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101)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肖娴瞄了眼林费费的盘子,用筷子在自己碗里戳了戳。
  “哦。”林费费放下自己的筷子,用公筷夹了一块肉放到肖娴碗里:“快吃。”
  肖娴:“……”
  许意手上剥着一只肥美的大闸蟹,笑着接了话:“有次费费和我们出去吃饭,剥个虾把辣汁溅到了眼睛里。她第二天有戏,把大家吓坏了。动手能力需要增强啊。”
  话说完了,蟹黄蟹肉都出来了,许意将小碟子推到了林妈妈面前:“阿姨尝尝,蛮新鲜的。”
  林妈妈说了声谢谢,转头对林费费道:“以后跟小意多学学。”
  林费费佯怒着指了指许意:“坏了,我有预感,你已经接替了我楼上的小姐姐,成为我妈嘴里的别人家孩子了。”
  许意笑着看了看林妈妈,道:“我的荣幸。”
  大家都笑了起来。
  当然,肖娴没笑……
  晚上休息的时候,有人敲响了林费费的房门,一开始她以为是许意,还特意照了照镜子才去开门,没想到居然是肖娴。
  “有事?”林费费倒了杯水递给她。
  “你们都喜欢给别人递水?”肖娴有些怒气冲冲地说道。
  “啊?”林费费收回了水:“你不喝算了。”
  “我喝!”肖娴一把抢回了水杯,抬头咕咚咕咚一口气灌完了一杯水。然后重重地将杯子撞到了桌子上。
  “你……”林费费实在没忍住,真诚地问道:“什么病?”
  肖娴打开了话匣子,把今天憋了半天,不,越往后听,林费费觉得她大概是把憋了好几年的心里话都倒了出来。
  踢哩通隆稀里哗啦一大堆,中间连换口气的时间都没有,林费费别说插话,她觉得此刻自己要是冒出一个音节,就能被肖娴打一顿。
  终于说完了之后,肖娴把自己摔在了林费费床上,姿势倒还是坐着的,别过头一副不想理林费费的样子。
  林费费梳理了下脉络,整理了下中心思想。
  肖娴说的是这些年对她的不满,从莫名其妙报了电影学院的志愿开始,到后来和她联系少了啦,打电话过来居然是助理接的啦,明明和那谁谁谁合作还不给她一个见爱豆的机会啦,甚至还有一个发小居然喜欢林费费而不是喜欢她……
  等等等等。
  林费费彻底见识到了什么叫少女心,所有少女会有的敏感、计较、自恋和纠结,在肖娴这里展现得淋漓尽致。
  虽然林费费的内心早已过了这个阶段,但她是可以理解的。
  这也是为什么她一直忍着肖娴,没有真正和她计较的原因。肖娴就是一个小孩,不会犯大错,也没有什么恶毒的害人之心,何况她还是自己的妹妹。
  “本来这个时候,我应该给你递水让你润润口了,但是刚才你应该喝得有些多。”林费费语气平静地道:“你说的问题我都知道了,以后我会注意的。”
  “对不起。”肖娴突然小声说。
  声音真的很小,没有了肖娴式清亮嗓门和飞扬跋扈,听起来就跟不是她说的一样。
  如果这间房子里有第三个人,哪怕是个男人,林费费第一反应都会觉得这是另外一个人的道歉。
  林费费有点震惊,她以为肖娴是受到刺激来发泄不满,没想到是来跟她清算前账重新开始。
  林费费没说话,好半天后回了句:“没关系。”
  说完了又觉得自己这话说的有点傻,于是拿了杯子问她:“想喝果汁吗?你喜欢的橙汁?”
  肖娴转过身,声音回复了之前的状态,一张漂亮的脸让她嚣张的话都显得明艳了起来:“我早都不喜欢喝果汁了,要喝哪天陪我喝酒。”
  “好好好。”林费费道。
  “你们俩也太明显了,以后注意点。大姨和姨夫不说,不代表其他人会不说。”
  “啊?”
