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28)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你别这样,我害怕。”林费费非常配合地摆出柔弱少女状。
  “啊哈哈哈哈哈。”许意反派大笑,走过去拉了林费费的胳膊,一挥手就将她甩在了床上。
  人很快地压了上来。
  其实许意是半跪着支撑身体的,但她的动作还是骑在了林费费腰上。
  许意绷着脸,声音刻意伪装得低沉:“转过去。”
  林费费知道许意在开玩笑,但面对这样亲密的姿势,确实不看着她的脸更好,于是赶忙听话地翻过身去。
  “衣服脱了。”许意说。
  林费费装不下去了,把脸埋在枕头里喊:“干什么嘛!”
  许意噗得一声笑出来:“快点,还能干嘛,给你按摩放松一下。我药酒都准备好了。”
  林费费想起许意说过要给自己按按,没想到这人说话算话的速度这么迅猛。
  “没事没事,我拍完了以后会去做理疗的。”她赶忙拒绝到。
  刚才多么温柔的照顾都算了,她基本确定了许意根本不弯,对她这么好或者是有点特殊原因,但那原因肯定跟情爱无关。
  一个人喜不喜欢你,是不是那种喜欢,你仔细看看她的眼睛就知道。
  许意坦诚自如,对比她现在的慌慌张张,到底有没有和她一样的意思简直不要太明显。
  林费费心里有点失望,却莫名其妙地有点庆幸。
  许意要是个弯的,绝对百花丛中过,但许意若是个直的,那自己说不定会成为她第一个喜欢的女人,唯一喜欢的女人,绝对忘不掉的女人。
  为什么这么有自信?请不要跟陷入单方暗恋的女人谈逻辑好吗?
  穿鞋吹头发捏脸摸头杀,这些都算了。林费费就当是在被喂蜂蜜,不甜白不甜。
  但要让她在许意面前宽衣解带,她还真有点……干不出来。
  太羞耻了好吗?你知不知道老娘喜欢你啊!!!
  哦,对不起,许意早就知道了啊。你当着人家的面表过白啊。
  那个表白不一样?哦,有本事你把怎么个不一样法对着许意说一遍?
  林费费暂时没那个胆。
  “你也累了,快去休息吧。”林费费见压在自己身上的人没动静,挥了挥胳膊催促道。
  “许氏独家秘门按摩,你确定不要?”许意弯了弯腰说。
  “不要不要。”林费费挥手挥手。
  “害羞了?”许意的声音突然到了她的耳边,一开口气息扑进耳朵里,让林费费差点跳起来。
  但是她跳不起来,许意双手支撑在她脑袋两边,彻底将她控制在了自己的范围内。
  没有实质性的接触,但是林费费知道只要再高几厘米,自己就会贴到许意的身体。
  心跳擂鼓。
  而许意完全没有什么动作暧昧的自觉,自顾自地在她耳边加着筹码。
  “这次不要,下次想要可就没机会了哦。”
  “我心情好,只服务这一次哦。”
  “乖啦,没事的。大家都是女孩子,不信你可以检查下我。”
  “不按按的话,你明天拍摄动作根本做不到位的。”
  ……
  林费费觉得,让许意说下去,这个人能说出一千条理由。
  而且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自己必须要主动出击。
  “说真的,”林费费偏着头趴在枕头上,确保自己一只眼睛能表达出自己的郑重其事:“你不觉得你对我好得有些过分吗?”
  “真对一个人好,会觉得怎么样都不够,怎么会过分呢。”许意回答得很轻松。
  “你为什么会对我这么好,不知道理由的话,你越好,我越不安。”林费费闭了闭眼睛:“你对每一个朋友都这么好吗?”
