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95)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手机刚解锁,许意的消息就跳了出来。
  “亲爱的,下楼。”
  林费费没多想,回到:“我没在家,你过去了吗?”
  “下你现在的楼。”
  林费费唰地收了手机,先瞅了瞅四周,然后才又向窗外望去。
  漂亮跑车给路人们带来的好奇心已经散了,只剩下法拉利在夕阳下闪着蓝盈盈的光静静地停着。
  “oh,mygod……”林费费忍不住感叹道。
  匆匆下了楼,林费费都没敢往四周瞅,快步走到了跑车旁,车门在她到来的一瞬间打开了。
  许意戴着大墨镜,头发做了湿发的造型,刘海全部梳了上去,只露出光洁的额头。
  林费费承认自己有被帅到,但她可不敢嘚瑟,一秒都没停留,赶紧上了车。
  车门关上后,长舒一口气。
  许意发动了车子,墨镜下看不见眼睛,一双薄唇勾了勾,趁着高挺的鼻梁,颇有些霸道总裁的架势。
  林费费瞅了瞅窗外,有人兴致勃勃地看过来,但显然就跟她刚才坐楼上看热闹的心态一样,倒没人有什么异常表现。
  确定安全后,林费费瞅了瞅许意,嘴角上扬笑起来。
  就是忍不住地微笑,要是放任自己大笑,那可能会笑得停不下来。所以压抑着的时候,浑身上下都散发出愉悦的氛围。
  车提速很快,但这是在市区内,再好的车也被迫堵在路上,慢慢地爬着。
  车内两人却都没有一丝不耐。
  许意转头看她,看两秒又调回目光直视前方,没认真开多久又转头看她。
  林费费一直等自己的笑容可以控制住,才开口问她:“你看什么呢?”
  “看你。”许意很快地回答,转头给她一个甜甜的笑。
  “装酷呢别傻笑。”林费费笑着说。
  “你能忍住么?你从上车笑到现在,不准我笑一下咯?”
  “你现在是霸道总裁,要冷酷,冰山一般冷酷。”林费费摆了个冷酷的示范表情后迅速回到笑着的状态:“我是傻白甜,想咋就咋。”
  “呦,傻白甜的人设这么棒啊。”
  “当然,最棒的是,她拥有全世界最好的爱人。”
  许意摊了摊手,在方向盘上拍了一下:“真想不到,我还有需要承认自己是傻白甜的时候。”
  林费费脑袋拐了个弯,才搞明白许意的意思。这下不憋了,只用手挡着脸放肆地笑起来。
  从来没有一场堵车像现在这样充满愉悦,车停下来时,林费费看到有不少旁边的车降了车窗看他们,甚至有人直接拿出手机来拍。
  但自己的车窗关得严严实实,很安全的环境下,林费费饶有兴致地藏在车窗后看那些拍他们的人。
  “我此刻深刻理解到霸道总裁小说的套路了,不管这种烂大街的梗用多少遍,总还是有人捧着少女心去看。因为最俗气的就是大家最渴望的呀。”林费费瞅了瞅许意:“你还别说,真挺爽的。”
  “对,受众缘最广泛的都是前辈们经验总结出来的,是经过实践检验的真理。所以,创作初期,吸取经验非常重要。”
  “正义,你这道理上升得真快。”林费费笑她。
  “不许这么叫我。”许意笑着说。
  “为什么?我觉得光叫着都特别让人有安全感。”
  “我这名用到高中毕业,那之前我都挺混的。所以你叫这名的时候,我会忍不住想欺负你。”
  “呦,”林费费不以为然:“怎么个欺负法嘞,许正义。”
  许意笑起来,没回话,等这段堵车过去后,一打车头,拐去了条车少的路。
  “你今天不是想飙车吗?上了我的车,就做好心理准备。”


第72章 任何
  飙车?林费费可没有想飙车。
  她只是想稍微开快点,兜兜风。来释放自己愉悦的心情。
  方圆和许天鹏一直是她的心病,林费费本来以为去了天成以后,平时和方圆狗腿子斗,暗地里和黑心*oss斗,会是一场持久而艰苦的战役。