  “我不得不承认,我还真嫉妒你。”肖娴说完这句话,就跟之前来时气冲冲的状态一样,又气冲冲地离开了。
  林费费抓起手机给许意发消息:“你跟肖娴说什么了?”
  许意秒回:“我去你房间里告诉你。”
  在这些事上,许意一点都不会隐瞒,将昨晚的对话不差分毫地告诉给了林费费。
  林费费听完简直不知道说什么好,半天才找到话题问:“你上的是哪所大学?”
  “嗯?我以为作为歌迷你早都熟记我的基本资料了。”
  “你基本资料上没写。”
  “是吗,这么正面的信息都没写啊,我查查。”许意掏出手机打上了自己的名字。
  还真没有。许意收了手机,笑呵呵地用肩膀撞了撞坐在她旁边的林费费:“那我就告诉你一个人哦。”
  “这种事你还搞得跟秘密似的,说说说。”林费费嫌弃脸。
  “国|防科技大学。”
  林费费:“……”
  你不是从初中就开始音乐细胞觉醒,从此后非音乐不嫁,和家里大闹特闹,最后终于走上了这条摇滚之路吗!!!所以你大学不应该报音乐学院吗?!!!你就说个国际最高音乐学府我也不会像现在这么吃惊啊!!!
  林费费半晌不说话,许意有点着急。
  “费费费费费费,老婆老婆老婆,你是不是嫌我学历低?”
  林费费一只手指抵到了许意唇上:“停,我想想我之前想问你什么来着……你什么专业?”
  “信息系统与管理学院,指挥信息系统工程,数据工程方向。”为了表达自己对老婆的知无不言,许意认真回答道。
  “哦。”林费费静静地问:“分挺高?”
  “不高,六百多一点。”许意说。
  艺考生林费费看着许意:“从我的床上下去……”
  许意扒着床沿:“老婆,你为什么要惩罚我,你让我下个明白。”
  “我原本是想跟你开个玩笑,比如,你是学编曲的呀,我还以为你学心理的呢,给人家小姑娘治起心理问题来一针见血。结果后来……”林费费摊摊手:“请理解一下学渣对学霸的怨恨,特别是对学了什么数据工程后来搞音乐的学霸的怨恨。”
  林费费长舒一口气:“突然很想排肖娴一个。”
  许意拽着床单:“我脑子是挺好使的,学东西比较快,识人也比较准,身体素质也比较好。但是这些都是你的呀,不管是天生的,还是后天积累下来的优点,现在都是为你服务的。”
  许意换了个姿势悄悄拉住林费费小拇指:“老婆你想想啊,我花了很多功夫得到的东西,现在你只需要一个亲亲就可以全部拥有,是不是很划算?”
  林费费:“不亲,就不是我的了?”
  许意猛地凑上来,咬住林费费嘴唇,含糊道:“给我亲就算,都是你的。”
  隔壁就是林爸林妈的房间,林费费不敢太闹腾,只能任由许意在她唇齿间的索取。以前她不觉得亲吻有什么特殊的魔力,毕竟拍戏时的吻戏,不管是错位,还是要真亲,都不曾带给她什么美妙的感觉。
  和许意的亲吻已经成了家常便饭,从最开始的心跳加速不能自已,到现在的坦然接受沉溺其中。林费费这才明白,作为高等生物的人类,为什么要用亲吻来表达自己独有的爱情。
  当你对一个人的爱意满到要溢出来的时候,拉手不够,拥抱也不够,就算全身相贴都觉得还需要再近一些。这时候,最亲密的性反而因为裹挟着原始欲|望的冲动,而不能表达你最单纯的爱人的目的。
  就只有吻,此时此刻,告诉你,我爱你,我只愿爱你。
  我的爱满到我不知如何是好,于是我只能亲吻你,一遍一遍亲吻你。


第77章 任何
  和父母的旅行很顺利地结束,许意陪了两天,后来就回去工作。林妈妈一副不舍的样子,等许意走后,时不时就在林费费面前唠叨一句:“多好的姑娘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