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135)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土,”林费费笑她:“我本来要玩很洋气的东西。”
  “知道你玩什么。”许意一脸无辜:“我的女王大人,接下来都交给你了。”
  林费费一抬眼就是她温柔的眼神,一低眼就是她酥|软的胸|脯,心里的火花噼里啪啦亮开来,跟九九艳阳天似的。
  许意根本不会拒绝她,尽管这人其实有着严重的掌控欲。她若是今天就想霸占你,便在一笑间便勾了你的魂魄,三言两语让你跟她走。
  在最初在一起时,林费费的反扑行动总是被她这样无形中化解。
  等到两人在狒狒庄园同居,许意便开始彻底宠着她,举手投降无反抗,彻底实行了老婆最大。
  和爱的人在一起,不管是耽于享受,还是沉于掌控,都令人身心荡漾,沉迷其中。
  只是许正义同学刚正不阿,浪漫就浪漫,从不下流。林费费片子里看了好多东西,没能派上用场。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她要带许意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浴室这趟玩完,床上还有一大堆东西,各式各样的play,每一样都让人热血沸腾。
  林费费的生日,许意陪着她可劲折腾。
  分不清是谁送谁的礼物,也分不清到底谁在满足谁的幻想。
  林费费的皮肤就像蜜一样,许意忍不住地想要去碰触,品尝。
  半个夜晚,大汗淋漓。
  最后,身体被榨干,笑被榨干,每一寸细胞涌上来的乏力让两人精疲力尽。
  “我,不想去洗澡了……”林费费瘫在床上,说着话都能睡着。
  “我也是。”许意还能笑出来:“我怕去了浴室再来一遍。”
  “我们是不是做完了一年的量?”林费费脑袋晕乎乎的,就像踩在云间上。
  “哪有。”许意反驳道:“我给你算算啊,工作不忙的时候想做就做,工作忙的时候一周两次……”
  林费费听着她絮叨,低低笑起来。
  许意算着算着也笑了,两人都没什么劲,笑不出声,却忍不住上扬着嘴角。
  “我以前觉得自己会……”林费费顿了顿,边说边笑:“性|冷淡。”
  “现在像开了闸一样吗?”许意用指尖戳了戳她。
  “海纳百川。”林费费说完埋脸在被子里,觉得自己不要|脸极了。
  两人就这么安静地躺着笑了好一会儿,许意支起了身。
  “干嘛呢?”林费费眯着眼睛看着她,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明天再收拾吧。”
  许意下了床,头也不回地往外走:“还有个重要的事。”
  林费费看着她浑身赤|裸,只穿着一双足球袜的背影,心脏砰砰地又乱跳了两下,忍不住喊道:“你穿上衣服啊。”
  许意没理她,打开门走了出去。
  也就一两分钟的时间吧,许意重新回到了卧室。
  林费费在没有许意的两分钟里,疲倦到极致的身体已经迷迷糊糊地见了周公。
  因此当许意将东西拿到她面前时,她努力睁开眼,一下子被吓醒了。
  许意拿到她面前的是一张胸部的x光片。
  “你怎么了?”林费费没有多看那张x光片,抓住了许意的胳膊问。
  在她的印象中,许意几乎没有生过病,这人的身体素质好,任何时候见到都神采奕奕的,林费费压根就没考虑过许意身体会有什么问题。
  一瞬间,所有可能性在脑子里涌过,林费费唯一肯定的是,不管许意生了什么病,自己都会一直陪着她。
  “别紧张。”许意安抚地摸了摸她脑袋,笑看着她:“我身体没毛病,就心里有点毛病。”
  林费费的表情不比刚才放松,心理问题也是大问题啊。
