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115)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上次去吴桐山见了许意,我觉得这孩子特别好,心里还想着她要是个男孩子就好了。后来回家上网看了不少她的东西。”林妈拍了下女儿的胳膊:“你去年搞出那个大新闻的时候,我和你爸就已经想过如果你真的喜欢女孩怎么办,我们就是希望你能找个爱你的,踏踏实实过日子的。”
  林费费眼睛红得像兔子,明明笑着了,眼泪还是在往下掉:“她爱我的。”
  “看出来了。”林妈妈捏了下女儿的脸蛋。
  从父母房间离开时,林费费觉得压在心里的害怕和担忧都一扫而空了。
  尽管眼睛肿着,眼泪还是会掉下来,但她觉得自己变得更加勇敢,无所畏惧。
  她的身后是父母用爱和理解铸就的坚强后盾,她的未来里有一个完美爱人与她携手冒险。她一定是世上最幸运的人。
  回到自己房间,看到躺在床上安静睡着的许意时,林费费抬手轻轻勾了勾她的鼻尖。
  “亲爱的,我们向全世界出柜吧。”


第87章 任何
  年假回来,林费费非常不适应。
  因为身边没有许意了。
  在家时,为了父母的感受,两人不会有过多的肢体接触。但这完全不影响感情的进一步发酵。
  假期的这些天,许意不是歌手,她也不是个演员。她们用最真诚的方式和家人相处,小到生活的每一处细节,让你愈发了解这个人,也愈发想要和她携手一生。
  两个星期都不到的时间,林费费患上了强烈的许意依赖?症。
  吃饭没她陪着不行,吃完饭散个步也要通着电话,凡不是公众场合,林费费就无法控制自己疯狂想念许意。
  “现在还好,咱两工作都不忙,说见就能见着,后面怎么办呀?”林费费从来都不是撒娇成瘾的人,但她现在和许意打电话的声音她自己都不敢细听。
  “我尽量将我们的工作表凑一块安排,在同一座城市的重合率能达到一半吧。”
  许意是她老板,说这话是实打实的。但林费费知道,要做到这样非常麻烦,瞬间就有些不好意思起来:“我是不是太粘人了?狗皮膏药一块。”
  “是呀,”许意在那边笑起来:“不过比喻不准确,是磁铁,我们俩都憋了劲地往对方那跑。”
  “这状况下去,瞒不了多久了。”林费费叹了口气。
  “从今年开始我就没打算瞒,本来想让狗仔们先曝出点照片什么的,让大家缓一缓,结果他们可能节后综合症。”
  “哈哈哈哈哈。”林费费笑了好久,笑够了说:“那我们自己来吧。”
  “行啊,我先上。”许意答应得很快。
  一个理智的人决断得这么爽快,反而让林费费犹豫起来:“真来吗?”
  “你想吗?”许意问。
  “想。”林费费回答道:“我想了不是一天了。”
  “我也是,”许意带着笑意说:“我特别想看电视的时候,指着你对别人说‘嘿,那我老婆’。”
  “嘿,你放的歌我大宝贝唱的。”林费费接着道,语气相当酷炫。
  “这段台词绝对想着我说的。”
  “唱这歌的时候她满脑袋都是我。”
  “我老婆可漂亮、可温柔,超可爱,做饭一级棒。”
  “我大宝贝帅炸天,但是她蹲在地上给我择菜叶。”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笑完之后,林费费的个人腻歪时间也到了,王欣火急火燎地喊她,林费费急匆匆挂了电话,没忘记一个“么么哒”。
  “么。”许意简单说了一个字,落在林费费耳朵里这通电话最后一个音,撩得她心脏发慌。
  出柜的事情这么嘻嘻哈哈谈了个半截,林费费本打算工作忙完再和她煲电话粥说一说。结果她这边妆还没卸完,王欣就捧个手机急吼吼地拽着她肩膀,一副炸裂的表情。
  “咋咋咋?”林费费狠拍了下她掐着自己肩膀的手。
  王欣指着手机,嘴巴张又张,愣是没跑出一个音。
  林费费对化妆师点了点头:“谢谢,接下来我自己来就可以了。”
  化妆师走后,房间里就剩下她俩。林费费说:“说吧。”
  王欣手机扔到林费费怀里:“你自己看。”
  林费费打开手机,王欣的盖世大屏幕上清晰地显示着一条微博。
  许意的,发了不到五分钟,评论和转发的数量已经十分惊人。
  林费费不知道此刻自己该笑还是该哭。
  抬头看了眼王欣,王欣盯着自己努力地憋着笑。
  “你笑一个我试试。”林费费说。
  结果说完这句话,两人一起放声大笑起来。
  林费费很快拿自己的手机给许意打了过去。
  许意接电话声音轻松愉悦:“嘿,宝贝儿。”
  “你微博啥意思啊?”林费费一副挑事的语气。
  “想你嘛。”许意笑着回答。
  “有你这么想的吗?”林费费一偏头又看到了微博下配的那张图片:“你想我嘞?我叫泰山吗?我长得像猿人吗?我有那么粗壮吗!”
