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24)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等她再从女神的剧组回到《遇仙》剧组时,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的小演员。
  简直惊喜!
  林费费控制着自己大吼一声的冲动,跑过去跟小演员热情地打招呼。
  这是个靠谱的小孩,艺名多多。七八岁的时候就拍过电视剧,算是童星里面非常有名的了。等林费费看完她的一场戏,更是觉得这孩子就跟天使一样。
  拯救她伪装萝莉人生的小天使啊,林费费转头就让王欣去买了一堆零食过来。
  没有孩子是不喜欢吃零食的,这个漂亮的大姐姐说话温柔,给自己递水递吃的,还夸奖自己演戏演得棒,多多很快就喜欢上了林费费。
  林费费尽心尽力地和多多打好关系,耐心地给她进行演戏的指导,比剧组的工作人员都认真地多。一部分原因是林费费确实觉得这小孩可爱,另一部分就是做给导演闫复看的。
  小孩演得多好啊,快点彻底打消你的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吧。
  闫复几次看着林费费欲言又止,最终一声长叹,再也没有提过让林费费演小灵歌的事情。
  解决了这个别扭的问题,林费费重新对工作充满了热情。
  一天都沉浸在戏里时,整个人的思维都是被占据的。如果这天的戏份稍多点,林费费根本没心思去想其他的事情。
  连手机都很少看。
  正因为看得太少了,林费费心里总是抱着一点小小的喜悦,因为她知道,当她结束一天劳累的工作后,就会看到许意发过来的消息。
  不管她发的是什么,甚至或是一个简单的回复,对林费费来说就像一颗糖果一样。
  可以预知的甜蜜的味道。
  在这样愉悦的生活里,日子过得很快,《遇仙》已经到了拍摄中期,而《女神冲击》那边第一期已经完美落幕。
  《女神冲击》带给林费费的名气是非常可观的,林费费已经从只有一两部说得出口的电视剧作品的十八线小演员变成了广告不断的亲民女神。
  而《遇仙》的宣发团队非常厉害,电视剧还没有完成拍摄,就已经炒了好几次热门话题。作为女主的林费费当然是热捧的对象。
  一般情况下,一部以言情为主线的仙侠电视剧,最先火起来的应该是男主,毕竟原著粉里女性占了大多数。
  但《遇仙》的情况特殊,原著里精彩的修仙之路和类似于武侠的文笔风格让它揽了不少的男性粉丝。
  林费费和季云影一个温柔一个娇俏,两人刚在真人秀中火了一把,又同时出现在电视剧中,微博上的互动更是官方逼死同人。这对cp的热度居然就一直顶在了男主头上。
  两个人关系本来就好,不用刻意炒作的感情就像裹了糖粉一样,谁吃一口安利都齁得慌。已经有不少女孩子整天在她两微博下吼着百合王道了。
  一切都很完美。
  即使越来越多分量的武打戏开始让林费费一遍遍地ng,吊威亚吊得身上到处都是青紫,林费费还是每天都很开心。
  累得惨了倒头就睡,林费费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做那些乱七八糟的梦了。
  天气越来越冷,而《遇仙》也进入到了非常艰难的一段拍摄。
  这段剧情里,女主和男主在积雪皑皑的山林里修行,每日晨起练剑,风餐雪宿。因为是主角感情积淀最重要的时期,因此虽然角色少,但是戏份还真不少。
  剧组每天天不亮就进山,拍到天彻底黑时再下山回来。
  如果有夜晚的戏,就只能在北风呼呼的山间安营扎寨,晚上抱团取暖,艰苦得不行。
  作为一名合格的助理,王欣准备了一堆充电宝,时刻给暖宝宝冲着电,导演那边一喊过,就冲过去塞进林费费怀里。
