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120)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谁让林费费是许意的铁粉呢,谁让这个铁粉又刚好是许意的爱人呢。
  在许意被带走调查的第三天,阮玉带来了好消息。
  “她没事了。”
  林费费赶紧掏手机给许意打电话,却依然打不通。
  “是还没拿到手机吗?”林费费问阮玉:“不是许意联系的你?”
  “是队里的朋友,”阮玉说:“许意是被许正桐接走的,所以见到她可能还得些天。”
  “她哥哥?”林费费点点头:“可以理解。”
  阮玉难得地笑了笑。
  网上的辟谣发布后,情况并不乐观。吸|毒名单里的明星大大小小人数众多,只有许意一个是无辜的。
  按照正常的思路林费费都可以猜得到,没人信。不仅没人信,还会有人开始扒许意的身家背景。
  王欣给她报告网络情况的频率开始越来越低,不过一个星期的时间,已经需要她刻意地去问,王欣才会犹犹豫豫挑三拣四地说出来。
  林费费没忍住,自己上了一次网。
  然后她把键盘砸烂了……
  网络暴力能到到的程度永远超乎你最恶毒的想象,而网络暴力的来源也足以让你对群体人性的认知感到绝望。
  几乎没有理由,不用有理由。只给他们一个契口,哪怕真相摆在他们面前,他们也会选择无视。上帝给了许意太多美好的东西,名誉、财富甚至权势,还给了她美貌、才华和完美的性格。同时拥有这些的人太少,所以他们选择不相信,选择去诋毁。
  仿佛只有这样,才足以发泄对生活的不满。
  林费费觉得一股气在她的胸腔里横冲直撞,快要促使她去毁灭周围每一个可以摔碎的东西。
  当她看到阮玉时,就像看到了救星,拉着她去了训练场。
  林费费对上阮玉,根本没有揍或者被揍的可能性,阮玉只是在消耗的她的精力,释放她的愤怒。
  当林费费大汗淋漓地躺倒在地上时,感觉所有委屈的气愤的泪水都在身体各处的毛孔里蒸发了。
  阮玉递了水给她,站在一旁没有说话。
  林费费将一瓶水浇在自己脸上,说了声:“谢谢。”
  这天晚上,在每个明星都惶恐自保的娱乐圈动荡时刻。林费费发布了一条微博。
  演员林费费:我知道她有多好,总要一天,你们也会知道。
  没有像以前一样,用嬉笑的语气配暗示性的图。这次她发了一张两人的合照,自然甜蜜地靠在一起,许意揽着林费费的肩膀,侧脸看着她,眼里笑意盎然。
  很快,支持的,讨伐的,辱骂的,刷遍了这条微博……
  林费费给爸妈打过去电话,她知道他们肯定关注这些事情挺久了,大多数时候他们不相信网络曝出的任何消息,但这个时候也一定心急如焚。
  “我们很好,都很好。你们要相信自己的女儿,和你们的女儿看上的人……”
  不管在任何时候,父母的安慰都是最坚定的力量,林爸最后笑着说:“别怕,大不了退一段时间然后重新再来,要记得,你们彼此才是最重要的。”
  林费费狠劲点头,尽管知道他们看不见。
  张晓玉很快来了电话,但并没有责怪她发微博的事情。只是提醒她许意的很多情况都被曝光了,包括背景和财产状况。所以接下来舆论会走向哪个方向,谁都说不准。
  林费费知道许意很有钱,尽管她没有具体了解她的各项投资,但林费费知道对于大众来说,那些数字足以再一次激起大众对于整个娱乐圈的怨愤。情况只会越来越糟。
  这一切,有能力去做的,有动机去做的,只有许天鹏。
  大家都知道,这是许意和许天鹏之间最后的一场博弈了。许天鹏竭尽全力地用所有手段伤害许意,伤害许家。而许意能不能抓住许天鹏的证据,将他送进监狱,林费费相信答案是肯定的。
