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132)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可以借用一下你的自拍杆和手机吗?”林费费笑着问已经激动到脸色发红的可爱妹子。
  妹子狠劲点头,将手中的东西递了过去。
  周围的人都眼睛亮晶晶地盯着她们。
  林费费调整好自拍杆,对着身后的人群喊道:“大家都仰头哦!”
  所有人齐刷刷地抬头看着伸在半空的手机。
  林费费抬着杆子,发现还是不够高,拍不到后面的人。她为了舒服穿的运动鞋,身高就这么些,于是松开了一直被许意牵着的手,将自拍杆塞到了她手里。
  对于许意这种摄影技术堪比专业摄影师的美女来说,平时是不屑于开着手机前摄像头还支棱着自拍杆自拍的。
  但此刻的许意怎么可能拒绝呢,她个子高出林费费好些,臂展又长,踮了脚再拍时,人群都括了进去。
  “三,二,一,”许意喊着:“爱你!”
  大家都大声笑了起来。
  拍了两三张后,许意像赶小鸡一样冲人群挥着手:“好了好了,都按照你们安排的退场去餐厅,吃好喝好嘞!”
  一瞬间,林费费觉得有捂脸的冲动。
  人群有秩序地散了出去,许意拉着林费费出了机场。
  车早已在外面等着,王欣在驾驶位上冲林费费笑得一脸得意。
  上了车,林费费问她们:“提前安排的?”
  许意点点头。
  “啊,小欣欣是你出的主意吗?”林费费吃惊地盯着后视镜里王欣的脸:“你们为了搞排场不容易啊!”
  “这个欢迎仪式怎么样啊,姐,爽不爽?”王欣笑着问。
  “爽,太爽了。”林费费一挥手:“我这膨胀的虚荣心。”
  王欣哈哈哈地笑了好久。
  车都开出去一段路了,王欣突然说:“不是的。不是我们安排的。”
  “啊?”林费费一阵紧张。
  王欣扔了手机过来:“你自己看吧。”
  林费费打开手机,页面上正是一个盖了很多层楼的帖子。
  帖子是蛮久之前发出来的,那时候许意在国外带着林费费打人的视频刚传过来。这之后,帖子里讨论的方向兜兜转转了好几次,楼主每过几天会有总结,林费费拉着只看楼主浏览完了帖子。
  感动得不知如何是好。
  为了和许意在一起,林费费愿意承担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和有可能发生的状况。国内还没有女同性恋艺人公开出柜,林费费不知道会引发什么样的后果。
  公众的态度,不会改变她的决定,却不代表不会对她产生影响。
  她渴盼大家能宽容一点,理性一点,她希望她的影迷和许意的歌迷们不会因此远离她们。不讨厌她们就好。
  她没想到,支持的声浪居然这么高。
  这些和她们最没有关系却又最密切相关的粉丝们,自愿地组织了这次接机,和林费费的经纪人,以及机场进行多次沟通,对能够参与的粉丝们多次强调秩序,从不远万里的地方聚集到一起,只为给她们一次安心的迎接。
  “这里是家,你们没有必要离开,家人会永远支持你们。”
  林费费看着最后一句话,眼泪快要忍不住掉下来。
  许意拍拍她的肩将她揽进怀里。林费费平复着情绪,抬头问许意:“最后吃饭你掏钱吗?”