  戏服就算是冬装也只是个样式,真要填充了厚厚的棉絮那拍出来人都丑得没法看了。张晓玉给王欣出的好法子,让她时刻披着林费费的棉衣,这样林费费一下来就可以裹得暖暖的。可怜了小姑娘,脱脱穿穿地还感冒了一回。
  演员和工作人员们诉两声苦,真痛苦的时候大喊大叫发泄一下都是正常现象,就连导演都经常吼着咒骂这冷得要死的天气,但林费费居然一声抱怨都没有过。
  这状态让整个剧组都为之震惊。
  这是在山上拍摄的倒数第二天,几乎每个人心里都挂着这样一个倒数牌,盼望着这段拍摄的结束。
  这天林费费有一段戏份是修为进阶,灵歌非常开心地在山林间腾空漫舞。一大早地上了威亚,直到中午吃饭休息才下来。
  整个身体都感觉不是自己的了,疼痛和疲劳几乎漫进四肢百骸。
  林费费的手拿筷子吃饭已经抖得吃不进嘴里了,王欣心疼得一边抹眼泪一边给林费费找勺子。
  “姐,你也太拼了吧。”王欣找到勺子舀了一口菜喂到林费费嘴边。
  “没事,哪这么严重。”林费费接过勺子自己吃饭:“你试试,胳膊用力只要稍微久一点,你拿着筷子也抖。”
  “刚才那一场明明闫导都说过了的,你偏要再来一遍。”王欣嘟囔着,站起身给林费费按摩后背。
  “闫导是看我累了才说的。我自己知道不够好。”
  “电视剧又不是电影,这么精益求精,别人去上个厕所这块就看不着了。”王欣的抱怨根本停不了,林费费也不回话了,就听她叨叨着,还蛮下饭的。
  吃完饭准备开拍,林费费刚补好妆,就看到了意想不到的人。
  许意穿着灰色的长棉衣,头上戴着毛线帽,围巾裹了两圈,就一双眼睛露在外面。
  剧组的人挺多的,许意的打扮一点都不扎眼,可是林费费就是一眼看到了她。
  还有谁能像许意一样身姿挺拔又自在随性呢,谁能有那么淡然而让人安心的气场,谁又有那么一双漂亮迷人的眼睛。
  林费费心跳如鼓,这突如其来的惊喜让她仿佛掉进冬日最暖的太阳。
  她推掉盖在肩上的厚重棉衣,朝许意奔了过去。


第21章
  按照林费费这一时激动,原本是要直直砸进许意怀里的。
  就差一步的时候,听到身后忙不迭的叫声:“姐,姐,你干嘛呀,穿上衣服呀。”
  王欣拿着棉衣追在她身后。
  就一步之遥,林费费在许意面前刹了车。
  “你,你怎么在这?”林费费笑着问道,问出口的那一刻突然理智回笼想起许意要不是来找自己,那不就……尴尬了。
  瞬间笑容就有些僵。
  许意没说话,抬手把占去半边脸的围巾取了下来。
  王欣过来给林费费披上了衣服,许意把自己的围巾整理了下,套在了林费费的脖子上。
  缠一圈,许意说:“来看你啊。”
  再缠一圈,许意说:“是不是很冷?”
  细软的羊毛围巾带着许意的温度缠绕着她,上面还有许意身上好闻的青草香水味,林费费突然就有些不知所措。
  王欣这才发现了面前站着的人是她被林费费成功安利了的爱豆,忍不住就一声尖叫。
  瞬间周围的人都看了过来。
  王欣变得比林费费更不知所措,见引来了旁人的注意力,嘴上连忙说着对不起,一股不知道是激动得还是要急哭了的架势。
  许意笑了笑,抬手揉了揉王欣的脑袋:“没事,这里没几个人认识我。”
  王欣点点头,又乱七八糟地摇了摇头。
  “你就是王欣吧?”许意弯了腰认真看着她:“我和你打过电话哦,谢谢你对费费的照顾。”
  王欣这次是真哭了,眼睛里泪汪汪的,不敢看许意就偏头去看林费费。
  林费费在王欣那一声尖叫后就基本恢复了理智,看着小姑娘没出息的样,叹了口气,抬手捏了捏她的脸:“出息。”
  王欣瘪了瘪嘴。
  林费费觉得她下一秒就会爆出惊天地的话,赶紧开口道:“去跟导演说一声,等我五分钟。”
  “哦。”王欣应了,恋恋不舍地瞅了眼许意,转身走了。
  林费费看见有工作人员已经拿出了手机准备拍许意,赶紧扯了许意的衣袖说:“我们去那边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