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27)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放松下来后,林费费就感觉四肢跟卸了重装了一样,等回到酒店,真的是一步路都不想再走了。
  许意帮着王欣拿东西,自然而然地进了她的房间,又自然而然地问了王欣“你费费姐睡衣哪呢?”
  “那个柜子里,下层,内衣也在。”王欣还真就指了。
  “哦,没事了,你去休息吧,待会我买上来东西一起吃点。”许意就跟和自己的助理说话一样。
  “好的~”王欣开心地应了,推门走了出去。
  林费费坐在椅子上看着这两人所有的对话,没有插一句话。
  虽然她很疲劳,但是她的脑子根本没停止过运转。
  在她意识到自己喜欢上许意之后,她的第一反应是躲避。
  当然要躲避,喜欢许意这种事,能躲掉是最好的。然而老天马上莫名其妙地安排了一个莫名其妙的事件,许意莫名其妙的反应让她不安后又稳稳妥妥地安抚了她的心。
  那一刻她知道自己逃不掉了。
  既然躲不开,那就要直面问题,然后解决它。
  现在有两个问题首当其冲:一,许意和许天鹏和天成娱乐到底什么关系?二,许意到底是直是弯?
  “你去洗个澡,我下去给咱们买点吃的。”许意从柜子里拿了林费费的睡衣和内衣递给她。
  “嗯,谢谢。”林费费接了过来。
  “有什么想吃的吗?”
  “出了酒店右拐有一家蛋糕店,里面的栗子蛋糕特别好吃,我突然很想吃。”
  “好的。”许意笑着摸了摸林费费的脑袋。
  “为什么摸我头?”林费费脑内灵光一闪,问道。
  “啊……”许意皱了皱眉思索道:“大概是因为,你要吃的的表情像小狗?”
  “你很喜欢小狗吗?”
  “嗯,很喜欢。”许意回答得毫不犹豫:“超级可爱。”
  “哦。”林费费无趣地应道。
  言语上的暗示和挑逗,林费费知道,对于测试许意这个撩妹狂魔偶像歌手来说,根本没有作用。
  那看来,得想点过分的法子了。
  许意已经关门出去,林费费说的那家蛋糕店其实并不近,为自己的测试计划争取了点时间。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过分才合适呢,林费费抱着自己的睡衣陷入了深思。


第23章
  许意的动作挺快,林费费原本以为自己要在浴室里多泡一会呢,结果准备姿势还没完全摆好,就听见房门开了。
  当机立断,冲干净了身上的泡沫,头发湿漉漉的,身体用浴巾一裹就光着脚出来了。
  浴巾的长度刚好,膝盖以上十公分绝对领域,上围的长度也刚好,露了一点点,旁边打了结,松松的一扯就能开。
  女人最美莫过清水出芙蓉,这个年龄的林费费皮肤好得吹弹可破,身体年轻,眼神知性,最是温柔。
  她踏出来的时候,许意正忙着把吃的一样样摆上桌。听见她的脚步声,头也没抬说:“刚我给王欣拿过去了,我们”
  许意的声音停了,她转头看见了林费费。
  被许意那双眼睛盯住,林费费原本想表现出来的自然魅惑就成了傻愣愣地站着。
  她脑子里有些短路,许意看着她,微微地皱起了眉头。
  有多长时间,一分钟?绝对没有绝对没有。林费费觉得暴露在空气外的肩膀和腿都开始发起烫来,她已经坚持不住和许意对视了。
  其实都不到……十秒吧,林费费颓丧地垂下头。
  居然,这么得不好意思。一个演员,一个前前后后在这个圈子混了过十年的老演员,她居然这么一点戏份都演不好。
  许意突然转过了身,边向鞋架走边说:“你怎么拖鞋都没穿,地上那么凉。”
  她的声音很平稳,瘦高的背影挺直,走路的动作自然。
