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100)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单独和许意站在一起,肖娴很紧张。
  一是因为许意浑身充满了不好惹的气场,二是因为许意是个大明星。
  许意叫她出来明显是有话要说,为了让自己显得冷静淡定,肖娴在兜里摸出了烟。
  一支噙在了嘴里,一支递到许意面前。
  许意接过了烟,肖娴给自己点上了烟,将火机递给许意。
  许意却没有接,笑了笑说:“我不抽烟。”
  刚吸了一口烟的肖娴一下子被呛到了:“你不抽烟?”
  许意将那只烟在手指间灵活地转着:“我必须要抽烟吗?”
  肖娴一下子不知道嘴里的烟是该灭了还是继续叼着。
  “没事,你抽你的。”许意毫不介意,甚至说称得上温柔地笑着:“我虽然是个摇滚歌手,但是我不抽烟,也没有纹身,喝不了酒,不爱打架。”
  肖娴随着她的表述睁大了眼睛,这些虽然都是小事,但作为一个明星,这些小事不都应该随意些吗?何况许意这一身打扮。
  许意随着肖娴的眼光看了一下自己:“只是衣服而已,谁都可以这么穿,但谁都没必要因为这些为自己贴上标签。搞摇滚的不一定混乱叛逆,当演员的也不一定虚伪浪荡。”
  “娱乐圈的人也都在坚守初心,只是有些人最初的目的单纯,有的人本就不单纯罢了。你认识你姐的时间可比我长多了,她是什么样的你心里很清楚。”
  “我不清楚。”肖娴说:“以前我清楚,你们的圈子我又没进去过,我现在怎么清楚。”
  “你想进来吗?”许意看着她。
  “不。”肖娴回答得很坚决。
  “那你羡慕干什么?”许意不再笑,微微皱着眉:“你不想承受来自这个行业的压力,却嫉妒这个行业的光圈?”
  肖娴张了张嘴,没有说话。她想说,她没有羡慕,也没有嫉妒。但这样的谎言,面对许意她说不出来。
  根本不用说出来,这个人早都在心里对她进行了判定,可怕的是这些判定都是准确的。
  将手上的烟在墙上按灭了,肖娴吐了一口气说:“我这种普通家庭不适合进娱乐圈,所以好好地读书找份安稳的工作就可以了……”
  所以林费费也不适合,这句话肖娴没有说出口,她一直觉得林费费应该和她一样,就算有着姣好的容貌也应该安分守己走大家都在走的最普通的路。却没想到林费费上了电影学院,并且顺利成为了演员,这段时间开始大红大紫起来。
  本来两个应该命运相似的人,开始经历完全不同的生活。肖娴总是会想,那样的生活是不是更好,有钱有名气,闪闪发光。
  后悔自己没有选择那条路吗?明明自己比林费费更漂亮。不,不能让自己后悔。于是肖娴的爱好之一就变成了上网看各种各样的娱乐圈黑幕。
  去年冬天,林费费的□□开始占据各个网站的时候,肖娴一条条地刷着那些网友的评论,心情复杂。觉得这些验证了自己对另一种生活的猜想,又无法从中获得愉悦的感受。
  毕竟那是自己的姐姐,泼在她身上的脏水,就像泼在了自己身上一样。
  肖娴知道自己对林费费的态度奇怪,然而她无法控制自己,也没想过要控制自己。
  许意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瓶水递到了她面前。
  肖娴接过来,发现瓶盖已经拧松了。
  “谢谢。”肖娴仰头喝水的时候突然难受得想哭。
  “如果你多关注我一些,你会发现能让我赞扬的人其实不多。”许意笑着看她,但这笑容明显是给她即将说到的人的:“我和叔叔阿姨说到的那些对费费的评价,都是真诚的。那些事情,也都是真实的。”
  “你的姐姐,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所吃的苦和付出的努力与现在的成就是成正比的。她没有依靠任何人,也没有违背过自己任何一条原则。所以你不用嫉妒她,也不用为她担心。”
  “语言不能让你相信的话,你可以持续地关注我们,时间会证明一切。”许意抬了抬手,开了个玩笑:“算是我给自己圈个粉。”
  肖娴问:“你不怕圈了个黑粉吗?”
