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109)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但许意显然比她的档次高多了,许意在从本源上解释许多问题,所谓的深入浅出不过如此。在许多点上的发散讲解也十分有趣,轻易地掌握了她所有的注意力,让她的大脑只能跟着她的语言走。
  不去当老师也实在是可惜啊。
  林费费听得有滋有味,反正话题已经完全偏了,而新奇知识的接触总是让人感觉眼前一亮的,更何况是关于宇宙的奥秘,瞬间让你感知到生命无止尽的可能性。
  “要打破绝对时间的概念,那不得不提到宇宙的起源和命运。这样你才可以理解为什么我们会有在收缩的宇宙中热力学时间箭头被颠倒的概论。”许意看了看林费费,这人现在兴致勃勃,完全没有困倦的样子,于是她喝了口水,继续讲下去:“从爱因斯坦广义相对论本身就能预言:时空在大爆炸奇点处开始,并会在大挤压奇点处或者在黑洞中的一个奇点处结束……”
  这次,她开始背教科书,《时间简史》虽然被归在科普书籍里,但要是真原封不动说出来,听的人是十分费脑的。
  林费费终于开始迷迷糊糊地闭上了眼睛,她本就消耗了大量的体力,这会终于又一次沉入了梦乡。
  许意轻轻地将搭在她腰上的那只胳膊挪了下来,为了不让她在梦里感觉到负担。
  而那只被枕着的胳膊许意没有动,等林费费睡熟一后,她小心翼翼地翻了个身,让自己平躺好。
  林费费在她的肩窝里蹭了蹭,一条腿搭上来裹住了许意的腿。
  和林费费一起睡觉很多次了,这人的睡姿并不好,怕冷的时候会整个缠到许意身上,呼吸声喷在她耳边。让许意不自觉地一阵紧张。
  许意从记事开始,就是一个人睡的,而且睡姿就跟平时走路的姿势一样,被大哥□□得十分端正。许家人没有一个会弯腰驼背,不管个头高不高,都会让人感觉十分挺拔。
  许意曾经想过,将来自己的伴侣如果生活习惯不能与她融合,她会不会像大哥纠正她一样,一遍遍地去要求别人。这是一种长期形成的意识,许多时候无法控制,许意一度担心这会成为她和伴侣之间的巨大矛盾。
  然而,自从和林费费睡在一张床上的第一晚开始,许意就恍悟了,这样的担忧真是多余。
  你爱她,你珍惜她,你生怕她有一点不开心,她睡着了,全心全意地依赖你,你便只想默默地守护着她。
  林费费裹着自己的姿势,等到睡醒后,许意一定会胳膊麻腿麻。但许意知道,自己仍然会笑着看她醒来,给她最温柔的眼神,最甜蜜的吻。
  就像不管内心有多少震惊,多少愤慨,多少难以抑制的心疼。许意也会默默咽下去,不让林费费再凭添哪怕一分的难过。
  我的爱人啊,即使我已经调动这具身体所有的敏感去给你你想要的爱,但我还是不知道该如何爱你。
  如何爱你才能平复我血液里咆哮的情感。


第83章 任何
  许意说了不再让她参与许天鹏的事,林费费便乖乖地听话专心工作了。
  毕竟她给许意彻底交了底,所有能提供的信息都提供了。接下来的事情她相信许意能处理好,不管从哪方面看,许意都比自己擅长干这些事。
  自从许意拿qiang对着许天鹏那天起,林费费算是彻底把许意从流行歌手的位置上提溜了出来。许意和他们这些普通艺人不一样,林费费有时候会想,她是不是就来娱乐圈玩一玩,没兴趣了就去战火纷飞的地方执行秘密任务。
  两人走到现在这一步,几乎对对方都不再有什么隐瞒,林费费便会在闲暇的时候真去问这些稀奇古怪的问题。每次许意都会隔着电话笑好久。
  就算是在用微信聊天,许意也会发一条长达三十秒的笑声过来。
  听许意这么笑着,林费费也就笑起来。
  两人傻笑完了,许意回她一句:“平时少看点玛丽苏小说。”
  “我哪有时间看小说,看剧本就够了。”
  “我看看,找点好剧本给你。”