  “我掏啊,菜都是我选的。最好吃的,最高待遇,完了还有专车送至各个交通站。”
  林费费笑起来。
  许意比她早知道这个帖子,最后和组织者联系掏腰包请大家吃饭。这行为算得上史无前例,不知道接下来会被炒成什么样子。
  “好多钱哦。”林费费调侃她。
  “应该的。”许意毫不在意,蹭了蹭她的头发。
  林费费拿起手机:“你有楼主的联系方式吗?我想和现场的大家视频。”
  许意拿过手机,按了几下。
  昵称为宇宙和平的楼主正和匪夷协会的大家举杯共庆,手机震动起来的时候她没有理,直到喝完了杯中的饮料,才掏出来瞄了一眼。
  这一瞄,手都抖了起来。
  这个号是她和林费费经纪人联系时留下的微信,平时她不会主动发消息去打扰,也不知道那边具体是谁,只觉得跟偶像又更近了一步。
  此刻这个号发过来的,竟然是视频请求……
  宇宙和平第一反应看了看手中的水杯,确定喝的是果汁不是酒。
  视频请求还在响着,宇宙和平终于反应过来,抖着手接了。
  心跳砰砰响,画面闪了两下,出现了许意的脸。
  下巴从上的角度,本是极丑的样子,奈何她的爱豆长得实在好看。
  许意侧头对旁边人正说话,声音传过来时,刚好是一声惊喜的:“诶,接了!”
  宇宙和平手足无措。
  画面转了个向,再看清时,许意的角度平视了,爱豆脸上挂着温柔的笑,对她说:“吃着呢?”
  “啊,嗯!”和平同学丧失语言功能,使劲点头。
  “说好的,不许喝酒哦。”
  “啊,没喝没喝。”和平同学感觉调转手机,让爱豆看到桌上大家的饮料。
  这一转,这一桌的人在短暂的静默后爆发出一圈欢呼。
  大家都看了过来。
  小小的手机视频里不再只是许意了,林费费的身子探了进来。爱豆们大概是把手机拿远了,两人半身照,挨得紧紧的,都温柔地笑着,好看得仿佛婚照。
  许意说:“费费想和你们说说话,你看看有没有设备可以传得大一点。”
  宇宙和平脑子里这才终于清醒了,赶忙喊着酒店的服务员,让开了投影仪。
  所有人都看到了大屏幕上的许意和林费费。
  这两人显然是在车里,林费费冲大家挥手,温柔得不像话。
  “刚才太急了,没能和你们好好聊天,饭菜合口味吗?”
  宇宙和平的手机就摆在最中间,大家冲着手机异口同声喊:“好吃!”
  “主要是糖好吃。”有个妹子在集体声音后补充道。
  “什么糖呢?”林费费一脸好奇。
  “你们发的糖。”大家一副奸诈而又幸福的表情。
  林费费笑起来:“虽然三年一代沟,可是我听得懂哦。”
  大家都笑起来。
  这群因为同样的爱好聚集起来的人,谁也没有想到可以吃着偶像买单的饭,和偶像乱七八糟地聊着天。
  虽然林费费和许意在以前的口碑中都是对粉丝特别温柔的人,但当她们真这样毫无架子地和他们接触时。所有人感觉都跟中大奖了一样。
  这种兴奋难以言喻。
  不愧是我喜欢的人呢,我的偶像从来没有让我失望,所有的支持都是正确的,所有在网络吵的架,在现实中疯狂的行为,都有了最好的解释。
  她们是那么好的人,我一定要努力,让自己变得也那样好。
  这才是偶像的意义。
  这天夜晚,宇宙和平辗转难眠,尽管许意说了,这次的事情,他们想怎么晒就怎么晒。但是她开始考虑,什么样的传播方向才会是对林费费和许意最好的。
  那时候的她并不知道,这会成为自己金牌经纪人职业生涯的开始。
  此时的娱乐版小管理员宇宙和平,满心里只有一句话:“爱对了偶像,就像躲过了青春期所有渣男。”
  她们让她相信这世界上有最美好的爱情。


第100章 (大结局),任何
  当天凌晨,林费费和许意回国的消息就铺天盖地地上了各大媒体。
  这不仅仅是两个艺人的回归,这是国内首对公开出柜的女同性恋,可写可炒的实在太多了,以至于林费费的团队已经放弃了引导事态走向。
  在网络上狂风暴雨之时,当事人却风平浪静,她们着急的,只是还要买点什么带回家。
  林爸林妈今年为了接待她们没有回老家,四个人围着小桌子,都不是什么话少的人,一顿饭也可以吃得热热闹闹。
  在林家住了两天,临近过年,许意回了自己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