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79)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对。”于是林费费不多说话,大大方方给她一个字。
  许意的电话拨了过来。
  林费费接起来,声音里含着笑意:“打电话干嘛。”
  “不打电话我怎么知道我猜得对不对。”
  “你用眼睛打电话的?”
  “耳朵许多时候可以当眼睛用,特别是我这种耳朵。”许意洋洋得意,接起刚才的话题:“我猜你啊,现在应该躺在床上。”
  “错,”林费费从沙发上站起来:“你太令我失望了,第一句话就猜错。”
  “那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给。”林费费很大方。
  “哦,那你现在先躺床上去。”
  “好。”林费费走到床边,突然反应过来:“给你一次机会的意思是你猜错了我还要按照你错了的方向走?”
  “这样我才能让场景连贯起来嘛。”
  这耍赖耍得。
  “好好,行。”林费费笑着上|床躺了下来。
  “我猜你房间里正在放我的歌。”许意说。
  “这个对。”
  “我猜你穿着那套浅粉色,绣有百合花的睡衣。”
  林费费瞄了眼自己的衣服,有些震惊:“我们没开摄像头吧?”
  “没。”许意低低地笑了起来。声音钻进林费费耳朵里,让心尖一片酥|痒。
  “这件衣服上衣的褶皱束于胸下,但是那块处理得很平滑,你平时肯定没注意到过。”
  “还真没注意过。”林费费不是很关注这种细节。
  “不用弯身去翻,手伸进去摸一下就知道了。”许意笑着。
  林费费正要起来的身子倒了下去,抬起另一只手伸进自己睡衣里摸了摸:“还真挺平滑的。”
  “滑的不仅仅是衣服吧。”许意说。
  是不仅仅是衣服,比衣服滑的是手下的皮肤。这具正年轻的身体皮肤有多好,林费费自己十分清楚。但因为太清楚,所以平时也没什么兴趣去仔细欣赏。她更愿意把自恋的情绪放在感叹自己的演技上。
  现在许意这么说了,林费费便多了一份注意力。
  很滑很细,何况再往上一寸就是手感最佳的胸部。
  手感最佳的概念,是因为这个部位作为性征总是惹人迷恋。林费费最爱许意的腰,却也没办法忽视她的胸。
  她想起为数不多的几次见到的许意的身体,更想到寥寥无几的几次触摸。
  许意的胸,握起来刚好在手中,细软,又像充水的气球,每一次手上细微的动作都会引起它微微的颤动。
  林费费深吸了一口气,胸口隐隐发热。
  对于上一次两人的亲密接触,林费费的记忆其实不是特别清楚,毕竟当时确实有点醉,残留在脑海中的更多是一些感官印象。
  热度、熨帖、紧密、渴望、舒坦……
  而那一个清晨也太匆忙,她脑袋里只够思考自己终于大获全胜,许意这场战役,不持久也不硝烟弥漫,却让她一颗心牵肠挂肚,用尽了两世的曲折心思。
  那个时候,又有这个人陪在身边,亲热而温柔,让她腾不出思维去在意一些原本很重要的东西。
  比如,那天晚上,自己是爽了,那许意呢?
  没记错的话,自己根本没有给许意很好的抚慰。
  林费费手指滑过自己圆润的边缘,问电话那边的人:“我的胸摸着舒服吗?”
  她听到许意的呼吸紧了一下,才发现原来隔着电话也可以清晰感应对方的情绪。
  “难以言喻。”许意回答说:“手指滑过时像深冬落在山林里的雪,握住时像跳动的绵软的生命。”
  林费费手指攀上去,轻轻笑开来:“我以前觉得你说这种话是职业使然,现在才发现有些感觉不作诗便难以形容。”
  “握住了吗?”许意说:“我真嫉妒你。”


第61章 任何
  “嫉妒?”隔着电话,林费费胆子大了不少:“那我让你更嫉妒一下好了。你喜欢我哪里?”