  “我不黑,我的粉怎么会黑。”
  肖娴笑起来,之前的紧张和心里的怨愤竟然被这个陌生人三言两语疏散了开来。
  没人察觉到她对于自己表姐这些复杂的情绪,甚至连两位当事人都理不清楚,资源整理:书里书外整理 群 号:479285782 非作者群所以没人给她这样准确的解答和坚定的保证。
  许意是表姐的同行,是她的合作伙伴,是一位拥有超高人气和完美口碑的大明星。如果她的解答都不能解开自己的这个心结,那她恐怕得梗一辈子了。
  “我只知道你是个歌手,不过我觉得你可以去参加《超超级演说家》。”肖娴说。
  “那我说服你了吗?”许意问。
  “你刚说了交给时间去验证。”
  “嗯。”许意笑着点点头:“看来是听进去了。现实验证是最正确的判断手段,以后不要用猜想去疏远自己的亲人了。毕竟有费费在,你喜欢哪个明星,还可以托她给你要张签名照嘛。好啦,我们该回去了。今天走了挺久蛮累吧,回去休息咯。”
  “哎,”肖娴犹豫了下,还是叫住了许意:“我能不能问你……”
  “直接问吧。”许意回头说。
  “你和我姐什么关系?”
  许意笑起来,就着夜里淡淡的月光,肖娴看到她弯起的眼睛里散落的星辰。那是最温柔的眼神,所有对于爱的惊喜都沉溺在温柔的水里。
  肖娴突然十分肯定,不管许意和林费费什么关系,许意都是爱着林费费的。
  最终许意还是回答了她,这个人笑着说:“交给时间去验证吧,毕竟我们的关系最适合消磨时光。”


第76章 任何
  不过是睡了一觉醒来,林费费觉得肖娴整个人都不一样了。
  第二天的行程安排的很松散,吴桐有镇、有山、有湖,没有熙熙攘攘的游客人群。这样的地方就适合跟散步一样地去欣赏。
  林爸林妈虽然年纪大了,但平时注重保养和锻炼,身体都十分不错。肖娴正在念大学,最是作息混乱的时候,体力竟然成了五个人中最差的。
  林费费毕竟是她表姐,照顾是应该的。于是便慢了脚步陪着肖娴慢慢走。
  从许意开始出现,肖娴就没有能和林费费呛嘴的机会。现在林费费主动把机会送上门,这姑娘竟然沉默了一路。
  林费费简直震惊,别的不说,就肖娴的性格,也不是嘴能闲住的人。
  直到大家快要聚一起吃午饭了,林费费终于憋不住,问肖娴:“你怎么了?”
  肖娴转头看她,竟然是十分紧张的表情:“啊?”
  “身体不舒服?”
  “没。”肖娴蹦出一个字。
  “那你咋不怼我了?”林费费问这句话的时候,没控制住自己,嘴角是弯着的。
  肖娴看着她,欲言又止,最后一挥手说了一句:“你管我嘞!”
  说完转身就走了。
  林费费站在原地,静静地待了会。这种态度的肖娴自从她上了电影学院就没见到过了,真的是……挺好笑的。她得忍住了别在当事人面前笑出声。
  吃饭时,肖娴还是继续沉默。林费费便不再管她,专心照顾自己爸爸妈妈。
  许意到了长辈面前,服务意识特别强烈,倒饮料、拿东西这些事,根本不用林费费操心。林费费只管聊天和吃。吃着吃着,碗里还会突然多出两根剥好的虾。
  许意的剥虾技术堪称一流,只用筷子不动声色。她一路上都是照顾着众人的姿态,现在这点举动根本引不起林爸林妈的注意力。
  只是当许意剥好了蟹黄悄悄放到林费费盘子里时,肖娴终于忍不住开腔了:“姐,你能自己动手吗?”
  “嗯?”林费费拿着筷子正伸往盘子的手顿了顿:“我现在不是在动……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