  “行啦,老板,你公司最好的剧本都在我这里了。”
  “那,加油。”
  “好。”
  “加油赚钱给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年关,没名气的小艺人们特别闲,有名气的大明星们特别忙。林费费和许意归在特别忙的那一类,两人每次见面都要飞来飞去。
  等到彻底放了年假歇下来,离过年已经没几天了。
  林费费处理完了工作,便高高兴兴地回了家。这一年她事业和爱情双丰收,虽然爱情暂时不能同家人分享,但她整个人洋溢着的幸福光芒还是如有实质般的感染到了大家。
  许意那边就没这么轻松了,临回家前两人通电话,许意很不好意思地说可能最近联系会少一些。
  林费费知道她现在就是做错事的小孩子回家,表示十分理解,好好安慰了一番。
  这边欢欢喜喜地筹备新年,林费费一想到许意的处境,便十分不安。有几次甚至有冲动自己也向父母出柜了算。
  就这么牵肠挂肚地到了年三十,快凌晨的时候,林费费接到了许意的电话。
  烟花还都憋着劲,许意那边十分安静。
  林费费离了客厅进房间关上门,轻声对她说:“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许意的声音一如既往地温柔,林费费可以想到她笑着的样子。
  “我真想你。”林费费说。
  “我也是。”
  “特别特别想的那种,”林费费说着说着就有点委屈:“我陪我妈买菜的时候会想咱两还没一起去过菜市场,跟我爸一起包饺子的时候会想你都没有吃过几顿我做的饭,就连给我小侄子发红包都会想……你还没有给过我红包呢,老板。”
  “哈哈哈,”许意笑起来,说:“你这要红包的方法真让人无法拒绝。”
  “包个大的呗。”
  “想要多大的?”许意问。
  “嗯……”林费费顿了顿:“要一整个许意那么大。”
  “把我扒光了绑上蝴蝶结塞大箱子里送给你?”
  “你才玛丽苏小说看多了,”林费费笑着说:“不过这个红包我喜欢。”
  “好,明天就寄给你。”
  许意话音刚落,林费费这边的烟火都响了起来。一下子整个世界都噼里啪啦地喧嚣起来,林费费将窗户关严实,让许意可以听得清她说话。
  “明天已经到了。”林费费问:“你在哪呢?”
  林费费担心许意,因为即使跨年的这一瞬,许意那边依然十分安静。
  就算是在限制烟花特别严格的城市,这个时间也不会有这样的安静。除非许意现在不在国内,或者是将自己关在一个完全隔绝声音的地方。
  不管是哪种情况,都不是在中国最重要的节日里该有的状况。
  和许意在一起,林费费不怕面对公众,不怕遭受挫折和诽谤,甚至不怕她移情别恋离开自己。如果一个人深爱着你,即使她没有说出口,你也可以感觉到她对你坚定不移的爱。为此,你会拥有克服一切困境的勇气,交付她全身心的信任。
  林费费怕的是,不管发生多么难过的事情,许意都会选择隐瞒,直到一切尘埃落定才告诉她。
  不能和爱人一起承担痛苦,这让林费费非常不安。就像是欠了她一份爱,又欠了她一份爱,你会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弥补得起。
  长久的爱情,都是均衡的。单方面的付出,将天平的一方轻飘飘地翘起,让它失去爱的分量。
  因此,这个时候,哪怕任性一点,无理取闹一点,林费费也想陪着许意,而不是让她在自己不知道的地方一个人默默承受。
  “不仅是明天,明年都已经到了,”林费费笑着催促道:“你在哪里呢?”
  许意沉默了一两秒,很短暂的时间,然后回答道:“你家小区外,向东走500米,有家便捷酒店。402房,我在等你们回来。”
  林费费的眼泪唰地流了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