是天成的股东。我知道你害怕他,他肯定做过伤害你的事情。”
  “但是你放心,有我在,他不会再伤害到你。而且我和他道不同,现在凑在一个公司是有些特殊原因。”
  “你曾经打电话问过我要不要投资《女神冲击》第二期,我说早已经投资过了,并不是指我已经注入资金,因为我最大的投资是你。”
  “我欣赏你的能力和才华,为你提供庇护和帮助,我说过从此后你成为我的人,如果你觉得不公平的话,可以随时停止这种关系。”
  林费费的心情难以言喻,自己纠结的许多事情都在许意一番话里被直白的抛了出来,理智上来看,和猜测的出入不大,对她来说也是非常有益的。
  但是情感上却无法控制地有些失望,所以“特殊”指的是这样的特殊吗?
  “当然,”许意笑了笑:“除了这种关系,我们还是朋友。”
  “嗯。”林费费点点头:“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在情感上,林费费是个很会自我开解的人。感情本就是这个世界上最无理取闹的东西,你喜欢一个人,他当然可以不喜欢你。
  你此刻喜欢一个人,说不定下一刻就会为他人动心。
  林费费不知道自己会喜欢许意多久,也不知道许意会不会对她动心。所以现在,一切对于结果的猜测都是没必要的,对于对方态度的过度反应也是没必要的。
  享受和她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就好,林费费反复对自己进行心理催眠。
  许意的那辆涂装jeep实在太扎眼,于是去剧组的时候便和林费费一起坐她的保姆车。一上车,许意就拖长声音“~~”了一声。
  林费费老脸发烫。
  “你两谁这么迷妹啊。”许意在车里瞅瞅这个海报,翻翻那个cd:“东西还挺齐全。”
  司机位上的王欣一听,立马就想张嘴回应,却别林费费抢了先。
  “王欣!让你别把东西乱扔,你喜欢,喜欢也不能堆车上啊。”
  王欣在后视镜里目瞪口呆地看着她,抬手指了指自己,再指指林费费,终于放弃地一挥手,长叹一口气,什么话也没说发动了车子。
  林费费咳了咳,靠在座位上,干脆眼睛一闭,闭目养神。
  许意坐在她旁边,车转弯的时候,肩膀就会蹭到她的衣服。林费费感受得到,这个人在笑。
  “路也不近,我们放首歌听吧。”许意抬手便打开了面前的小音箱,一瞬间自己的歌声便充斥满了车内的空间。
  “我……靠。”许意低叹了一声:“这可比车载音响带劲多了。”
  王欣在前面使劲点头:“是啊是啊,开车可带劲了。”
  “注意交通安全。”许意将声音调小了点。
  身边坐着这人,耳朵里还灌着她的音乐,林费费睁开眼睛,抬手使劲戳了戳许意的胳膊:“你听自己的歌不腻吗?”
  “关键这里也没别人的歌可以听啊。”许意抬手指了指相当空的cd架,笑得十分揶揄。
  “那不听不就好了嘛。”
  “有的人喜欢啊,”许意转头看着她:“我还真没想到,你这么喜欢我啊。”
  “我那是喜欢w,ca是个乐队。”
  “哦,ca的主唱怎么样啊?”
  “许大腿你自恋有没有个头了。”林费费哭笑不得。
  “你叫我什么?”
  “许大腿。”
  “哦,你想抱我啊。”
  林费费:“……”
  麻麻这个人好敏锐好不要脸我一点都不想和她说话。
  “你是不是第一眼看到我的时候,就想抱我?”
  “……”
  “没关系啊,以后你会发现自己非常有眼光。”
  “……”
  “话说,我新专辑马上发行,要不要签名cd。”
  “要!!!”车前的王欣和身旁的林费费同时大吼道。
  林费费到了片场后,水下这一幕的所有布景都已经准备好了,说句真心话,面对铺天盖地大片的绿幕,林费费还是蛮激动的。
  接下来的拍摄就简单多了,水是温的,棚里还开了空调。
  剧组没有一个人抱怨,连唯一有资格对此不满的闫复都一个字没说,态度和平时没什么区别。
  林费费放心不少。这种因为自己私人原因影响这个剧组进度的事,她从来没干过,这次这么使用特权大动干戈,心里真是相当地不安。
  能回报剧组的,只有更加卖力演戏了。
  许意带着个大墨镜遥遥地望着这边,那姿态活像个现场监制。
  林费费担心过昨天的事情被爆出去会引发非常不好的结果,但是许意从头到尾都没提过,今天还非跟着她来片场。
  现在看到剧组一干人等,都把她当透明人,林费费就知道导演肯定是严厉嘱咐过了。
  谢导演谢同事谢天谢地,林费费抱着一颗感恩的心,争取自己在拍摄中不出现一丁点瑕疵。
  拍摄十分顺利,接下来该发愁的就是后期了。今天就安排了这一场戏,也算是重中之重做了一次伟大的尝试。
  拍摄结束后,闫复的心情不错,跟许意聊了两句。
  林费费远远地看着,见两人言笑晏晏,长长地舒出一口气。
  大家都散了,许意招呼林费费跟她走,王欣在后面十分开心地跟着。
  三人吃过一顿饭,许意承诺专辑一出来就马上给她们寄来全员签名cd,王欣心满意足地先上了车,为两人留下独处空间。
  许意能顺路过来看她,林费费就已经很惊喜了。虽然前前后后搞了点麻烦事,但是每和许意相处一次,自己心里的恐慌和不安就会减少许多。
  跟个心理医生似的,林费费暗暗想。
  “好好拍戏。”许意做最后的告别发言:“其他的不用想。”
  “好的。”
  “注意身体,这块还真挺冷的。”
  “嗯。”
  “这是我给你带的礼物,昨天都忘了拿出来。”许意掏出一个小巧精致的礼品盒。
  “啊,”林费费控制不住自己笑起来:“能现在打开吗?”
  “开吧。”许意抬抬头。
  林费费小心翼翼地解了带子,拆了包装纸才发现是一个小木盒。非常简朴的木盒,散发着淡淡的松香味。
  打开木盒,绘制着彩色花纹的舞台转动起来,音乐声也流淌出来。
  一段经典的古典钢琴曲,林费费不知道出自哪里,却还是觉得熟悉而浪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