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125)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国内找不到她们的信息,那是否出国了呢?粉丝们看着林费费很久未更新的微博陷入了沉思。
  倒数第一条:
  演员林费费:我知道她有多好,总要一天,你们也会知道。
  倒数第二条:
  演员林费费:向着正义勇敢前进!【配图:(站在龟背上手里握着话筒的正义女神像绚烂七彩字:有点慢,等我。)】
  嗯……真不是我们多想……狒狒肯定和正义私奔了,而且她们会回来的,以震惊娱乐圈的方式……
  在这等待爱豆的日子里,我们自己产粮吧。
  一时同人文和同人图在匪夷cp圈盛行,其中被疯狂转载的是一位名为二二的网友所写的月记体狗粮:《和你虚度的漫长时光》。
  一个月的漫长时光(林费费)
  许多人说我是工作狂,我说:是的。我热爱我的演艺事业,站在镜头前便让我热血沸腾,我喜欢去体味不一样的人生,喜欢克服一个个困难,获得拼搏过后的成就感,和在角色中的酸甜苦辣。
  从我开始认识这个世界,我就渴望了解它更多,但生命太短,只有一种选择。所以,演绎是我最好的出路,我努力地去感受,去探索,以寻找不浪费珍贵时光的方式。
  而因为你,我放弃了这一切。
  虚度时光的第一个月,我们和亲人朋友一起观赏这个陌生的国度。自然让人敬畏,历史引人深思。而最吸引我注意力的,是你滔滔不绝的样子。
  你讲草的周期,讲雨季的更替,你把每一把陌生的农具握在手里,你认真地查每一只被你惊起的鸟儿的名字。
  你尊重历史,也知道许许多多野史轶事,你听得见大地里回荡的马蹄,也触摸得到每一块砖瓦里细语的故事。
  明明他们看着你,觉得你的言语恰到好处,而我看着你,看到你止于表述的昨天,看到你将说未说的明天。
  人们都说,爱情保质期短暂,来自于陌生差异的兴趣总有一天消失殆尽。而我觉得,我将永远对你充满好奇,就像你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
  你让我看见新的,总是让我看见新的,你带我在三维的世界里徜徉四维的时间,你用微笑的眼在我脑海眨出一幕幕惊奇的场景。
  握住你的手,不是握住单一的选择,你足以让我热血沸腾,足以让我酸甜苦辣,足以让我满足,足以让我耗费,足以让我感受这世间无限的可能。
  因为你,一切的舍弃都是拥有,一切的梦想都立即绽放。
  都说恋爱的人是诗人,这是我有生之年最好的文笔。
  两个月的漫长时光(林费费)
  爸妈被你撺掇去欧洲游了,王欣和晓玉姐偷偷回国了。狒狒小农庄就剩下了咱们两个。
  没有电脑,没有手机,一台黑白电视机,一台古老的留声机。
  浴室你倒是装得够好,彻底反叛整幢房间的小清新,该有的,不该有的,应有尽有。
  我不知道爱情能催发多少分量的荷尔蒙,但每一次我都觉得我们要将对方耗尽,榨得一丝不剩。
  这一个月,我只记得你的味道,你肌肤的质感,你的身体每一个角角落落的形状。你的声音,低哑的,喘息的,呻|吟的……你的动作,你每一处细微动作牵动起的肌肉线条。你的温度,每一寸的温度,每一秒远离的,触碰的,紧挨的,进入的温度……
  明明白天这么久,却仿佛拥有无尽的夜晚。
  这是爱情异于其他的,疯狂的、神魂颠倒的元素。
  你不像你,我不像我。你深藏的娇媚的你,我从未发掘的强烈占有欲。
  三个月的漫长时光(林费费)
  许大腿,我觉得再这么过下去我就再也不想回国了……【哭唧唧】我还年轻,人家还是有事业心的,对了,今天苏漾要过来,去mary家搞头小嫩羊哦~~
  苏漾比林费费猜测的时间来得晚了一些。
  于是许意在厨房备好的肉和菜只能干干净净地等着被林费费做。
  在许意忙活的时候,林费费开始画她今天的那副练习,许意洗干净手出厨房的时候,林费费正涂着大片明黄的调子。
  “呦~”许意走过来弯腰看了一眼画板,笑着说:“今天梵高啊。”
  “庸俗。”林费费笔下没停:“你除了梵高莫奈达芬奇毕加索高更列宾卢梭达利米勒怀斯雷诺阿夏加尔还知道谁啊?”
