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143)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最后几分钟,苏漾看到了她未在现场看到的沈慎的胜利。看到了主持人在祝贺他时,不忘借机问一句:“为什么突然想到提高项目难度,是有什么特殊原因吗?”
  沈慎笑着看向镜头,也是观众席里苏漾曾经坐的位置:“基本的原因当然是对自我的不断挑战,特殊原因是我的女朋友喜欢听海的声音。”
  “我陪她从大洋这端听到那端,还将继续陪她去探索无尽的自然。”
  苏漾捂着嘴,哭笑不得。她从不知道沈慎如此霸道,单方面当着全世界观众的面决定了他们之间的关系。
  手机短信通知,来自沈慎的讯息:“大大奶茶店,老位置,再十分钟汤就好了。”
  大大是家当地人开的中国饮品店,原名叫太太,奈何做广告牌时大家都不懂汉字少了两个点。苏漾每次路过都笑,于是沈慎常和她约在这家店。
  混得熟了,还常拿了店里的材料做顿正宗中国菜,一桌人热热乎乎吃一顿。
  要陪她探索无尽自然的天才少年,也可以为她洗手作羹汤。
  踏进大大时,沈慎正装模作样地拿了本诗集临窗而坐。
  不知道刚参加过什么活动,一身笔挺的西装,鼻梁上还架着副平光眼镜。
  只是热腾腾的汤很快端上了桌,热气熏得他眼镜上起了一层雾。
  沈慎笑着的眼睛在雾后,晃一晃手中的书,对她念两句诗。
  “我最爱的不过是这茫茫宇宙,
  和宇宙里她宛若星辰的明亮眼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