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44)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林费费被王欣盯着接了电话,莫名有种做贼心虚的感觉。
  “小费费,告诉你个好消息。”许意显然很高兴,声音带着浓浓的笑意,开门见山地道:“我接了《无法回头》的主题曲哦。”
  “诶?这么巧。”
  “不巧,肖导的电影我一直很喜欢,难得有这样的合作机会。”许意那边传来了悉悉索索的动作声:“我下车了,你还在剧组吧,一起吃饭。”
  “诶?!你来剧组了?”
  “是呀,顺道采个风。”
  “我们刚散了。”
  “没事,今晚咱俩随便吃个便饭,明天再和肖导一起聚。”
  “啊,我,那个”
  “怎么了?”许意声音顿了顿,再开口时,林费费莫名感觉到一点寒意:“我看到了。”
  林费费抬头,看见挂了电话走过来的许意。
  不知道她今天是去了什么场合,穿得非常正式,修身的荷叶领西装衬得整个人意气风发。
  没有戴帽子也没有戴墨镜,一双细长漂亮的眼睛扫过来,冷冷清清。
  走到近前,她笑了笑,对林费费身后的安吉丽娜说:“一起吧。”


第34章 任何
  林费费没来得及为两人介绍,许意已经向安吉丽娜伸出了手:“你好,我是许意,希望突然出现不会打扰到你们。”
  林费费瘪了下嘴,话说的客气,但这意思不就是:我知道我打扰了你们但是很抱歉我就是要打扰你们吗……
  但显然挂在她身上的安吉丽娜并没有这么想,她扬起一个灿烂的笑,握住了许意的手:“hi~叫我安吉儿就好。”
  “安吉儿,”许意从善如流,看了眼林费费,问:“是正好要去吃饭吧,地点定了吗?”
  林费费终于逮住了机会说话,赶紧说:“安吉儿推荐了一家餐馆。”
  “是的,”安吉丽娜握完手重新回来半挂在林费费身上:“我要带费费去一家我特别喜欢的餐馆。”
  “什么名字呀,我对这周围还蛮熟的。”许意随意搭着话,手向前自然地做了相邀的动作。配合着她今天这一身装扮,看着非常有绅士风度。
  安吉丽娜自然地就跟着她的方向走,两人聊起了美食,气氛很是融洽。
  林费费被拖着,只能侧头向旁边表情诡异的王欣做了个“你先回去”的嘴型。
  王欣朝她挥挥手,嘴唇动了动,林费费觉得她大概吐了两个字。
  保重……
  林费费的太阳穴有一点隐隐作痛。
  许意又换了一辆车,依然是霸气又随性的车型,只是涂装正常了很多。
  上车时,林费费自然地和安吉丽娜做到后座,许意站在车门边看了她一眼,眼神有点莫名。
  “嗯?”林费费停下了上车的动作,用眼神询问到。
  许意笑了笑,没说话,只是抬手为她挡了下头。
  大概手的位置有点低,林费费感觉到自己的头发蹭在了许意的手心里。
  拍摄区在空旷的草场,这季节天气已经开始逐渐还暖,许意放了首舒缓的乡村音乐,在车内后视镜里问她们:“要不要吹吹风?”
  林费费想起大冬天时这个人都骑着挎子,明白许意大概喜欢开车兜冷风。她自己倒是无所谓,只是担心安吉丽娜怕冷。
  但显然歪果仁更喜欢随性而为,安吉丽娜半个身子探到前面去,兴奋地说:“好呀好呀,你还可以开得再快点吗?”
