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116)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演员林费费:向着正义勇敢前进!【配图:(站在龟背上手里握着话筒的正义女神像绚烂七彩字:有点慢,等我。)】
  评论:
  天蝎猫:嗷嗷嗷嗷原创表情包秀恩爱啊!!!
  小凉皮:恕我直言,我觉得猩猩图和正义女神图里之所以用绚烂七彩字体是彩虹旗的暗示。
  妖兽:暗示加一,另外喊一句:百合*无限好!匪夷所思使劲搞!
  ……
  一般没人刻意整她的话,这两条微博掀不起什么大的波澜。更多的效用就是圈粉而已,让原本的cp粉更加坚定,到了后来真相大白的那一天,不至于没人声援支持。
  林费费退出微博放下手机,现在大部分还都是一些正常的评论,再过些时候,必定会出现□□。对此林费费一向的处理方式是:无视。
  世界这么大,每个人有一半的概率讨厌你,作为公众人物,心态一定要放好嘛。
  “你说我们俩今晚是出去吃呢,还是在家做呢?”林费费一脸幸福地笑着问王欣。
  “姐!我是只狗!”王欣喊完,皱了皱眉继续道:“在家吧,更有情调一些。”
  “一只狗还懂情调啊。”
  “狗虽然未经历但已幻想了无数次,哎姐你真不怕啊你好不容易混出头。”
  “□□狗的心吧。”林费费笑着说。
  王欣现在最担心的是公司的态度,在王欣的认知里,上一个公司和林费费莫名其妙解约本就有些微妙,现在这个天成,她们来了大半年了,晓玉姐居然没有去例行拉帮结派,这让她一直很不踏实。
  虽然和ca关系好吧,但ca又不是高管。再说,林费费和许意这事暴露出来,两人同时被雪藏都很有可能。
  王欣觉得她真是为大人们操碎了心啊。
  在林费费和许意烛光晚餐你侬我侬时,王欣密切关注着事态的变化,公司群里没什么动静,网上已经被粉丝转得热热闹闹了,当然掐架的也不少。怎么掐的都有,别的艺人粉凑热闹顺带掐起来的比比皆是。
  很快又有人拿出了去年《遇仙》的公主抱视频,随之翻出的就是那段被黑的历史。要黑的人真是百黑不厌。当王欣觉得今天这事能上个热搜时,一则视频的曝光掀起民众愤怒的滔天巨浪,瞬间湮灭了所有关键词,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头条。
  这段视频没人比王欣更熟悉了,因为是她拍的。
  伪君子张玮片场欺凌新人,女演员险遭当众扒衣.avi
  没有什么比曝光娱乐圈为人不知的黑幕更能吸引群众的注意力了,也没有什么比欺辱弱势群体更能激起群众的愤怒了。
  王欣的偷怕技术堪比专业狗仔,角度找得隐秘又清晰。田橙倒在地上时可怜的表情让人见之心疼,而咆哮加狂笑着的张玮一反留在观众心中的伟正形象,让人恶心鄙夷又怒火中烧。
  这条视频一出来,什么样的叫喊声都有。范围概括得大了,整个娱乐圈都黑了一遍。
  随之而来的当然是其他网友陆续曝出的黑料,“我早就觉得……”“是时候说出这件事了……”“大家居然第一次听说张玮人品不行?抛链接,链接,链接……”
  对于在现场观望人渣行为的小摄手王欣来说,这些消息真是太解气了。张玮离开《北平战事》剧组以后,这件事就这么悄无声息地过去了。受害者田橙能继续留在剧组已经算是很好的结果,所以没有人再去追究。
  然而抓着人渣的证据不能曝光,始终膈应着内心充满正义的青春美少女的心灵。
  王欣抚了抚胸口,长长呼出一口气,觉得胸部平坦了很多。
  等她开心地点了自己喜欢吃的外卖准备来个小小的庆祝时,脑袋里灵光一闪,才反应上来一个重要问题。
  这段视频截去了林费费英雄救美的那一段,到底是为了保护林费费不让她牵扯进来,还是不想让林费费用正面事件再好好火一把?
