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64)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许意抓住了她动作的手。
  她吻她、咬她、抚|摸|她的时候,许意没有制止,这个时候却力道强硬地箍住了她的手腕。
  “乖,不用管。”许意拉着她的手绕过肋骨来到了胸前。
  掌握着她的手覆盖到自己的柔软上,伴随着动作一声叹息:“还是摸摸这里吧,舒服。”
  半眯着眼的许意,湿漉漉的许意,任由自己侵犯的许意,故意诱惑她的许意。
  每一种都消磨着她的理智。
  林费费觉得自己还能拉回飘远的思考能力,大概是因为现在的场面要再继续下去,足够她鼻血自流三升……
  林费费抽回手,脑子混乱着飘出一句白痴的话:“谁要摸,自己摸去。”
  许意倒没有一点尴尬的意思,保持着靠墙的姿势,专注地看着她,温柔地笑着。
  三分调笑,三分愉悦,三十分的宠溺包容。
  林费费脸唰地红了起来。
  刚才没能用鼻血方式流出的血液这会全涌在了脸上。
  一巴掌拍在她肩膀上:“别笑了,转过身!”
  许意:“你喜欢从后面来?”
  林费费:“……”
  尽管知道她在转移话题可是麻麻怎么办我好想就地办了这个小妖精!
  “让我看看。”林费费拼尽全力调出自己被隐瞒的怒火来压抑沸腾的荷尔蒙。
  “没事的。”许意用哄孩子的语气说。
  “许多事情,”林费费看着面前明显瘦了一圈的许意,眼泪突然就掉下来:“你不告诉我,没关系。但是我知道你受伤了,你都不能让我看看吗?让我看看你的伤口深不深,你会不会疼。”
  “你知道你瘦了多少吗?你知道你肩膀和脖子的皮肤都是发红的吗?你知道你看起来有多累吗?你知道你这腹肌”
  林费费咬着嘴唇,抬手狠狠拍了许意腹部一下:“一个月怎么练出来的,我这么久了每天坚持不懈地运动都没出来,你一二三四五六块”
  林费费手指戳着那些紧实的肌肉,想要让自己显得不那么怂的计划并没有成功,声音还是有些哽咽道:“你干嘛去了你……”


第50章 任何
  许意一把抱住了她,温柔的,小心翼翼的。
  手指穿过她的头发,声音有些无措:“费费,别哭。”
  林费费脑袋枕在她的肩膀处,瘦削的肩胛有点咯人,林费费鼻子抽了两下,说:“你怕我哭吗?”
  “怕。”许意一下下顺着她的头发,就像在给受惊的动物安慰:“你哭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这话说得特别真诚,在林费费脑袋里转一圈,仿佛给了她一把无形神器。
  哭嘛,演员的基本素养。随时随地都可以来。
  何况,憋了这么久,看到这样的许意,本来就够难过的了。
  原本也就是哽两下的林费费,“哇”地一声哭出声来。
  这声音中的伤心和委屈满得溢了出来,化成大片的泪珠洒在了许意肩上。
  许意彻底慌了,弓着身体站着,手不知道该往哪放,一会拍着她的背,一会又想将她的脑袋掰起来看看她的脸。
  林费费死压着脑袋,在许意的肩膀上越哭越伤心。
  许意大概用完了自己能想到的所有的安慰动作,实在没办法了,只能呼噜着她的背说:“你身上沾湿了,我们出去换身衣服好不好?”
  “不、好。”声音还抽噎着。
  “出去你想看什么就让你看什么,你的问题我都回答好不好?”
