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66)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我们家还是相当公正廉洁的,”许意坐在椅子上玩手机:“所以,摊子越大越好,除了我没人能处理。”
  “你说你哥要是给光光总局打声招呼,你这些事还搞得起来不?”
  “搞不起来赔钱,都说了我家没那么多钱赔。”许意滑动手机看着里面的照片。
  “对,搞得起来你滚雪球,搞不起来你就带着你们家倾家荡产。”原野起身过去拍了拍许意肩膀:“多亏我和你站在统一战线上,有点心疼你家人。”
  “只会滚雪球。”许意头都不抬说。
  原野瞅了下她的手机,这货居然在看林费费的八卦,超级没营养的那种。
  “你不会那几部电影都是为了她投的吧?烽火戏诸侯啊你。”
  “跟她确实有关系,”许意提到林费费就嘴角带笑,与有荣焉的表情把手机凑到原野面前:“你看这张,好可爱哦。”
  “你简直疯了,你投之前有没有问过人家的意见,人现在发展势头正好,比这有名的导演找她的多了去了。”
  “这几部片子是她推荐的,还有那个导演,她说没问题,一定会火。”
  原野:“……”
  所以这是妻管严?没记错的话您老还没告白呢吧,这就财务大权全都交给媳妇了?
  这个榜样实在太可怕了,原野缩了缩脑袋,感觉有些不寒而栗。
  许意看完了八卦,无力地躺倒在椅子上:“一个星期没见了,好想她哦。”
  “你这都不万事俱备了么,还怕什么?”
  “跟她有关系的,还是小心一点更好。”
  原野:许·宠妻狂魔·意。
  林费费现在接的戏是一部主旋律电视剧。内|战时期谍战片,剧本不错好过审,人设苏得掉渣。
  双男主的戏,基本没她这个女主太多事。剧情就那样,台词就是那些台词,她争取的就是不要让这个角色被广大观众讨厌就可以了。
  导演将谍战拍出了偶像剧的氛围,演员养颜服装华丽,两位男主演技都也还不错,因此这戏拍摄得十分顺利。
  林费费很少因为自己的原因走第二条,因此大多数时候都在保姆车内休息着。
  看看剧本玩玩手机,和某人时不时说说话。
  这天正和许意聊着天,张晓玉的电话打了过来。
  “费费,你说的那个宁秩,我联系了,他说现在暂时不缺资金。”
  “诶?前段时间不还在到处找投资吗?这么快就有了?”林费费有些吃惊。宁秩是一位非常棒的新人导演,才华堪比肖凤山,却比肖凤山更加懂得电影的市场运作。
  前世时,这人拍一部火一部,最后成为了华人导演里首屈一指的票房保障。
  但因为年纪实在太轻,处女作的时候碰了不少壁,片子推迟了两年才得以上映。
  林费费一直记得这人,所以在打听到宁秩要拍电影的消息以后,她就着手流转了一批资金想要投资他。
  这笔资金不是特别多,却足以保障宁秩的处女作不被埋没整整两年时间。
  没想到竟然有人捷足先登了。
  林费费心情不太舒爽,问张晓玉:“哪个公司投资的?打听得到吗?”
  “是私人投资。具体是谁就不知道了。”张晓玉说。
  挂了电话,林费费理了理脑子里的记忆,觉得自己估摸的时间大概是没有问题的。
  那就是……蝴蝶效应,一切都不一样了?
  哎,这个金手指好无用哦。
  会是谁慧眼识珠捡了个大便宜呢?林费费敲着手机,正好许意的消息发了过来。
  许意?
  林费费眯了眯眼,拨了个电话过去。
  那边接得很快,应该是在室内,四周很安静,许意声音里的笑意一清二楚:“亲爱哒!”
  语气欢快,逗得林费费也笑起来:“接个电话卖什么萌。”
  “开心嘛。”许意声音柔软,跟个小孩似的。
  “你有没有什么背着我干的事?”林费费进入了正题。
  “背着你干的啊,”许意顿了顿:“那可多了。”
  林费费:“最近的一件。”
  许意:“最最最近的一件吗?”
  林费费:“嗯。”
  许意:“看着你的照片想你。”
  啪,一记夹带电流的暴击。
  林费费深呼吸两口气,将话题拉回来:“你记不记得我前两天跟你说的一个新人导演?”
  “宁秩?”
  许意回得很迅速,林费费觉得自己可能猜对了:“是他。你是不是有投了他的电影?”
  “是呀。”许意回答得真是毫不犹豫,没等林费费缓过来馅饼被抢的愤怒,又开口道:“不止一部了,他有计划的我都投了。”
  “为什么啊?!”林费费唰地站了起来,忘了自己在车内,碰到头倒吸了一口气。
  抢一顿粮就行了,你还顿顿都抢啊。
  “你不是说他是潜力股加绩优股吗?”
  “对啊,没错啊,可是”
  没等林费费那点可是的原因出来,许意接口道:“那不就行了,我相信你,你至今在投资上的每一个决定都是对的。”
  林费费想起她们两刚认识时,建立起的互利共赢关系。许意为她提供保护,林费费成为她的人。
  两人之前在闲聊时,时不时会说一些圈内的事,少不了制片投资,林费费发表自己的看法,许意也就是正常讨论,从来没有说过她会去真正做投资。
  毕竟这一行,稍微好一点的项目,资金数目都会很大。
  现在,林费费觉得,她的潜意识可能出错了。
  “我以前说过的那些,你都投了?”
  “百分之八十。”
  林费费点了点头,觉得许意还算理智。
  “剩下那百分之二十,因为你不喜欢他们所以就没投。”
  林费费:“……”
  “我不喜欢只是私人情绪,那些也蛮能赚的。”
  “你会给自己讨厌的人递钱吗?”许意问。
  “当然不会。”
  “那不就行了,”许意悠哉哉地说:“你喜欢谁我就喜欢谁,你讨厌谁我当然不给他钱。”
  虽然这话听着挺舒心,但老板你抢我钱了你知道吗?特别好的项目我还是想自己留着的。
  “我其实很讨厌宁秩。”
  “骗人。”许意回得斩钉截铁。
  林费费不想和她说话了……
  静默了两秒,许意笑着问:“嫌我抢了你的钱,还是嫌我抢了你的人啊?”
  “钱。”既然大家都这么直接了,林费费回答得毫不犹豫。
  “咱俩谁跟谁,我的钱就是你的钱。”许意声音里的笑意满得要溢出来,一副逗小孩的样子。
  林费费很生气,朝着电话大吼了一声:“人!”
  “人?那我更不能撤资了,你那么赞扬他,我傻才会让你和他接触。”
  “呵呵呵。”林费费冷笑着挂了电话。
  挂完立马给张晓玉去了个电话。
  “晓玉姐,宁秩不缺钱了,你问他还缺人吗?长得漂亮还有演技的那种,配角龙套都无所谓。”
  “你说的是自己吗?”
  “我自己不是漂亮还有演技吗?”
  “哦,”张晓玉顿了顿:“是的。”
  林费费莫名觉得又一次受到了伤害……
  张晓玉回过来电话已经是四五个小时以后了。
  林费费这边刚收工,王欣喊她接电话的时候,赶紧风驰电掣地过去了。
  “宁秩说,配角龙套都有了,女主还差一个,片酬不高的那种。”
  林费费:“……”
  本来要接宁秩的戏,就是一时之间难以言喻的冲动。但是宁秩这么回她,怎么办,好气哦,好想接了哦~
  “我要看剧本。”林费费给张晓玉回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