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122)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张本鬓边有些花白,但人瘦高,棱角分明。与平时在杂志和视频中看到的不一样的是,张本本人十分质朴。
  一个细细地和造型师扣细节,不仅扣得要符合历史传统,还要突出当下特点的人,自己身上的衣服却是最谈不上造型的样式。
  许多名导明星平时衣着看着简单实则都是名牌,但林费费看得出来,张本身上的衣服可能连牌子都没有,随便在街上看见了,随手就买了。
  林费费早早地到了摄影棚,见到了久仰的张本导演。
  张本鬓边有些花白,但人瘦高,棱角分明。与平时在杂志和视频中看到的不一样的是,张本本人十分朴素。
  一个细细地和造型师扣细节,不仅扣得要符合历史传统,还要突出当下特点的人,自己身上的衣服却是最谈不上造型的样式。
  许多名导明星平时衣着看着简单实则都是国际名牌,但林费费看得出来,张本身上的衣服可能连牌子都没有,随便在街上看见了,随手就买了。
  这样在生活中随意,却在作品中非常严苛的人,往往都有一些常人理解不了的怪癖,林费费在心里给自己上了根弦,希望不要做出让张导讨厌的事情来。
  打过招呼后,张本仔细地打量着林费费,表情严肃仿佛在盯着监视器。
  林费费刚有看到造型师设计稿上的几款造型,知道张本这是在为自己挑最合适的那款,于是调整面部表情,隐了笑意,表现出最原始五官的样子。
  张本点了点头,冲造型师伸了个三的手指。然后造型师便过来带林费费去试装。
  林费费的角色是女侠,浓郁色彩的中国风武侠片,是张本近年来作品的特点。
  但林费费拿到的衣服,居然是一身黑色。
  化妆师上好妆时,林费费看着镜中的自己有些惊叹。妆容寡淡,和这一身衣服倒是十分协调。只是整体风格真不像是张本的作品,光看着造型跟换了个导演似的。
  林费费走出化妆间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望了过来。
  张本站在原地看着她,没有说话。
  林费费深呼吸来调整自己的状态,《攒花剑》的剧本现在并没有拿到手,她能有的对人物形象的参考价值,只源于与最终剧本相差甚远的原著。
  原著里女主的性格是热烈和活泼的,但既然现在给了她这一身装扮,便不该表现出热烈活泼的样来。
  是什么让女主一身黑色,唇色都泛着微微的白。
  对了,是在中间部分,几次大起大落之后,对江湖的失望和迷茫。
  林费费闭了闭眼睛,入了戏。
  站到背景前时,灯光下的她不用映入相机,就让大家看到了活生生的《攒花剑》。
  拍摄十分顺利,张本显然心情不错,和林费费聊了会关于剧本的问题。
  本子居然还在做最后的修改。林费费对这部电影充满了期待。
  定妆照后的第三天,林费费收到了张本发来的最终剧本。
  林费费捧着认真读了两小时,才细细看过一遍。字字珠玑,每一个场景都能在脑海里映射出摄人心魄的画面。
  已经到了她平时入睡的时间了,却还是放不下剧本。
  林费费一句一句台词,慢慢地品,着魔了一般。
  这个时候,她终于体会到了,王欣每每提到《攒花剑》时无法抑制的激动。
  她比王欣更懂得一部电影的内部运作,因此她没有王欣那么直接的期盼和肯定的第六感。
  而现在,她见过了张本导演,她看到了精雕细琢的剧本。她知道,就像王欣说的那样,《攒花剑》将极有可能让她成为真正的影后。
  只要她把握住这次机会,她一定不会辜负这次机会。
  与此同时,《攒花剑》的海报在网上正式发布,画面中心的林费费惊艳了观众,甚至有人说这根本就不像林费费。
  那像谁?原著党们瞬间对电影充满了信心。
  林费费抓着手机浏览了下评论,一条不起眼的消息却让她心里瞬间难过了起来。
  lvv:这边风生水起,那边水深火热,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是否经受的起地位差异的考验呢?