  许意哈哈哈笑起来,俯身在林费费脸上亲了一下:“最近学得挺快的嘛。”
  “这可是我一直以来的一个夙愿啊!”林费费将画笔在颜料盘里勾勾搭搭地沾了一圈:“心之向往,当然快了。”
  “好,”许意拍了拍她脑袋:“我让韩七多给你带点书过来。”
  韩七是负责监督许意的许家特派员之一,工作任务主要是阻止许意回国和监控她的对外讯息,确保她彻底远离娱乐圈。
  韩七原本以为这是一项艰难的任务,之前他没有接触过许意,却听过不少她的传说。不管是傲人的成绩,还是桀骜难驯的性格,都表明了,如果许意要反抗,最后的结果很可能是两败俱伤。
  但谁都没猜到,许意前脚刚走,后脚就跟来了林费费。
  韩七不常看电视,却对林费费并不陌生,作为演员,她长得并不是十分美艳,可那份温柔藏在眼角眉梢,未语人先笑,柔柔地砸在心底,凭谁见了都心生喜欢。
  当他看到许意将林费费揽在怀里时,不用去正面望见表情,单单是背影,小心翼翼恍如怀抱珍宝的动作,就让他明白:许家送许意出国,不单单是为了之前的吸|毒名单事件。
  他第一时间联系了许正桐,得到的回复是继续原来的任务。
  许家要怎么教育自己的孩子他管不着,许家到底是不是打算接受林费费他也不在乎,他在乎的是他一个能力卓越的侦察兵怎么就成了这一对的管家……
  韩七你去买点酒,韩七这份书单你网购更方便一些,韩七院子里的草又长旺了我们一起来割草,韩七我们出去溜一圈你把剩下的花种洒了……
  虽然这样的日子很悠闲,但韩七心里很不安,万一这只是在麻痹自己呢?但麻痹的时间也太长了吧?这样操心很难受的!
  于是一日,韩七敲了小木屋的正门,开门见山地问许意:“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去?”
  许意笑着问他:“我哥让我回去了?”
  “首长没有指示。”
  “那你急什么?”许意拍了拍他的肩:“留下来一起吃晚饭吧。”
  韩七的本意是拒绝的,但是他看到了刚从厨房出来的林费费。
  林费费随意地挽着头发,穿着可爱的碎花围裙,不施脂粉的脸上干净地散漫着阳光。
  她笑着对他扬了扬手里的汤勺:“我熬了一下午的羊肉汤哦,味道好极了。”
  谁能拒绝呢,林费费放在汤里的料可是他拖了好几个朋友才从国内集齐空运过来的。吃不到地道中餐的日子可真是太痛苦了。
  一顿酣畅淋漓的晚餐之后,许意送他出门,大大咧咧地揽了他肩膀,一副得意的模样:“现在知道我想什么时候回去了吧?”
  韩七无奈地点了点头,从此就放下心来,认命地当这小两口的采购和管家。
  这样的生活,这样的爱人相伴,许意压根就没打算回去。


第95章 任何
  听到车声,林费费冲了出去。
  等车停到院子里时,她已经站定了笑盈盈地望着车门。
  于是车门打开的时候,苏漾对上的就是林费费笑得弯起来的眼。配着自然的清香和散漫的阳光,生活仿佛一瞬间跳跃到了画中。
  林费费两步便到了她跟前,手来回地摆了两下,看着她有些不好意思地问:“我可以抱你下来吗?”
  苏漾于是放弃了自己下车的打算,对着她张开双臂。
  林费费开心地揽住她,搭起她腿弯的动作娴熟却又小心翼翼。
  很轻盈地便被她抱了下来。
  林费费身上有颜料的味道,还有一点红红黄黄的色彩蹭在下巴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