  “哎,”许意笑着叹了口气:“给你来点浪漫这么难,这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你仔细看一看。”
  林费费皱着眉盯着那张x光片,胸部ct,肋骨根根分明。和普通的片子不同的是,这张x光片被剪成了圆形,中间有一个小孔。
  林费费在心里暗暗地想,就算许意待会情话说出花来,她也要生气一下这个生日礼物。她是真的被吓着了。
  许意瞅见林费费脸上的表情,赶紧解释道:“这是一张唱片。”
  林费费抬眼看她,哭笑不得:“我不傻,这明明是x光片。”
  “说来就有点话长了,”许意起身往书房走:“我去拿唱片机。”
  林费费再次看着她的背影,没裸了,随意套了件t恤,两条大长腿也够诱|人的。
  许意抱着黑胶唱机过来,边走边说:“20世纪50年代,西方音乐正改变着世界。但苏联的乐迷非常不幸,当时的审查制度非常严苛,要搞到一张美国摇滚唱片几乎是不可能的。于是一些狂热的乐迷便找到了其他方法……”
  许意将那张圆形x光片放上了唱机,弯腰调整:“他们用废旧的x光片翻录黑胶唱片上的音乐,这种x光唱片能够在唱机的唱盘上播放。倒卖x光唱片就像倒卖药品一样,在当时的苏联偷偷进行。后来,这种唱片被称为‘骨碟音乐’。”
  许意说完这句,屋子里流淌出好听的吉他声,这种声音不同以往,不够那么地真实清晰,缥缈得仿佛低声吟唱。
  “历史上的骨碟音乐质量参差不齐,但它的意义在于这是一个截然不同的世界,一个自由的音乐世界。”许意站在唱机旁,笑看着林费费。
  “我送你的这张唱片,是我的胸部ct,我的心脏就在这里,这里都是你。”
  林费费鼻子发酸,前奏过后,许意的歌声轻柔地进入她的世界。毫不强势,丝丝蔓蔓却铺天盖地。
  “不是说好了要写一首只有我们听得到的歌吗?这首是我在狒狒庄园时写的,所有的伴奏和和声,以及这张唱片的制作,都是我一个人完成的。”
  “你是听到这张唱片的第一个人,唯一一个人。”
  许意走到林费费跟前,在床边蹲下,抬眼望着她:“其实我拥有的不多,我的音乐和我自己,现在我把它们都给你。”
  “要吗?”许意抬手捏了捏林费费红红的脸。
  林费费狠命点头,眼泪掉得像珠子。大半天过去,才抽抽搭搭地回了一句话:“我也是。”


第102章 番外二:阮玉x王欣(一)
  王欣知道阮玉休假的消息后,嗷嗷叫了半天,然后旋转着跑到了林费费面前。
  “咋?”林费费正在看剧本,正眼都没瞅她一眼。
  “我要请假!”王欣回答得铿锵有力。
  “多久?”林费费问。
  “g~~~”王欣使劲拖长声音。
  “ago?”林费费终于抬头看她,关爱智障儿童.jpg
  “不ago,”王欣摆着手:“我也不知道多久,按照以往经验来看,最多一个星期。”
  “最近挺忙,所以给我一个可以说服我的请假理由。”
  “我今年年假还没放。”
  “现在是二月。”
  “上上周末我加班了。”
  “没给你加班费吗?”
  “哎呀!”王欣一跺脚:“姐,师父回来了!我要去见她!”
  王欣跟着林费费一起叫师父的,只有阮玉。阮玉职业特殊,不到特殊时刻很难见到面。林费费也只能一年逮住一两次拉上许意和她一起吃顿饭而已。
  “休假还是有任务?我怎么不知道。”林费费有点醋。
  “你不够关心,我从她qq空间知道的。”王欣摇了摇手中的手机。
  “qq……空间?阮玉用qq空间?!”林费费目瞪口呆。
  “诶,这你就不懂了吧。现在还在用qq的两类人,00后,和师父这种与世隔绝,跟潮流的状态还停留在高中阶段的人。”
  “不是,”林费费依然震惊:“她会在qq空间发,我回来啦~~~?”
  “当然不,人家可是很高冷的。”王欣把手机递到了林费费面前,阮玉被王欣备注了“超级帅气师父父”,空间最新动态,一张风景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