  在挂电话前,张晓玉犹豫了下说道:“今天《攒花剑》公布了演员名单。”
  林费费知道张晓玉想说的是,自己今天发的微博必然将剧组也拖进水深火热的地步,导致的直接结果很有可能是换角。
  “嗯。”林费费只能应了一声挂了电话。
  她没有想到《攒花剑》会在这时候公布名单,时间有些过早了,之前她发微博时是还不知道这个消息的。
  但前后的结果并不会有什么不同,不管怎样,她都会选择支持许意,不管是在心底还是在行动上,不管是现实,还是沸沸扬扬的网络。
  她的力量或许微小,被浪潮拍打过便淹没。但她的爱足以让她螳臂当车,不自量力。
  “你说,我要是去找许意的家人,会有什么样的后果?”林费费走出卧室,站在阮玉面前,认真地问道。


第91章 任何
  阮玉笑起来,过了一会皱了皱眉说:“不可行。”
  “所以你刚才是在嘲笑我?”林费费有些不开心。
  “不,”阮玉说:“我是欣慰。”
  林费费看着她。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这勇气很让我欣慰。”阮玉点点头。
  “光说不练可不行,许意的事是她哥管吧,你有他联系方式吗?”
  “有,不能给你。”阮玉态度很坚决。
  林费费来回转了两圈,再回来时表情可怜巴巴的:“师父,我好久好久没见到许意了。”
  “九天。”阮玉用手指比出个九来。
  “……你知道吗?对于热恋中的人来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我不知道。”阮玉说。
  林费费:“……”
  阮玉这种人,当然是吃软不吃硬。关键也没几个人硬得过她……
  林费费开启装可怜模式,凡是和阮玉的眼神对上,便是一副凄惨中带着埋怨、伤心中带着期盼的表情。阮玉现在又过上了林费费贴身保镖的生活,几乎和她二十四小时待在一起。这眼神看得久了,难保哪一秒就生出不忍心而动摇起来。
  果然,林费费没盯过一天,阮玉终于掏出了电话。
  林费费赶紧拿起自己手机,一副静候号码的样子。
  阮玉手指在电话上按了按,然后将手机放在耳边,说:“我打个电话。”
  林费费:“……”【眼神】
  阮玉:“帮你问问许意的事。”
  林费费:“师父我爱你。”
  电话接通后,阮玉背过了身。
  林费费虽然此刻非常想知道任何一点的信息,但还是尊重别人退到了一边。
  阮玉的电话打得并不久,也就说了不到十句话吧,便挂了电话大跨步到了林费费面前。
  林费费期盼地看着她。
  “你去找许正桐吧。”阮玉说得很直接。
  林费费推了下午的工作,和阮玉开车荡在街上。她把王欣支开了,因为预感到见许正桐的后果可能会发展到很丢人,丢人的事情还是只有自己清楚就好。
  在某条街上游了一圈之后,林费费看着阮玉:“师父,我们什么时候下车?”
  “你下,我不下。”阮玉说。
  “什么时候?”林费费重复问道。
  “看到许正桐的时候。”阮玉面无表情地说,眼神盯着窗外。
  “搞半天……你没有帮我约他?我们这是在堵他?”
  “对,他不会见你的。”
  简单粗暴,这回答让林费费张了张嘴,愣是没说出话来。
  于是只能和阮玉一样,紧盯着窗外,生怕错过许正桐。
  “你知道许正桐长什么样吗?”阮玉看了她一眼,问道。
  “不知道,我瞅跟许意长得像的。”
  阮玉笑了一下:“他俩不像。”
  就这么转了快一个小时,阮玉突然打开了林费费那边的门锁,说:“下车!”
  林费费毫不犹豫,立马开门下车,下车后靠着车门扫视周围,因为戴着墨镜,眼神大胆直接地瞄了一圈路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