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82)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这是一首ca歌迷们陌生的歌,他们并没有听过这首歌,一时间迷惑又惊喜。
  林费费在时而飘过的旋律里,脑袋里灵感一现,突然间热泪盈眶。
  陌生又熟悉,这是许意送给她的第一份礼物,那个质朴又精巧的手工音乐盒,流淌出的动人音律。
  忙碌的工作中,林费费很少能睡在自己家里,然而只要休假的时候,她都不忘拿出那个音乐盒,静静地端详端详,静静地听那一段乐声。
  许意送给她这份礼物的时候,正是她情窦初开,这个人对她温柔,她对这个人心动。没有过多的要求,也没有需要承担的责任,正是一份爱里最轻松、最勾人回忆的阶段。
  现在,许意将这段音乐重新编曲写出一首新的歌。
  这首歌,是唱给林费费的。
  整个体育场都陷入了暴雨前的宁静,大家憋着那股劲,等许意的出现。
  舞台中央终于升起来,直到许意整个人展现在巨大的屏幕上,众人才想起来惊呼。
  这一潮惊天动地的呼喊和尖叫,让林费费被喧闹包裹。
  这喧闹就如同此刻她心里汹涌的情感,密集、庞大、热烈、无孔不入。
  舞台上的许意,穿着一袭白纱。
  繁复优雅的设计,层层叠叠的纱幔,拖尾的洁白裙摆,闪闪发亮的细钻点缀。
  这是新娘才有的美丽衣裙,让人看到就忍不住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然而握着话筒架的许意,一抬手还是乐队主唱的姿势。头发散了下来,妆容却没有变化。
  浓烈的、叛逆的、强硬的她支撑着优雅的、浪漫的、温柔的她。
  格格不入,极致和谐。
  她开口的那一瞬,宛若天籁。
  闷了一下午的空气,雨滴就在这时砸了下来。
  没人有心思考虑自己会被淋湿,林费费在大雨中和千万歌迷一起疯狂。
  冰冷的雨滴滑过脸上,流经脖子时便变得温热,当视线模糊不足以看清许意时,林费费就狠狠地抹一把脸,抹去雨水,也抹去她源源不断的眼泪。
  她是个很少哭的人,却已经记不清自己为许意哭过了多少次。
  一次又一次,刷新她对情绪表达的定义,让流泪变成了一件代表幸福的事情。
  爱,果然让整个世界都变得美好了起来。
  一首歌唱完,林费费根本一个字都没听清,满脑子只剩下“好听!感动!怎么这么棒!”
  许意和乐队众人向大家躬身致谢,她没有对自己的特殊装扮和特殊歌曲做解释,只是提醒大家道:“下雨了,有伞的打伞,有雨衣的穿雨衣。什么都没带的,机会来了,是时候搭讪你旁边的人了。”
  大家都笑起来。
  林费费的雨衣是许意亲自备的,粉色透明,印着一只大大的海绵宝宝。
  “不符合年龄吧?”林费费看到时笑着说。
  “多大年龄都是我可爱的宝宝,有什么不合适的。”许意说起这种话,真的是一点都不害臊。
  看着舞台上光芒四射的偶像,脑海里又是她在自己面前时的一颦一笑,林费费十分肯定,这辈子再也不会有一场演出,可以胜过今晚这场。感人肺腑,铭刻于心。
  演唱会结束后,林费费来到了后台。
  花是之前就准备好的,十分俗气,一大捧艳丽的玫瑰。
  用刚刚脱下来的雨衣藏着花,林费费小心地抱着,穿过一群工作人员去了许意的保姆车。
  为了不引起混乱,乐队成员会在演唱会结束后立刻离开体育场。
  许意当然不会拉下林费费,本来两人商量好的是林费费提前就从工作通道到车上等她。林费费却无法控制自己,执意看完了整场演唱会。
  一秒钟都不想错过,这完美的成功。
  偌大的车里,竟然只有许意。脱了厚重的演出服,穿着自己轻便的衣服。
  车门一拉开,回首便是一张灿烂的笑脸。
  本来还控制着表情的林费费瞬间也笑了起来。
  还没等她笑完,许意抬手揽住了她的腰,将她带进了车里。车门关上,光线也随之消失。
  “怎么不开……”
  灯字被许意柔软的唇堵住。
  一个绵长热烈的吻,许意太用力,让林费费拗得脖子疼。
  “行了。”趁着拉开的距离,林费费赶忙道。
  许意松了她,非常有眼力见地一手揽着她的腰,一手轻轻地揉捏着她的脖子。
  “跟个小狼狗似的。”林费费笑话她。
  “想你啊。”许意煞有介事地长叹一口气。
  “这么久没见,你去机场接我的时候,也没见这么激动。是反射弧太长吗?这都见了一天了。”
  “我控制力还不错,之前一直忍着。刚才的两个小时就忍不住了。”
  “刚才在开演唱会诶,底下那么多人喊着你的名字,你有空想我?”
