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60)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两人笑笑闹闹地玩到半夜,回家的时候都有些脚步不稳。各自叫了助理过来,王欣看着林费费的眼神很是复杂。
  车快到家时,小姑娘终于忍不住问道:“姐,你是不是心情不好。”
  “我不好了这么久,你才问啊。”林费费的声音带着醉意。
  “人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容易做出不理智的事情。”王欣一本正经地劝说。
  “说人话。”
  “我站你和爱豆。”
  “你爱豆给你什么好处了。”
  “那是我爱豆啊,姐你不要忘了,那也是你爱豆啊。”王欣说着手指一拨,车内就响起了ca的歌:“姐,你听听,爱豆的声音多迷人啊。”
  林费费笑起来,静静地听完一首歌,声音喃喃道:“我想你爱豆了,你知道吗。”
  王欣不再说话,小眼神很委屈。
  三个问题的答案上交后不久,许意终于换来了自己的自由时间。
  车顺利开出训练基地以后,原野仰天长笑,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我从来没如此触摸自由。”
  “诗人,好好珍惜,自由的代价蛮高昂的。”许意开着车,嘴角挂着笑。
  “我真没想到,你哥就这么放我们走。”
  “其实我们家人最烦经济纠葛了,跟钱挂上钩的事,特别是不好的事,就觉得会污了自己一身正气。”
  “不至于看见了麻烦就放你走吧。”
  “看见了,查明了。然后刚好有人讨债上门了。”许意转头冲原野眨眨眼:“时间刚刚好。”
  “坑哥小能手。”原野朝她竖了个大大的拇指。
  三个问题中,前两个的答案怎么瞎怎么搞,许意写了自己从小就弯,现在身边美人无数。那一溜名单列的,原野瞅着都啧啧称赞。
  嫩模演员小歌手,教师白领公务员。得亏了这人平时撩妹无数,每一个都货真价实查之有据,每一个却都太过普遍上升不到特殊关系。
  够许正桐明辨真真假假是是非非地查好久了,大隐隐于市,居然大大方方地也列了林费费的名字。
  最后一个问题是最早写好的答案。
  许意算好了时间让一拨拨经济纠纷讨债上门,专挑款项不大却最烦人的,里面涉及许多娱乐小报常黑小明星,一个托都不用,只是紧急联系方式老老实实地写了自己哥哥的电话。
  许意向许正桐交代了自己的身家,许正桐查明许意没有撒谎也就分分钟的事。所以当这些纠纷找上门来的时候,连怀疑的那个时间都省略了。
  许正桐能受的了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来烦自己的大业吗?!当然不能!
  所以许正桐拎了许意的衣领将她扔出训练基地,谁留下的屎屁股就让她自己擦。
  双方都获得了时间为下一步的斗争做准备。
  “你这不算是刑满释放,”原野同情地拍了拍许意的肩膀:“最多是死期缓刑啊。”
  “时间就是一切。”许意说:“缓个三十年也就功德圆满了。”
  “你要让你家那位等三十年?”原野提高了声音。
  许意猛踩了油门,车终于冲出树林飚上了盘山公路。
  “不,一天都不想等了。”


第47章 任何
  一天都不想等,这句话原本就是表达一下情绪。
  小心翼翼地瞒着家里,不能刚出了牢笼就作死地暴露信息,让许正桐直接查到林费费身上去。
  前前后后两人有快一月没联系了,时间算不得长,但奈何这件事的缘起就是她。
  许意在家里接受各种洗脑时,想的是林费费。在基地里要死要活地训练时,想的是林费费。
  如果说苦难坎坷对感情有用的话,许意觉得那就是想念被一分一秒地拉长。
  那个人的好无限放大,想见那个人的心情几乎冲破理智。
  驰骋在逃离禁锢的路上,许意不断地在心底默念。
  等一等,稍微等一等……
  因她的出柜导致的后果,一定不能有一丝一毫加注在林费费身上。
  “回去了怎么解释啊?”原野转头问她。
  “解释什么?”许意没什么情绪地反问。
  “你跑哪去了啊,人家找你都找我这来了,咱两得统一口径。”
  许意想了想:“就说我为了演唱会去急训了。”
  “你什么时候有的演唱会我怎么不知道。”
  “现在不就知道了。”
  “我觉得有点早,毕竟演唱会的风险比较大,需要大量的资金”原野猛地停了下来。
  资金什么啊资金,身边这位是谁啊,老板啊投资人啊财神爷啊我靠。
  有种自家院里掉黄金的感觉。
  “那就这样吧。”原野点点头:“我回去通知大家。”
  财大气粗的感觉真是让人沉迷。
  出了山之后,原野的手机就恢复了通讯,手指哒哒哒地敲着字,嘴角挂着一丝迷之微笑。
  许意的常用手机为了防止被许正桐查,根本就没带在身上。偏头瞅了瞅原野:“你笑什么?”
  “认真开车。”原野一脸正气地回答。
  “借我登会微信。”许意说。
  “你还真准备立马就联系那位啊。”原野一脸不可思议。
  “不联系不联系。”许意手拍在方向盘上,皱了会眉,说:“她最近有什么消息?”
  “我和你一起被关着好伐。”
  “上网找啊。”许意吼道。
  “我……靠……”原野划拉着手机,进入了微博:“消息不少,我念给你听?”
  “要么你来开车。”许意瞅他,脚下踩了刹车。
  原野瞅了眼窗外,太陌生了,开着导航也不一定找得到路。
  “你开你开。从哪一天开始呀,你走的那天是几号来着……”
  这一路上,有了原野孜孜不倦的娱乐新闻朗读,就变得有趣多了。
  等他们到了城区下车休息时,原野感叹道:“你还真别说,你家那位这火起来的速度也是迅猛,一路过来,如有神助啊。”
  说神字的时候,眼睛看着许意。
  许意在喝果汁,咬着吸管笑:“我没帮什么忙,她自己有本事。”
  顿了下,放过了吸管,认真说:“她演技可好了。”
  “哎呦喂。”原野拖长了声音感叹道。看着许意脸上掩盖不住的笑意,自己也笑了起来。
  爱情最美好的地方就在于它的不可抗吧,爱上她不可抗拒,一心一意为她不可抗拒,就连提到她那与有荣焉的开心都不可抗拒。
  许意有多喜欢林费费,她自己心里清楚,作为好基友的原野也看得明明白白。
  “我给你忠告啊,”原野郑重其事地拍了拍许意的胳膊:“千万别让你家人看见你和林费费同框的画面,不然大概瞎子都能感受到你两之间非同一般。”
  “这么明显?”许意还是笑。
  “有过之而无不及。”原野说。
  “嗯,我注意。”许意收了笑,眼里却依旧星光点点。
  “没救咯。”原野摊摊手,一副无可奈何的模样。
  到市区后,两人便分道扬镳。
  原野直喊着要回自己家好好感受下安稳的睡眠,许意却只想赶紧拿到她故意藏起来的手机,那个没存几个号码的卡。
  就算不能见面,能听一下她的声音也好。
  一路飙车到家,上楼开了门鞋子都懒得换。
  手机完好地躺在她离开时的位置,早已没电黑了屏。
  充上电迫不及待地打开手机。消息一条接一条地蹦了出来。
  其中林费费的并不算多,但是时间固定,有几天每天晚上都会发消息询问她。有时是文字,有时是短短的语音。
  简简单单、毫无特点地问:“在吗?”
  却让许意心里的愧疚迅速地蔓延了上来。
  将那些讯息反反复复看了几遍,许意发了条微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