  “你是费费啊,我的狒狒。”许意硬把笑憋住了。
  “我告诉你哦许正义,我这名字被人黑不止一两次了,你这是要黑我上头条哦。”
  “我特别认真,真的。这图我找了好久,你看那个狒狒的表情和动作,生动展现了什么叫狂躁的想念。字都是我亲自配的,你看那个颜色,七彩霓虹多么醒目,我美图了挺久的。”
  “你老实说,这张图准备多久了?”
  “想法的初步形成,大概在我们第一次见面时我知道你名字那一刻吧。”
  “很好,”林费费说:“我要挂电话了。”
  “今晚没事,去你那边?”
  “你哪里来的迷之自信在你公开黑我之后还想进我的屋?”林费费笑起来。
  “还想上你的床呢,让吗?”
  “让。”林费费笑着挂了电话。
  在回去的车上,林费费下了好几个p图软件,废了好大劲才得到了她想要的图片。
  p好之后,兴奋地拿给第一观众看,王欣正开着车瞄了一眼,忧心忡忡地说:“姐,你两打算公开啊?”
  “没啊,”林费费敷衍着回答,将照片编辑发了微博:“只有你这种知情人士才一下子能猜出来嘛。”
  “屁啊。”大概是林费费太敷衍了,王欣脱口而出。
  脱完了瞄了眼后视镜里林费费脸,磕磕绊绊着说:“姐,我……是关心你们,替你们着急。你没翻评论吗?cp粉早炸锅了。”
  林费费当然知道,其实不用看评论她都猜得到,此刻匪夷的cp粉们一定到处叫嚷着官方发糖。
  她原本以为以许意说情话的技能,不得拍个两人牵手照之类的文艺一番。但大概情话都对着她深情完了,竟然直冲她的槽点而去。
  名字被人黑多了,被许意还能黑出一丝甜来。
  carapax-许意:想你。【配图:(雨林背景捶胸大猩猩绚烂七彩字:来啊!)】
  “姐,你跟晓玉姐有商量吗?还有公司。”王欣继续唠叨着:“粉丝们平时乱叫叫没事,真要公开,事可多了。”
  “怕再挨一次臭鸡蛋吗?”林费费问。
  “要我挨十次你能不挨,那我也愿意啊。”
  “那要你挨一百次呢?”
  “那还是算了,”王欣在后视镜里给了一个乱七八糟的笑:“咱两一人五十次。”
  “我们要是不走出这一步,跟谁商量这事都得继续瞒下去。”林费费刷着手机:“你说你谈个恋爱想一直偷偷摸摸吗?”
  “哎……”王欣长叹了一口气。
  “放心吧,我两这不是采取循序渐进的方式嘛,这年头谁不卖个腐啊。”林费费刷新评论,笑着说:“嘿,还真有人立马反应上来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