  一股失望涌上来,林费费声音委屈地说:“我忘了。”
  “太累了吧。”许意拿了拖鞋过来,蹲下身把拖鞋放在了她的脚边:“来,抬脚。”
  林费费抬脚,左脚,右脚,许意帮她穿上了鞋子。
  “你不觉得,你对我太好了吗?”林费费开口问道。
  许意站起身,冲她笑了笑:“怎么,不希望我对你好啊。”
  林费费抿了抿嘴,没回答。
  当然希望你对我好,但要只有我觉得暧昧那怎么办呢。
  “身上水都没擦干。”许意抬手,细长的手指蹭过她的肩膀。很自然的动作,林费费有种自己像宠物的感觉。
  “自己擦一下。”许意指了指林费费身上的浴巾:“换上睡衣,我拿给你的那套棉的。”
  她的声音和表情似乎和平时没什么变化,但林费费莫名觉得这会的许意有点不开心。
  不开心的许意是很可怕的,林费费赶紧应声道:“哦。”
  许意转身去了浴室。
  林费费擦身体换衣服的动作其实挺快的,但许意也就是去浴室找个吹风机,出来的时候,林费费刚套上了上衣,腿上就穿了个小内内。
  林费费瞬间不好意思,许意却像没看见一样,或者说,看见了也没觉得有什么奇怪。拿着吹风机朝她走来,在房间找了插座插上,搬了把椅子过来。
  “过来。”许意抬手招呼她。
  林费费套上裤子,乖乖地走过。
  许意把装着栗子蛋糕的小盒子拿过来,切了一块递给她:“吃吧,我给你吹头发。”
  林费费拿着蛋糕坐下,心里忐忑,蛋糕吃进嘴里,却甜的不行。
  许意吹头发的动作很轻柔,但是并没有像她洗碗那么熟练。
  手指轻轻地梳着她的头发,有些过于小心翼翼了。
  “没事,揪不疼的。”林费费嘴里含着蛋糕说。
  “嗯。”许意应了声,手指在她头顶揉了揉。
  林费费突然抬起了头。
  “干嘛呢。”许意吓了一跳,怕吹风机磕着她脑袋,手赶紧离远了。
  “给我看看你的手。”林费费说。
  许意的手,很漂亮,在灯光下有着荧泽的光芒。手指细长,指甲圆润,修剪得很干净。
  “你不涂指甲油吗?”林费费问。
  “那是你们小姑娘喜欢的东西。”许意说。
  “你不是小姑娘吗?”
  “我跟你们比是纯爷们。”许意手指捏着她的下巴把她的脸掰回去:“坐好了。”
  吹风机又响起来,许意的声音带着点笑意说:“我爸妈就没把我当姑娘养,小时候在大院里被大点的孩子欺负了,我爸手一指让我打回去。”
  “刚开始打不过,一脸土的回来,后来就想办法,结小团体啊,使阴招啊,还自己动手研制过□□。”
  “啊?”林费费惊得又抬起头来。
  “啊什么啊,”许意把她的脸掰回去:“没事的,就是听着响,吓人用的。我那时候年龄虽然小,但是知道深浅。”
  “周围邻居家的小孩都跟我差不多,所以十二岁前,我还真没把自己当女孩看。后来对音乐感兴趣了,慢慢地安静下来,女生那点特性才显现出来。”
  “多愁善感啊,花季雨季啊,之类的。”
  “哈哈哈哈哈哈。”林费费笑起来。
  “吃着东西笑,别噎着了。”头发吹得差不多了,许意从兜里掏出个皮筋给林费费松松地绑了一下。
  “喂,你居然有皮筋,纯爷们。”林费费惊讶道。
  “我头发长了呀,平时嫌烦就扎一下。”许意抬手拨了拨自己的头发。
  “嗯。”林费费看着许意:“你把头发留长吧,肯定很好看。”
  许意笑了笑,答应得很顺畅:“好啊。”
  许意买回来的东西挺多的,林费费挑自己喜欢的吃了一顿。感觉非常满足。
  天早已黑了下来,酒店外灯火辉煌。
  许意一拉窗帘,掰了掰自己的手指:“mybeautifullady,接下来才是好戏上演的时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