  这次许意没有很快回话。
  时间走得慢得就像煎熬。
  “我对你是特殊的。”
  终于,良久的沉默后,许意回答道。


第24章
  我对你是特殊的……
  林费费想要进一步问清这句话,但残留的理智将她拉了回来。
  任何一份感情想要长久,都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在充足的时间里你才会看清一个人,她的好,她的不好。这个时候,选择接受,才抵得过磨合,抵得过矛盾。
  林费费和许意认识的时间太短了,相处的机会太少了。林费费知道现在自己一心里只看得见许意的好,着迷的状态,甚至在她的偶像光环里接近疯狂。
  她们是两个女生,而且是*暴露在公众视野里的两个女生,一旦开始若是不能保证良好的结尾,那么还不如不去开始。
  林费费不太清楚许意到底是怎么想的,但她确定许意对她有好感,这就够了。
  一抬手,林费费脱掉了自己的上衣。
  光滑的背就这样暴露在许意的视线里,肩膀和腰上有明显的瘀痕。
  林费费把自己的脸埋在枕头里,声音模糊地说:“来吧。”
  于是感官世界里,只剩下了许意游走在她身体上的手。
  药酒的味道并不刺激,淡淡的中药香反而让人很放松。
  许意并没有使太大的力给她推拿,但是手指走位的地方精准,穴位酸酸麻麻。偶尔有地方痛了,林费费哼一声,她就会再加重了按几下,然后用手腹轻轻推着缓解疼痛。
  这种感觉非常享受,如果给她推拿的人不是许意,她真想包了这个按摩师,天天都来一遍。
  但一旦想到这个人是许意,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许意,将来会成为乐坛上不可超越神话的许意,林费费心里就会燃起一团火,这股火沿着四肢百骸乱窜,溢满全身。
  整个过程许意没有说话,但她的手指就像在说话。
  脊椎一点点拉下来,停在腰窝盘旋,又回上去,在肩胛游走。
  林费费的意识渐渐模糊,坠入梦乡的前一瞬,她的大脑散散漫漫地想:这手指为什么不去其他地方呢……
  林费费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里的自己被冰天雪地包围,然后跌进了一团火。
  这火苗温温暖暖,非常调皮地在她身体上游走。她抓不住它们,却被逗引得要笑出声来。
  笑声里有音乐传来,轻吟低唱,熟悉的曲调,一直盘旋不去……
  林费费终于睁开眼,那在梦里盘旋的音乐声也变得有条理起来。
  哪首歌呢,林费费躺在床上思考了很久。
  敲门声响起的时候,林费费才反应上来自己现在身在何处,赶忙抓过手机看了一眼,惊得跳了起来。
  十二点多,她睡了这么久,为什么王欣都没来叫她。她可是有工作的人啊。
  身上有些酸,但是并没有感觉很乏力,林费费掀开被子,发现自己整整齐齐地穿着睡衣。昨晚的事情浮进脑海,林费费的脸有些烫。
  这是……自己睡着了,许意帮她穿的?
  啊,真的好羞耻啊。
  林费费下了床开门,猫眼里却不是王欣,是许意。
  林费费心脏一抽,赶紧奔回去化妆台,头发有些乱啊,还有眼屎啊。
  不能让许意多等,林费费用水抹了把脸就又奔回去开门。
  许意靠着墙在玩手机,见门打开,冲她笑了笑:“早啊。”
  “早。”林费费也忍不住露出一个最明亮的微笑。
  许意进了门,手里提着早餐。
  “这家酒店的早餐不好吃,我去附近一家店,觉得他们家味道不错。”
  熟门熟路地进去放在了桌上,然后催促林费费:“快点收拾一下,过来吃饭。”
  “哦哦。”林费费应着,跑进了洗手间。
  用最快的速度洗脸刷牙梳头发,林费费几乎是从洗手间冲了回来:“我要先给王欣打个电话!”
  昨天乱七八糟地收场后,林费费并不知道今天的拍摄时间,不知道王欣那边有没有接到通知,她可不想工作的时候出现迟到这种事情。
  “别急别急,”许意拦住了她:“你的戏在三点后。”
  “啊?!”
  “我们赶三点过去就来得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