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75)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方圆是天成的经纪人,那么田橙自然也是天成的艺人了。就前世的经验来看,只要田橙不自己作死,发展前途还是不错的。
  “费费姐,我不是生导演的气,”田橙抬头看林费费,眼眶已经红了:“方圆突然不见了,我给她打电话她都没有接,我很担心她。”
  呃……林费费看着眼前泫然欲泣的小姑娘,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了。
  她去给我买吃的了……买吃的了……
  谁让她找事非要给我讲故事嘛!
  “你把她电话给我一下,我再打打试一下。”林费费掏出手机。
  田橙报了号码,林费费拨号过去。
  响过两声,电话被接了起来。
  接得……蛮快。有点尴尬。
  林费费在田橙惊奇的目光下感觉喉咙有点干:“喂,方圆,我是林费费。”
  “我知道。”方圆回答道。
  “东西不用买了,回来吧。”林费费躲过田橙的目光,小声说:“给田橙买些她喜欢吃的东西。”
  没等方圆应声,林费费挂了电话。
  田橙望着林费费的目光很是复杂。
  林费费笑了笑,控制自己笑出做贼心虚的感觉。
  事情发展到这一步,简直递了把及时复仇的刀子给林费费。
  方圆不是要用苏漾来挑拨她和许意的关系吗,以其人之身还其人之道嘛。
  虽然被怀疑是情敌的感觉有些尴尬,但林费费不得不承认,一瞬间涌起的复仇快感淹没了这份尴尬。
  好爽,我这个坏人。林费费心里嘿嘿嘿乐开了花。
  有了这把将计就计,方圆回来的时候,林费费看着她,绽放了这辈子对待方圆最真诚的笑容。
  “辛苦了,”动作自然地接过方圆手里的大袋小袋:“我没注意到咱们现在的地方离萨莉亚有些远。也就是一时嘴馋,真是麻烦你了。”
  方圆嘴角挂着的笑拧了个山路十八弯。
  林费费满脸愧疚地招呼田橙:“快点来吃东西吧,这里都是你喜欢吃的。”
  田橙望望林费费,再望望一言不发的方圆,眼里蓄着的眼泪唰地掉了下来。
  “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这一声控诉,终于打破了方圆脸上的笑意,让她彻底换了表情。
  大功告成,林费费站起身,悄悄走出休息室,不忘给她们带上门。
  挥一挥衣袖,深藏功与名,林费费心情愉悦地到了影棚。
  导演很快走上来,问她:“怎么样?”
  “再稍等一下,短则五分钟,长则十分钟。”林费费笑得如春风拂面:“要么我们会很快完工,要么就只能等明天再拍了。”
  “林姐,实在是不好意思。”导演的表情很是歉疚。
  “没事没事。”林费费挥挥手,一点都不在意的样子。
  她是真不在意,她恨不得休息室里打起来,让方圆再也没有心情找她讲故事。
  田橙果然像林费费说的,很快就回到了影棚。
  不过眼睛红成那个样子,情绪更是低落得不行。这小姑娘演技摆在那里,工作人员都知道今晚大概是没法拍了。
  经过刚才一闹,谁也都不想上前跟田橙说这个话。
  老好人林费费善解人意地接过了重担,走到田橙面前,贤惠又温柔地哄劝她:“今天大家都累了,拍摄就到这里吧,回去好好休息,明天继续加油。”
  田橙却不像以前那样乖巧了,嘴上应了一声,态度十分冷淡。
  林费费还待再说两句,田橙已经转身拿了自己的东西准备离开。
  方圆跟在她身后,临走看了一眼林费费。
  林费费笑着说了一句:“你的号码我存下了,有事打电话啊。”
  方圆笑开来,充分展现了下什么叫皮笑肉不笑:“当然啊,我们还有事情没有谈完呢。”
  “好,等你哦。”林费费真恨不得抛个媚眼过去,让用余光观察她们的田橙看见。
  田橙不负期望地拽着方圆走了,那只拉着方圆胳膊的手,明显是掐了一块肉,看得林费费摸了摸自己胳膊。
  应该蛮痛吧。
  猪队友真是敌人的好帮手,耶。坏人林费费在心底比了个大大的v。
  王欣看大家都开始收拾东西,跑过来问林费费:“姐,不拍了吗?”