  没想到现在方圆向自己低头靠拢,这转折来得十分惊喜出乎意料。仔细分析起来却又在情理之中不会让人不安。这让林费费肩上一轻,觉得自己离最后的成功迈出了一大步。
  这一世的方圆并不是上一世的方圆,她只是跟自己阴阳怪气地说过两次话,进行过一场失败的口头挑拨离间。并没有给她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林费费从来没有想过,重来一生她要报仇。上天给予的这种幸运,林费费要用来实现自己未完成的梦想,让自己过得快乐而充实。
  别人的人生是他自己的,善恶终有报。而自己的生活同样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艰辛坎坷需要去努力度过,而酸甜苦辣也只有自己切身体会。
  说句很怂的话,如果许天鹏不打扰到自己的生活,不影响到自己的亲人好友,林费费是不会主动去找他麻烦的。
  现在许天鹏挡到了自己通往幸福的道路上,成为了自己和自己的爱人的威胁,那只有迎难而上,奋力一战。
  这个时候能够得到敌军高级□□的投诚,林费费是非常开心的。开心到不用方圆把那一大瓶高度数的白酒灌下她就原谅了她,开心到许意说去飙车,自己居然答应了:“好的。”
  好什么啊好!林费费你上辈子是车祸死的啊啊啊啊啊!!!
  答应完了以后,林费费就怂怂地窝在了座椅上。虽然车祸这个事对她这辈子坐个正常的车没什么影响,但她还真不确定,许意要真飙起车来,自己会是什么反应。
  大喊大叫脸色苍白这种实在是太丢人了……
  许意没有说话,放了轻音乐来听,林费费听着乐声,看着渐渐落下的夕阳,觉得自己这一腔愁绪实在是辜负良辰美景。
  所以等许意将车开到一处看着就很适合飙车的路段时,林费费并没有很扫兴地喊停。
  “这块是专门飙车用的私人路段,已经预约过了,不会有其他的车,路况也非常好。不用担心。”
  林费费笑起来:“以后我们去爬山,你是不是要包了一座山啊?”
  “可以的话,”许意抬手摸了摸她的脑袋:“我们的工作需要注意这些。”
  “嗯呐。”林费费卖萌点个头。
  “那我现在开始要欺负你了哦。”许意说。
  林费费检查了下自己的安全带,有些紧张地咽了咽唾沫。
  许意却突然凑过来,吻住她的嘴唇,说:“先从这里开始。”
  一个令人窒息的深吻以后,车还是飚了出去。
  在车速提起的那一瞬间,车里的音乐突然换了风格。
  古典优雅的钢琴曲跳到了非常带感的滚石经典老歌。
  dreamsaremadeofthis
  itraveltseas
  everybody'hing
  useyou
  getusedbyyou
  abuseyou
  beabused
  ……1
  许意没开窗,但林费费还是能感觉到呼啸而过的风。
  疾驰而过的路边景物都幻化成流畅的彩色线条,除了这辆车,整个世界仿佛被作为背景虚化掉了。
  她们的方向是正跳到高楼大厦后的夕阳,磅礴绚烂的红色光芒将天空染成瑰丽的颜色。她们似乎追随着这光芒而去,又仿佛将这些光芒都抛于身后。
  只有车内的人是静止而永恒的,连音乐都流了出去。
  只有许意的侧脸清晰明了,是闭着眼都可以画出来的清晰弧度。
  林费费看向车前,也看向许意,感受着飞驰的速度,更感受到世界的静谧。
  害怕吗?
  怎么会害怕。
  有这个人在身边,还有这美丽的世界。
  一圈下来之后,林费费的心脏结实有力地跳着,这种强烈的脉动让她清晰地感知到自己的生命,也让她感受到沸腾的热血。
  林费费看向许意,笑着说:“谢谢你,亲爱的。我们还可以再来一圈吗?”
  “当然可以。”许意勾起嘴角,发动车子。
  天渐渐暗下来,林费费突然大声问:“我可以喊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