  王欣还在搜寻好喝饮料的手指赶紧滑出“吃了么”界面,给张晓玉拨了电话过去。
  电话接通还没等她说话,张晓玉就心有灵犀地问道:“张玮的视频你漏了?”
  “我没我没我没!”这种事情一向是张晓玉处理,王欣深刻明白自己的智商只能用在及时拍摄证据上。
  “也不是我,”张晓玉说:“我觉得这件事没这么简单。你那边有其他人接触过这段视频吗?”
  “没,我就给费费姐看了一眼。”王欣十分肯定地回答。
  “好,那就看看接下来什么情况吧,如果不牵扯到费费就没事。”
  “嗯,我刚开始还以为是你为了盖她们今天发的微博放出来的呢。”
  “我又不傻,这里面事多了去了。”张晓玉挂了电话。
  既然晓玉姐都搞不懂了,那肯定要密切注意事件发展状况。
  王欣这一晚睡得不踏实,半夜起来上厕所都要刷一下消息。
  张玮的团队在凌晨的时候推出了大篇的所谓“事实澄清”,颠倒黑白转移话题。发张玮黑料的帖子被删了不少,视频也一度销声匿迹。
  这些都在可预料的范围内,当声讨张玮的一派又一次做了反击时,出来的消息却实实在在地超乎了所有人的想象。
  这是关于娱乐圈的重磅炸弹。有人曝出了张玮吸|毒的证据。
  “卧槽槽槽槽槽……”王欣一边喊着一边迅速地将看到的东西截了图。这种事情还是第一次,以往就算有艺人吸|毒曝光,那也是在被抓了以后,网上曝证据,这真是让吃瓜群众们瞬间激动地颤抖。
  这可是实实在在不得了的东西啊!不知道下一秒还在不在!
  截完图,王欣抖着手拨通了林费费的电话。


第88章 任何
  林费费窝在许意怀里睡得迷迷糊糊,电话响的时候根本没听到。
  但许意起身去拿她手机时,林费费很快醒了。
  许意看了眼手机,回头看见林费费眯缝着睁开了眼,于是回过头小声问她:“王欣的,要接吗?”
  林费费瞅了眼窗外,天还黑得一塌糊涂。这点能给她打电话,肯定是有什么重要事了,于是伸了一只胳膊出来。
  光滑的胳膊一直延伸到漂亮的肩线,许意把手机接通了递给她,然后搓了搓她胳膊拉回被窝。
  “冷不冷啊?”许意回被窝躺好揽着林费费的腰将她拉进怀里。
  “不冷。”林费费笑着应了声,身子往后在她怀里拱了拱。
  王欣的声音犹犹豫豫地传过来:“姐,要不我过会打?”
  “赶紧说,说完我好继续睡。”林费费的声音还没有打开,懒懒散散的。
  于是王欣机关枪一样将整件事迅速而丰满地描述了出来,各种惊叹词在林费费脑袋里炸开,终于将她炸清醒了。
  “我靠……”挂了电话,林费费忍不住感叹道。
  迅速转了个身问许意:“你搞这么大动静?”
  “什么?”许意明显有些懵。
  “网上有人曝张玮吸|毒的证据。”
  “不是我。”许意立刻掀被子起身:“你电脑我用一下。”
  “嗯,没密码。”林费费套了衣服也起身跟过去。
  电脑桌面出现的一瞬间,林费费有些不好意思。因为是一张许意的特写照片,还是不太常见的烈焰红唇性|感风。
  许意“呦”了一声,笑着看她一眼。
  林费费揉了下她脑袋:“赶紧干正事。”
  许意打开网页,根本不用搜索,关于张玮吸|毒的各种新闻已经铺天盖地袭来。
  两人默默地浏览了一圈,都没有说话。
  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林费费的第一反应是许意干的。因为从欺负田橙事件过后,许意就重点关注了张玮。但现在看到了具体的曝光手段,林费费心里明白许意没有撒谎,这事还真不是她干的。行|事根本不是她的风格。
  “我去打个电话。”许意拿了手机出了卧室。
  林费费没有跟上去,被许天鹏灌药那次后,她就答应了许意以后这些事交给她处理。以许意的成长环境和能力,林费费相信不会有什么问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