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105)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许天鹏站起身,从旁边的柜子里拿出一张光盘放到了林费费面前的桌子上:“不要用话敷衍我哦,我看得出来的。”
  “您说的我都明白,”林费费点点头:“但我觉得问题的重点是,解开以前的误会,对现在大概也没什么好处。”
  林费费抬手敲了敲那张光盘:“这里面的东西您确保我没有希望它们尽早被发现吗?毕竟绯闻是最好提升知名度的办法。”
  “不不不,”许天鹏笑得志得意满:“这是你们私人的事情,当然不能用工作的方式解决。毁掉一个影后或者成就一个影后都不太有趣,有趣的是这里面的东西可以毁掉许家的许正意。”
  “她这个名字你听过吗?许家起名标准范本,我哥和嫂子还是对她充满期望的。”
  林费费没说话,她最怕的就是对许意的家庭造成伤害,因为这些伤害会直接反射到许意的身上,成为她一辈子的遗憾。
  在没抓到许天鹏的把柄之前,和他撕破脸皮并不明智,林费费觉得大概又到了考验她演技的时候。
  这时,吴毅超走了过来,他的手里拿了一瓶酒。
  林费费早都没抱希望许天鹏口里的好东西,会是她真正想见到的东西。这会看到酒心里也不讶异,只是面上还保持了惊讶,透出一点点害怕。
  “是该解除我们之间误会的时候了,毅超这酒来的真是时候。”
  “这是好酒,得细细品。”许天鹏说着倒了一杯递给林费费。
  林费费没有犹豫,干了杯里的酒。
  许天鹏并不想知道误会到底是什么,他只是想要林费费一个合作的态度。林费费把这态度给足了。
  几杯酒下去,林费费就感觉到了不对劲。
  浑身燥热,意识也开始变得模糊。
  林费费哭笑不得,能大胆喝酒,没去怀疑酒里有东西,是林费费赌许天鹏聪明,知道此时两人合作会是对双方都有益的事情。
  许天鹏要的是钱,要的是对许家人的控制。自己现在不就是控制许意的最好武器吗,许天鹏竟然不怕自己和他撕破脸,对她下药?
  林费费狠狠掐了自己大腿一把,强迫自己清醒。在能控制住身体的那一刻起身说:“时间不早了,我要回去了。”
  说完,没给对方回话的机会,朝外走去。
  吴毅超赶过来拉住了她的胳膊:“费费你是不是有些醉,休息一会吧。”
  林费费瞪了他一眼,没什么犹豫的一胳膊肘狠狠地撞了他的腹部。这一下用了十足的力量,吴毅超瞬间弯下了腰。
  只是林费费没想到,吴毅超的手指居然还掐着她的胳膊没有放开。
  “费费,费费……”吴毅超抬头看她,脸因为疼痛而扭曲着,声音不大,落在林费费耳朵里却十分清楚:“你放心,我不会伤害你的。”
  林费费掰不开他的手指,抬头的时候看见许天鹏倚着墙,笑着看她。
  什么毛病!林费费在心里骂了一句,一个傻逼当自己是大反派吗,笑得特么恶心死了。


第80章 任何
  林费费被拉进房间的时候,意识还保持着清晰,但身体已经完全使不上劲了。
  就连掐自己的劲都没了。
  吴毅超抓着她胳膊把她带到了床上,林费费倒下去的时候觉得自己像一团泥。
  许天鹏后脚跟了过来,还有一男一女进了房间,林费费努力睁开眼睛打量四周的环境,房间很大,窗户很远,桌子上没有任何利器。
  那一男一女长相普通,不是圈子里的人,等男人把身上背着的包打开时,林费费在心里狠狠地骂了一声脏话。
  操|你大爷全家!
  下药、拍裸|照这种威胁手段,你他妈还开经纪公司,你是搞裸|条起家的吧!
