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126)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苏漾近距离看着她,忍不住笑起来。
  林费费没有放下她,转了个身朝屋子走:“昨天晚上下了一夜的雨,地上蛮泥的。会弄脏你的裙子。”
  “好,谢谢你。”苏漾笑着说。
  “你看,那是我们的花园。再过半个月,新种的一批就又要开了。”林费费对着侧面抬抬下巴。
  “嗯,很漂亮。”
  “那是我们的……嗯,草坪。不过你最好不要从高处看。”
  “是吗,你这么说了那我肯定要看一下。”
  “哎呀,好坏。我给你准备了好多好吃的,有大口大口的肉,也有新鲜的瓜果蔬菜……”林费费就这么唠叨着抱着她上了木屋的台阶。
  许意靠着柱子,笑着看她们。
  上了台阶,林费费放苏漾下来,苏漾在许意肩上砸了一拳:“你就站这儿迎接客人?”
  “有我家费费嘛,”许意一揽林费费,笑得洋洋得意:“我家这位的服务怎么样?”
  “好极了。”苏漾拉了拉林费费的胳膊:“带我参观下你们的小屋吧。”
  林费费开心地甩开许意,挽了苏漾的胳膊慢慢往里面走。
  “这两把椅子,放在这里最适合看夕阳,颜色是我漆的哦~~这里是我们的大客厅,如果你看到奇怪的装饰品,不要怀疑,都是许意搞的……楼上是卧室,我猜你肯定很喜欢我给你准备的碎花床单……”
  许意跟在她们身后,看着两个她最亲密的女人和乐融融,有种难以言喻的感动。
  当告诉林费费关于苏漾的事时,她不是没有担心过。任谁知道她这段过往,都会觉得她和苏漾之间的感情超过了一般友谊的定义。
  的确,苏漾是她青春期所有最浓烈情感的集合。这些情感有欣赏崇拜,有愧疚责任,有长长的陪伴和一点一点累积起来的信任和忠诚。
  但是没有逾越,没有难以抑制的冲动,没有霸占。
  许意很清楚自己的内心,但不是任何人都分得清这样的感情。
  还好,她的爱人是林费费。
  费费有没有嫉妒过苏漾,许意不能确定。但她十分确定的是,费费不会因为苏漾的存在而对她们之间的感情产生一丝间隙。甚至费费很喜欢苏漾,费费感激苏漾,费费愿意去保护去照顾苏漾。
  费费就像另一个自己。
  许意去泡了好喝的自调茶,林费费的手艺,简单的冲泡便会有沁人心脾的味道。
  这几个月来,林费费的厨艺突飞猛进,要不是两人每天坚持大量的运动,肯定是要胖上一圈的。
  等林费费扶着苏漾坐下,许意端茶过来。
  苏漾喝了一口,赞赏地点点头:“你们的生活真让人嫉妒。”
  “我也这么觉得。”许意一点都不谦虚。
  “我要多待几天,”苏漾说:“刚刚下的决定。”
  “太棒了!”林费费非常高兴。
  “她最近在学画画。”许意笑着向苏漾戳破了林费费的小心思。
  林费费一巴掌拍她胳膊上:“就你话多。”转头看着苏漾,眼里闪烁着光芒:“漾姐给指导指导呗。”
  “指导谈不上,我也是好久没动笔了,我们可以一起练习练习。”
  虽然苏漾最后走上了科研的方向,但林费费从许意口中得知她的美术水平绝对算得上专业级的。
  林费费现在就是小打小闹,家里只有她们两个人,所以她无所顾忌地满足一下自己向往艺术的那颗心。和苏漾提起这些有些不好意思,但确实非常让人兴奋。
  作为苏漾的小迷妹,林费费先要喂饱这位可爱的客人。聊了几句后,她进了厨房开始动手晚餐。
  许意非常贴心,除了最后的烹饪,所有的准备工作都事无巨细地做好了。菜洗得干干净净码在盘子里,肉根据要求改了不同的刀,就连配料葱姜蒜都剁碎的剁碎,切段的切段,放在了各个菜盘旁。
  林费费每次进厨房看到这样的场景,都忍不住感叹许意的刀工。
  以往她对下厨做饭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情绪,不喜欢也不排斥,但现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许意让她爱上了厨房。
  不用洗菜切菜,不用去处理所有你觉得困难的工序,不用在饭后发愁油腻的碗筷,许意对于厨房分工奉行的两句话:
  “给老婆打下手是一件十分有情调的事情。”
  “你做饭当然是我洗碗咯。”
  就这样轻松地将厨房对煮妇的奴役变成了权利的邀请。
  每一样干净整齐的食材都仿佛在对你说:“嗨,女王大人,任凭调遣,做了我们吧!”
