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70)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不管是平行空间还是时间重置,甚至是这个世界本就是虚构的游戏,林费费能做的只是过好自己的生活而已。
  深吸了一口气,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林费费只期盼下一次对阵方圆和许天鹏,她能够逻辑清晰、冷静理智。
  晚会开始以后,观众席上的灯光就暗了下来,借着时不时亮起来的指引嘉宾的灯光,林费费敲敲地打量着四周。
  方圆坐在较偏的位置,时不时地跟身边的人说话,表情总是笑着的。
  身边那个女孩,林费费有些怀疑是上次在自己家小区碰见的那个姑娘,问自己要过签名,在前世的记忆里最终折毁在娱乐圈。
  林费费心思没在颁奖典礼上,主持人念到她的名字时,她身体小小地颤了一下。
  那么大声干嘛,真的吓一跳好吗。
  安吉在她身旁,抬手捏了捏她的胳膊,笑得一脸灿烂地凑到她耳边说:“发什么愣呢,上去领奖了。”
  林费费这才反应上来,赶紧站起身,朝外走去。
  追光打在她身上,林费费露出标准的温柔微笑,又在眼睛里带着些激动的情绪。
  直到从颁奖嘉宾手里接过奖杯,那点演出来的激动情绪才换成了真的。
  虽然亚洲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确实是个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奖项,但毕竟是第一次作为演员站在了领奖台上。
  前世的自己幻想了无数遍自己此刻的样子。
  却没想到,居然就这么跑着神上了台。
  奖杯在手里沉甸甸的,话筒竖在她的面前,全场的目光注视着她。
  例常的感激词不用排练,林费费话语清晰,声音温柔地说出。
  每感谢一次,都难免想起站在自己身后的人。
  亲人,朋友,同事,粉丝……
  她这一路走过来不容易,特别是中间拐了个神奇的弯。
  前世已过,将来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但她充满了信心,从未想过要放弃。
  比起那个在娱乐圈消耗了青春跌跌撞撞的她,现在的自己不是正一步步朝着梦想的巅峰攀爬了吗?
  比起那个不谙世事又倔强的她,现在的自己不是已经懂得了圆滑处世又不忘初心了吗?
  比起活了三十年未曾有过知心人的她,此刻望一眼台下,心里便盛满了温柔……
  曾经她以为命运不公,现在命运将机会重新抛在了她的面前。
  “不管其后是坦途大道,还是坎坷荆棘,我都会努力,努力……直到耗尽生命或者梦想达成。”
  台下,掌声雷动。


第54章 任何
  颁奖典礼后,《无法回头》庆功宴,林费费作为今晚的主角,当然不能缺席。
  肖凤山笑着问大家去哪吃的时候,林费费看向许意。许意正拿着手机打电话。
  人群渐渐散开来,林费费赶紧找机会凑到了许意身边。
  许意看见她过来,说了两句后挂了电话。
  林费费可怜兮兮看着她:“你有事?”
  “有事,”许意趁着周围没人注意这边,抬手捏了捏林费费脸蛋:“不过给你庆祝这么大的事,其他事情都得往后排。”
  “嘿嘿。”林费费傻笑到,将手里的奖杯冲许意扬了扬。
  “超级厉害。”许意毫不吝啬夸奖。
  林费费正准备多腻歪两句,眼角余光却瞄到了让她立马进入战斗状态的身影。
  方圆朝她走过来,身边跟着的女孩果然是林费费猜到的那个。
  叫什么来着?林费费皱眉想了想,哦,对,叫田橙。
  没等方圆开口,林费费转身温柔笑道:“这不是田橙嘛,你好呀。”
  田橙一脸惊喜的表情,笑得很灿烂地回道:“费费姐,你居然记得我的名字!”