  “温柔善良大方美丽优雅贤惠活泼可爱……”
  “停!”林费费保持着摸自己胸部的姿势笑得有些尴尬:“这种词你是不是能一直说下去?”
  “你本来就有无穷无尽的好。”
  “说说另一个方面吧,”林费费斟酌着词:“除内在的……”
  “头发。”许意冒出一个词终止了林费费的思考。
  和聪明人交流就是省事,林费费抬手卷了卷自己的长发:“你喜欢长发?”
  “喜欢你的长发,”许意顿了顿,放慢了语速,声音就像唱歌的尾调,让人心痒:“手掌抚过时松软,落在我身上时凉凉的,痒痒的。”
  林费费跟着她的描述,闭眼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去理解许意对她的感受。
  “耳朵,耳廓薄,害羞时,像被光打透的粉色。耳垂肉肉的,捏上去就像汁水饱满的多肉植物,最惹人□□,我不敢上嘴去咬,怕一时控制不住弄疼你。”
  林费费蹭过耳朵,被许意如此地形容,她能感觉到耳朵的温度在明显上升。
  “眼睛,你的睫毛不密,但是很长,弯曲的弧度很可爱,手掌覆上去的时候像小刷子刷过掌心。”
  林费费覆盖上自己的眼睛,眨了眨,控制不住地弯起嘴角笑起来。
  “鼻子,鼻梁很直,鼻尖翘翘的,手很容易捏住,刮你鼻子的话,你会皱一下,像小狗一样。”
  “小狗才不皱鼻子。”林费费摸过自己的鼻尖,笑着道。
  “嘴唇,”许意的声音含着温柔的笑意:“嘴唇非常棒,不管是含着还是咬着,不管是进入还是轻触,有魔力,嘴角弯起时我无法抵抗。”
  林费费突然十分想念和许意的亲吻。她理解这无法抵抗,她对许意的笑容也无法抵抗。
  “下巴到脖子,线条真美,仰起来时优雅又性感。”
  “肩,你的肩是圆肩,握着正好,向下是修长的双臂,向内是精致的锁骨。”
  “胸,刚才说过了,还是要补充,满得可以溢出来,挺翘时娇嫩可爱。”
  “腰,身体的线条突然柔和地打了个转,腹部平滑,生机勃发。”
  “胯,有点内弯,但是不影响它漂亮的形状,反而让臀部有了更紧实的质感。”
  “你是在对着我的裸|照讲吗?这么熟悉。”林费费手指停在自己的胯上,内弯的弧度勾着指尖,她不得不打断许意的话,因为再往下描述,她实在是觉得有些羞涩。
  “你的身体很美,如果允许,我一定将它拍成最美的艺术。但是那不行,这种私密只能在你允许的情况下给我,一次偷窥,一次光明正大欣赏的机会。留下影像绝对不可以。”
  许意停了下,声音砸在林费费耳边:“你的身体都在我的脑袋里,一丝一毫,一寸一厘,储存得深刻而鲜明。因为我需要不断将它们调拨出来,一遍遍回放,这样才能捱得过想你的日子。”
  林费费的呼吸几乎被卡在了胸腔里,心跳强劲有力,砰砰砰地昭示着它为谁而跳的主权。
  身体的热度和心里的热度融在一起,被安全温暖地包裹,要融化了一般。无法形容的甜蜜感受。
  她抬起游走在胯上的手指,覆盖上自己的眼睛,话刚要出口,那里便渗出温热的液体。
  “许意,你跟谁练的情话技能啊你,我……我好想你。”
  “我也想你,因为你才有的技能。”许意那边的环境音不再单纯,有了悉悉索索的声音。
  林费费一下子便猜到了她要干什么,立马阻止道:“你别过来,我明天一早的飞机,你今晚不要过来。”
  许意那边的动作停了下来,声音充满惊喜:“不是下午才过来吗?早上的发布会怎么办?”
  “没事,双男主的电视剧,缺我一个女配似的女主,不重要。”林费费吸着鼻子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