  “没问题。”许意笑着回答道,嘱咐她们:“衣服穿好咯。”
  安吉丽娜裹紧大衣,厚厚的皮草领子将她衬得肤白如玉。
  林费费正准备在包里找一下口罩,许意突然停了车。
  “取个东西。”许意打开后车厢,下了车。
  等她再回来的时候,手里拿着一条熟悉的围巾。
  灰色的柔软的羊绒围巾,林费费一眼就认出来是在拍《遇仙》许意过来探班时,缠在她脖子上的那条。
  许意打开后车门,冲林费费说:“转过去。”
  林费费听话地转过头,看见安吉丽娜靠着车窗盯着她们笑得开心。
  等来的并不是围巾的质感。
  许意的手指揽过她的头发,让林费费几乎打了个激灵。
  不是因为冷,是因为那质感让人忍不住发颤。
  落在脖子上的头发也被她三两下揽了起来,温暖的指尖划过,就像温水流过心尖。
  许意帮她扎好了头发,将围巾为她裹好。
  “用围巾遮一下脸,别吸了冷风。”许意的声音温柔好听。
  “lelady。”安吉丽娜笑着叫了一声,指着自己说:“我的呢?”
  “当然。”许意递过来一个未开封的棉质口罩:“得委屈一下你迷人的嘴唇了。”
  “哈哈哈。”安吉丽娜笑着接过来:“谢谢,许。”
  林费费觉得她们三样子有点傻。
  倒春寒的季节在草场上打开了全部车窗浪荡。
  偏偏一个裹着围巾,一个戴着口罩,始作俑者的那个一条胳膊搭在车窗上,风吹乱了发胶定型的头发。
  这逼装得有点二,在安吉丽娜喊着:“音乐劲爆点”以后,显得更二了……
  因为许意换成了自己乐队的歌。
  熟悉的歌,熟悉的人,林费费看着车内后视镜里许意的笑脸,才发现,直到见到她,才明白自己有多想她。
  你真是生怕我把你忘了,才出现得这么及时。
  浪完草场这条路,进入市区的时候,许意关了车窗。
  “暖气我就不打了,忽冷忽热容易感冒。”
  “好的。”安吉丽娜摘下了口罩,笑盈盈地说:“你真贴心。”
  “谢谢。”许意回了一个好看的笑容。
  林费费默默地看着这两人互相释放荷尔蒙,心里恨恨地想:妖兽哦,同车都比我美还在那比美怎么破哦。
  是的,虽然许意和安吉丽娜处得特别愉悦,但林费费觉得那股暗流涌动的比试实在太明显了。
  看,我很美,还善解人意。
  我也美,还特会玩。
  我笑起来特别好看。
  哦。(笑回去)
  大概一山难容二虎,林费费窝在车角默默地想。
  有了车上的互动,等到了餐馆,许意和安吉丽娜熟络的样,让林费费觉得自己反倒成了那个和两人第一次见面的人。
  刚点好餐,许意的电话响起来。
  “抱歉。”她看了眼来电显示,起身走出了包厢。
  原本坐在对面的安吉丽娜立马移到了林费费身边,把椅子拉近了问:“她在追你?”
  “啊?”林费费吓了一跳:“没呀。”
  我倒是想呢。
  “真没?”安吉丽娜嘴角扬起:“她对你很温柔。”
  “嗯,”林费费点点头,觉得跟安吉丽娜解释“撩妹”这个词大概有些困难,于是换了种说法道:“她呀,有一种十分接地气的绅士风范,因此和女孩子相处起来都很愉快。”
  “哦~~~”安吉丽娜拖长声音应了一声,靠在椅背上笑道:“那就好。”
  “什么好?”
  “我可不希望,刚想要追一个女孩子,就出现了劲敌。”安吉丽娜看着林费费,笑得像一朵妖艳的花。
  林费费低下头,很是尴尬:“别开玩笑了。”
  安吉丽娜没回话,凑过来用自己的脸颊蹭了蹭林费费的肩膀。
  跟只猫咪一样,林费费心里想。
  许意出去的时间有些长,菜上齐了,她才回来。
  “快点快点,等你着呢。”林费费冲她招招手,自己已经拿起了筷子准备夹。
  “我们得多加个菜了。”许意笑着说。
  林费费这才注意到,一直有一点闷闷不乐的许意此刻非常开心。
  眼角眉梢都是笑意,是发自内心难以抑制的喜悦。
  她掀开了包厢的帘子,一个女孩低头走了进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