  “虽然只有一面之缘,但是你特别可爱。人和名字匹配度太高啦。”林费费态度真诚地夸奖。
  “谢谢费费姐,”田橙有些兴奋,眼睛闪着光。目光落在林费费手中的奖杯后,艳羡地道:“恭喜你呀,费费姐,你好棒哦。”
  这时候方圆也□□了话:“恭喜你,林小姐。”
  “谢谢。”林费费对着两人点点头,觉得自己已经完美展现了前辈的姿态,是时候该撤了。
  回头看许意时,却见许意对着方圆笑了笑。
  方圆的目光对上许意,两人之间的笑容真的是……难以形容。
  许意先开口说的话:“老同学,你好啊。”
  “你今天很漂亮,差点认不出来。”方圆回道。
  林费费特别想说一句:那你意思我们许意平时不漂亮吗?
  脑袋里转了转,发现自己抓错了重点。
  这两人是同学?!!林费费瞬间想到了前世死亡之前,方圆对她说的话,她说她认识许意,可以介绍她们认识,来解决许天鹏的问题。
  当时自己觉得方圆在撒谎,毕竟那个时候许意对于她来说,真的如天上的星辰一般高不可攀。
  没想到,这个人说的居然是真的。
  突然之间,自己的心情也变得有些……难以形容。
  许意抬手揽了揽林费费的肩,笑得十分风流:“今天在场的女士哪有不漂亮的,田橙小妹妹也是相当可爱呢。”
  说完,抬起另一只手就要去摸田橙的脑袋。
  田橙还没什么反应,方圆笑着打开了她的手。
  “别调戏我们家孩子啊,她还小。”
  “你们家孩子?”许意笑着收了手:“你和她年龄能差几岁啊。”
  “我带的艺人。”方圆说完从口袋掏出张名片:“我现在是名职业经纪人。”
  “哦。”许意接过名片,笑着问田橙:“做哪行呀,做歌手可以来找姐姐哦。”
  田橙这时候已经一脸兴奋到说不出话来的样子了,开口的时候磕磕巴巴:“我,我是演员。但是我非常喜欢许意姐姐。”
  这两人一口一个姐姐,林费费有些看不下去了,笑着说:“演员那跟我是同行了,喜欢你这个许意姐姐的人特别多,但是大部分人叫她老公。”
  田橙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许意偏头对林费费说:“那你怎么不那么叫我呢?”
  “自恋有个度啊。”林费费拍了把许意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转头问方圆:“你们是老同学?她上学的时候也是这个样子吗?”
  “一直都是这个样子,”方圆脸上笑着的表情就没变过:“特别受欢迎。”
  林费费觉得现在的方圆真的完全展现了“微笑的一百零八种方式”,记得这一世第一次见方圆的时候,田橙问自己要签名,方圆还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模样。现在这幅样子倒有些像林费费前世记忆中的方圆了。
  来来回回翻找记忆是一件非常令人头疼的事,特别是对于林费费这种记忆时空错乱的人来说。
  所以,尽管多说两句可能就会多掌握些信息,林费费觉得还是不要再停下来毁坏今天晚上的心情了。
  朝方圆身后的方向望了下,林费费笑着道:“有人在等我,抱歉,我得过去了。”
  方圆没什么波动,说:“好的好的,不耽搁你。”仿佛原本就只是意外碰上打个招呼而已。
  反倒是田橙回头朝她看的方向看了一眼,然后惊喜地低呼:“是安吉丽娜·格林呢!”
  “对,”林费费抬手拍了拍田橙的肩膀:“进了这个圈子,以后见到前辈的机会多的是。”
  林费费动了脚步,许意完全没有要和她分开的样子。
  甚至揽在林费费肩上的手就没松开过。
  两人现在明明在“最好不要让别人知道我们两有一腿”的阶段,整个晚会过程许意都表现得非常正常,这会真是突然转变,一副恨不得告诉全天下“我两关系特别好”的样子。
  林费费走了,许意揽着她也跟着去了。
  安吉本来等在不远处,见她们两过来了,也不再等她们走近,自己先去上了车。
  转过弯后,许意放开了揽着林费费的胳膊。手里还夹着方圆那张名片,手指一扬,就进了旁边的垃圾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