  怎么忍心拒绝呢,开心地把你们变成美味的食物吧!
  苏漾是特别具有古典美的美人,这绝大部分归功于她的温婉气质,大概谁见了她都有吼一声“窈窕淑女”的冲动。但实际上,苏漾在生活细节上却是毫不拘谨的。
  以往林费费和她接触得少,没有了解那么多。但现在苏漾暂住在了她们家,这些发现让林费费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
  比如吃饭的时候,苏漾并不会奉行食不语,林费费本就会在吃饭时和许意东扯西扯的聊聊,苏漾看着芊芊弱质的女子,却很能跟得上她们的话题,而且一点都不耽搁她吃饭。
  苏漾腿脚不便,但是对此事她已经毫不在意,林费费和许意在花田忙活的时候,她会跟过来帮忙,对植物的了解程度让人叹为观止。
  所以,其实苏漾本就和许意是一路人,不管她们的外表以及职业相差有多大,内心对于生活的态度都是一致的。
  这大概就是当初许意会和苏漾成为好朋友的原因,也是那些年她们相伴的结果。
  林费费很感谢自己没有在苏漾的问题上对许意产生怀疑。
  到这一刻,你会觉得,任何怀疑和嫉妒都会是对这美好感情的亵渎。
  世上不止爱情会惺惺相惜,林费费为自己的爱人能有这样的知己感到非常庆幸。
  在山坡上支上画架,在大大的调色盘里调和出缤纷的色彩。苏漾为她细细讲解光线原理的样子很美,许意在她们身后,轻轻地拨动琴弦,弹一首古老的温柔的歌。
  林费费觉得这样的生活,一辈子都不会腻。
  但很快,苏漾的一句话打破了这样的生活节奏。
  临走前,她将一份申请材料递到了林费费面前。
  “有兴趣再回顾一下校园生活吗?这所大学的电影学院刚请来了马歇尔和罗伯特。”
  林费费有些心绪难平。
  马歇尔是好莱坞最有名的制片人之一,他的全球票房已经突破了百亿。他名下的电影制片公司出品的经典电影让人应接不暇。而罗伯特虽然不是最知名的编剧,却是最知名的编剧导师,他手下的徒弟遍布全球电影行业的各个角落,不乏多部奥斯卡最佳影片。
  对于林费费来说,这真是两位可望不可及的人物。
  早在两年前刚重生的时候,她就有认真考虑过自己的职业规划。当时想着如果作为演员不能有很好的发展,便退居幕后,继续这个她所热爱的行业。但这一世的演艺之路出乎意料的顺利,她只能在空暇时间做一些小的投资。
  如今,她和许意都暂时不能回国,林费费不知道她们会什么时候回去,也不知道回去以后国内娱乐圈还能不能容下自己。她有过在国外发展的念头,但不是现在。
  只要她作为一个演员在发展自己的事业,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她都会觉得是对许意的抛弃。毕竟许意现在只能待在这个地方,无法接触自己的音乐事业。
  那去学校进行进修,会不会是一个折中的途径呢?
  林费费不知道这所电影学院请来这两位大师,会做多久的电影教学,但却可以肯定这样的机会是很难得的。
  来到狒狒农庄这么久,她从来没有和许意谈过关于何时可以重回娱乐圈的话题,现在她为自己想要询问这件事感到十分愧疚。
  这一晚,林费费辗转难眠。
  当房间里的钟表指向一点的时候,揽着林费费腰的手轻轻拍了拍她。许意睡得迷迷糊糊的声音响在耳边:“睡不着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