  “是啊。”林费费拍拍手:“今天晚上可以睡早点了。”
  “姐,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情?”
  “诶?”
  王欣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一脸哀怨:“说好的好吃的呢?”
  “哦,对对。”林费费一揉她脑袋:“走走走,休息室。”
  早就知道方圆不会真带回来意面给她,离那么远真跑一趟的那是傻子。为了把戏做足,方圆肯定会找个地方待段时间,再随便找个理由装作好可惜没有买到的样子,带些其他的食物回来。
  只是这个人走了以后不知道什么原因竟然不接田橙电话,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
  林费费接过方圆手中的袋子时,掂着重量应该有不少吃的。想着毕竟自己还掏了两张人民币呢,兴冲冲地带着王欣去加餐。
  推开休息室门的时候,真的是忍不住“啧啧”两声。
  “没得吃了,”堵在门口的林费费语气轻快地道:“姐带你去吃大餐。”
  王欣一直就没搞清是什么情况,从林费费胳膊下面伸进脑袋,想要一探究竟。
  哎呦喂!怎么有人这么浪费粮食啊!好好的吃的喝的就这么被摔了一地。
  “姐,这些原本是给我吃的吗!!!谁扔的?!!!”面对满地的食物王欣怒气冲冲。
  “诶,没事没事。此些吃食牺牲得非常有价值,为革命做出了重大贡献。”林费费一拍王欣脑袋:“敌人此夜难眠,撤了!”
  “好嘞!”王欣应道。情况没搞清楚不要紧,没什么比费费姐开心重要不是。
  林费费确实心情不错,带着王欣吃了一顿丰盛的夜宵。
  回到家时时间也不早了,明天一早有工作,王欣在林费费家住下。路过房门的时候,听到林费费在讲电话。
  具体说什么听不清,但语气语速上可以判定,是一个长长的电话粥。
  还能是谁呢,王欣抱着满心的单身狗愤慨,决定今晚听听爱豆的歌再睡。
  而此刻与许意讲电话的林费费却并不像自己的小助理想得那么轻松甜蜜。
  许意的声音带着笑意,声音好听又温柔,两人能这么静静聊天的时间其实并不多。
  要用这么一件事打破这种和谐的氛围,林费费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因为紧张开始加速。
  然而有些事情,如果注定有嫉妒,有不安,林费费不愿意是从别人口中听到。
  “许意,你能跟我讲一讲你和苏漾的故事吗?”
  你对这个女孩过分的关心和照顾,你和她之间无人可替代的深厚情谊,你们的亲密,你们看向对方眼睛时清晰而温柔的爱。


第58章 任何
  许意没有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讲述她脑海中对于苏漾的记忆。
  林费费的声音虽然听起来很平静,但许意可以感受到她不安的情绪。
  苏漾是她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而费费是她想要共度一生的人,互相的了解迟早要彻底展开。
  林费费问了,许意便会如实告诉她。
  认识苏漾,是在许意最中二的年纪。
  那个时候,许正桐刚去了外市读重点高中,许意接替了她哥哥的位置,成为片区的青年领袖。
  刚上任的这一年,带着帮派与外区和谈,为了兄弟义气打架斗殴,一堆人吼着歌十八刷古惑仔。许意觉得这感觉就像拥有了全世界。
  大院里出来的孩子,十个有八个就是他们这样的。
  到了学校里,碰到画风不同的只会在心底默默地鄙视一番。
  年轻是什么?就是要情深义重、热血沸腾!
  你们这些整天就知道背书的,没做完作业就跟要世界末日了似的,无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