  许天鹏看着林费费震怒的表情,心情很舒坦,雪茄叼在嘴里狠狠吸了一口:“林小姐不要激动,这是为了我们以后合作顺利,我这人做事谨慎,没个直接一点的保证我睡不安稳啊。”
  “对了,”许天鹏指了指那个女的:“你不用害怕,要是男摄影你不喜欢,我专门找了个女的。反正你们拍戏的时候,该裸的要裸,该亲的要亲,你就像平时工作一样就好。”
  林费费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你也知道这种事对于我们演员来说不算什么,所以你觉得这个做我把柄很有用吗?”
  许天鹏任由嘴里的雪茄掉下烟灰,仿佛思考了会,在林费费燃起一点希望的时候扯着嘴角说:“本来就不是握你的把柄,对许意有用就行了。”
  林费费在心底问候许天鹏全家,突然想到她骂的也是许意的家人,脑袋里的国骂们竟然硬生生止住了。这种情况还有心思考虑这个,林费费忍不住笑起来。
  “我觉得这句话很烂,但是我真的想说,你会后悔的。”林费费看了眼旁边站着的女人:“我选女摄影。你们出去吧。”
  说服一个女人不要拍自己的裸|照,比说服一个男人好找理由的多。虽然希望仍然十分渺茫。
  许天鹏点了下头转身往外走,吴毅超却突然叫住了他。
  “我来拍吧。”吴毅超说。
  许天鹏回头看他,饶有兴趣的表情:“你拍?”
  林费费心跳砰砰地加速,她的角度看不清吴毅超的表情,不知道事情到底会出现转机,还是往更坏的方向发展。
  “对。”吴毅超说。再开口时语气兴奋而焦躁,想要把林费费吞吃入腹的情绪再明显不过:“许总,你知道的,我……”
  许天鹏打断了他的话:“她不能碰。”
  “我不碰,我就看看。”吴毅超迫不及待地说。
  许天鹏盯着吴毅超看了挺久,然后一挥手,让另外两个人出去了。
  “拍好看点。”他最后说。
  门关上后,林费费觉得自己的呼吸变得急促了起来。她不知道是因为紧张,还是体内的药效。
  身体的温度在升高,燥热,干渴,恨不得栽到一池子水里去被冰冷淹没。
  吴毅超还是背对着她,林费费努力抬起软绵绵的手,想要自己脑袋清楚点好判断当下的情况。
  吴毅超走到门边,反锁了门。
  咔哒的一声,就像响在了林费费心里。然后他转过了脸。
  几乎在看见他眼神的那一瞬间,林费费知道自己暂时安全了。
  那双眼睛紧张、愤怒,还有一些心疼。就像在很久之前,这个男生约了她喝咖啡,突然叫她费费时一样。
  吴毅超确实挺喜欢她,这些喜欢没有多到改变他的人生道路,却起码可以做到不去伤害。
  林费费心里松下来,身子便更像棉花一样软了下来。
  吴毅超两步跨到她面前,问她:“你感觉怎么样?”
  “还行。”林费费说,闭上了眼节省精力。
  其实她很渴很难受,但是她知道这渴是无法用喝水来解决的。她现在还有一点劲,她要把这点劲留着控制自己不在外人面前做出放|荡的举动。
  吴毅超在屋子里仔仔细细看了一遍,将空调温度调低,然后拉了被子盖到林费费身上:“这房子是暂时租用的,没有监控,你忍一忍,许意马上就到了。”
  林费费瞬间睁开了眼,皱眉看着吴毅超。
  “我是她的人,早就是了。”吴毅超说。
  林费费艰难地扯出一个笑出来,千万种感受在心里打了一圈,最后只蹦出四个字:“注意说辞。”
  “好,”吴毅超也笑了:“她是我的雇主,雇我当个小卧底。”
  林费费已经忍不住在被子里轻轻蹭着双腿,现在知道了吴毅超是战友,这点举动倒没有什么心理负担了。
  “掐我。”林费费吸着气说。
  “啊?啊……哦。”吴毅超红着脸抬手隔着被子在林费费胳膊上狠狠掐了一把。
  林费费痛得眉头皱出十八弯。
  战友手好重,该夸还是该骂!
  这一掐效果还是有的,林费费觉得一缕清风刮进脑袋,她赶紧趁着这劲说:“不如我们这样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