  迟睡很久的这一晚,林费费梦里并没有《攒花剑》,她的大脑和灵魂都在叫嚣着,她正疯狂地想念许意。
  终于,第二天,当她睡醒走出卧室。阮玉静静看着她说:“有消息了。”


第92章 任何
  林费费皱了皱眉,有些不可思议:“不好的消息?”
  “也不算,”阮玉说:“她被送出国了。”
  林费费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如果一切进展顺利,那么许意就会现在出现在她面前告诉她所有的结果。
  所以由阮玉告诉她时,她已经在极短的时间里做好了心理准备。
  不如说,这准备早就做好了。在她爱上许意的时候,在她知道许意家庭背景的时候,在一桩桩不可思议的事情接二连三地发生的时候。
  上天怎么会平白无故给你一个优秀的爱人。
  林费费异常地冷静,她甚至去给自己倒了杯水,然后才问阮玉:“具体情况什么样?”
  阮玉的回答一向非常简单直接:“许天鹏已经被缉|毒大队带走调查,我们提供的证据充足,他不会再有翻身的机会。许意被许家送出了国,短时间内不会回来。”
  林费费问:“之前的事到底是谁捅出来的,从张玮开始。”
  “事情很复杂,你们在许天鹏身边安排了人,他同样也会安插眼线。另外还有缉|毒队的线人。这案子牵涉得很广,到现在也不算一网打尽,我们的人有失误,所以只能挖到这里。”
  林费费喝了口杯里的水:“师父,所有作恶的人都会受到法律的制裁吗?”
  “不,”阮玉并没有安慰她:“还有很多在逍遥法外。”
  她走过去拍了拍林费费的肩膀:“不过只有维护正义的人多努力一点,罪有应得才会多一点。所以不管你惩恶的最初原因是什么,我们都感谢你。”
  “你们?”林费费抬头看着她。
  “所有向往光明的人。”
  “恕我直言,”林费费笑起来:“有点中二。”
  阮玉显然不懂中二什么意思,只是也笑了笑。
  林费费叫了王欣和张晓玉,四人一起吃了顿午饭。
  吃完饭后,大家都没有动,林费费显然是有话要说。
  等食物都撤下去换上了花茶,林费费笑着问阮玉:“师父,许意在哪个国家哪个城市,你知道吗?”
  “按照许家的习惯,大概只有许正桐知道。”阮玉回答说。
  王欣和张晓玉的表情一下子都很震惊,她们也是才知道这个消息。
  “那按照许家的习惯,许意什么时候可以回来?”林费费继续问道。
  “许正桐给许意的说法一定是等到吸|毒名单风波平息之后,但当然,他们是想要让许意彻底淡出这个圈子的。”
  “那凭借许意自己的本事,她什么时候可以回来?”
  “硬闯的话少则一周,多则半月,但许家不是她的敌人,是她的亲人。她能顺从地被带去国外,本就是做了妥协。”
  林费费点点头,这次的吸|毒事件,不管许意和许天鹏谁输谁赢,对于许家来说,都是一次重大的打击。她可以想象得到,一向正直而又恪守军律的许家人在知道这些事情后,会是怎样的震怒。所以如今的这一切都在她意料之中。
  和阮玉的这一场对话本就是说给其他人听的。
  林费费转头看向王欣和张晓玉:“你们最懂娱乐圈了,那你们觉得在这种异国恋的情况下,我和许意的感情能坚持多久?”
  “姐,你们感情那么好,不是随随便便能拆开的!”王欣立马斩钉截铁地回答道。
  “你最失意的时候,有能力却不能打破困境的时候,委屈,无奈,被阻断通讯,思念,担忧,一个熟悉的人都不在身边……”林费费看着王欣:“你会想些什么?”
  王欣垂下了头:“我想有人陪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