  林费费故作矜持地蹭了蹭。
  “费费,我一直光着呢,有些冷哦。”许意使出了最后一招。
  林费费抬起脑袋,眼睛红得像兔子,一甩头:“你别出来,我去给你拿衣服。”
  没等许意反应,转身便走了。
  许意扒着浴室的门,探出脑袋目光一直追随着她。
  林费费鼻子抽抽着,又取了内衣和睡衣过来,走到浴室门口,东西递过去头都不抬:“赶紧穿。”
  许意忙接了,套好衣服也就一眨眼的功夫。
  林费费自顾自走到床边坐下,许意跟过来在她面前站着,一副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模样。
  林费费瞄了她几眼,许意现在穿的睡衣和她身上这一件是同款不同色的,她的是白色,许意的是黑色。
  黑色还带着蕾丝花边,裙子长度也就刚遮过三角区域。
  对于一直休闲装打扮的许意来说,还真是很难得呢。
  她在这默默打量许意,许意现在却完全顾不上这个。
  等林费费的眼睛再瞄过来,许意一抱脑袋蹲在她面前,彻底丢盔弃甲地说:“费费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别生气了,我错了,都是我的错。”
  林费费吸了下鼻子,嘟囔着声音说:“那你躺床上去。”
  许意立马照做。
  “趴着。”林费费继续嘟囔。
  许意翻了个身,睡衣裙子蹭上去一截也没有在意。
  真是……林费费在脑袋里啧啧了好一阵,春光乍泄啊,比脱|光了显得更加诱|惑呢。
  林费费上手一把撸起了她的衣服。
  背部线条好得让人血液沸腾。
  然而背上的疤痕让林费费一腔热血瞬间变成了愤慨。
  纵横交错的,星星点点坑坑洼洼的,伤口正是掉痂的时候,黑的黑白的白,密集恐惧症看了简直要犯晕。
  “怎么搞的啊!”林费费声音一出来,腔调都变了。
  “我告诉你。”这次许意没有再转移话题,也没有再遮遮掩掩。侧身拉了拉林费费的手让她躺下。
  林费费顶着个兔子眼睛,皱着眉,一脸愤慨地躺在了许意身边。
  许意拉过被子盖在两人身上,想起什么似的一挑眉:“你衣服湿了,去换一下。”
  “不换。”林费费急着听真相,抛出两个字。
  “听”
  话字还没出来,林费费一扒拉她胳膊:“咱俩是情侣装你没发现吗?要我换吗!”
  真强势啊,许意赶紧一点头:“不换不换。”
  “快说!不许再说其他的。”林费费抱了许意一只胳膊在怀里,生怕她跑了的样子。
  “我们家传统,要是做错事,最好自己自发自觉地来承认错误,不然受到的惩罚会更严重。”
  许意任由林费费抱着她胳膊,伸了伸身子平躺着,眼睛看着天花板。
  “我爸大校我妈政委,我外公中将,我有一个哥哥,也走的军政的道。我们家三代根正苗红,教育方式自然有些特殊。”
  “一般犯错误都会是体罚,体罚就是锻炼身体。我虽然是个女孩子吧,小时候跟在我哥后面闹,没有一刻消停的。于是体罚就成了我们的日常锻炼。”许意笑了笑,被林费费抱着的胳膊动了动,手腕翻转拉了她的手放到自己的肚子上。
  “腹肌什么的,真不是突然一个月练成的,我原本就有,只是没这么明显而已。”
  既然手都放上面了,林费费干干脆脆地上手摸了。
  “以前你看过我这儿,应该清楚我没撒谎。”许意被她摸得有点痒,声音带着笑意。
  “在你挎子上抱你腰的时候就知道了。”林费费手下捏了捏,许意的腰一直对她有着非常致命的吸引力,就是因为这人的腰不同于一般女生。别人瘦都是软软的不盈一握的,许意瘦从来都是紧实细滑、轮廓分明的。
  握着她的腰就能感受到她的力量,就像从她骨子里散发出的那股气质,内敛锋芒,充盈蓬勃。
  上一次她直视这具躯体的时候,太紧张,连呼吸都调不过来,自然没有注意她的腹部到底是什么样的状态。
  但这次就太明显了。
  修长有力,纹理分明。
  林费费手指从沟壑滑过:“所以你这次是犯了大错?”
  “事情本没错,”许意轻轻捏了捏林费费乱动的手:“但确实对家人造成了很大伤害。”
  “你看到我瘦了,累了,都是该有的惩罚。锻炼了下身体而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