  “唱每一首歌的时候都在想你,写爱情的歌想你,写梦想的歌想你,就算是写抗争黑暗的歌也会想你,”许意笑着抬手捏了捏林费费的脸蛋:“因为就是为了保护像你一样美的事物,我们才会拼尽全力地去战斗啊。”
  林费费偏过头,让自己不笑得那么傻。
  乐了好一会儿,才想起自己手中的东西,赶忙推开黏在身上的许意,将花拿了出来。
  鲜红的玫瑰沾上了雨衣上的雨滴,娇艳热烈。
  “虽然很俗,但还有哪一种花能像九十九朵玫瑰一样表达我爱你呢。”
  这次换了许意乐:“我们两是在比赛说情话吗?”
  “那首歌是为我写的?”林费费不答反问。
  “是。”
  “婚纱为我穿的?”
  “是。”
  “你是不是在我不知道的时候,为我做过许多我不知道的事。”
  “还不够多。”
  “我不知道还能给你什么,”林费费看着许意的眼睛,心里有点难过:“我拥有的并不多,那些你都有。”
  “这倒是,”许意笑起来,眼角弯弯地像新月:“你拥有的最珍贵的东西就是你自己,现在,你有一半是我的了。”
  “剩下的另一半呢?”
  “你的自由,你的独立人格,你的智慧,你选择这个世界的权利,永远都是你的。”
  林费费抓过许意怀里的花,扔到一边。对着她的嘴唇,狠狠地啃了上去。
  这个吻更加激烈、持久。林费费甚至觉得自己在蹂|躏,但还要怎么去表达这份感情呢,自己上辈子没干什么事,大概上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能得到这样一个人。
  “不行,不够。”林费费在许意唇边说:“我们做|爱吧。”
  许意揽着她笑起来,能点燃烈火的笑容,她轻轻地抚着她的背:“宝贝,也不能在这里呀。”
  对,这里还没出体育场,林费费也笑起来。抱紧了许意的腰,将头搭在她的肩上:“再抱三秒钟,叫司机来开车吧。”
  司机没来,许意坐在了驾驶位上。
  林费费扒着她的椅背,吃惊道:“你没司机?”
  许意笑着不说话,启动了车。
  “你别开啊,你累了一天了,唱了两小时多耗神啊,停车停车。”林费费拍着她的椅背。
  许意在后视镜里对她笑了笑:“没事,看到你就觉得精力充沛。”
  “生气了啊我,停车。”
  车停了下来,林费费爬过去,将许意赶到了副驾驶上。
  “我开,你睡会。”
  车行驶在夜色里,许意自然没有睡,她侧头靠在椅背上,姿态闲适,眼睛望着林费费,洒满温柔的星光。
  “这应该是自从我拿到驾照以后,最考验驾驶技术的一次。”林费费目视前方,留给许意一个笑着的侧脸:“被你这么盯着,跟泡在陈年的酒里一样。”
  “确实是酒驾,司机师傅,你知道去哪里吗?”
  一脚刹车,林费费转头看她:“走错路了?”
  “对。”
  “这就是回酒店的路啊,你别懵我,我方向感还不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