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87)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林费费在许意再一次挡在自己面前时,终于憋不住了。
  刚好旁边的队友激起一大波水花,于是顺势躲避蹲下身,把脑袋埋在怀里笑起来。
  许意果然跟着也蹲了下来。
  两人都带着耳麦,每一句话都会被记录。
  林费费压抑住自己的情绪,因为笑得太厉害,眼泪都快逼出来了。抬眼时眼睛红红地问:“你干嘛?”
  许意看着她,用眼神抚摸过林费费的脸颊:“防守你。”
  “我觉得你去帮你的队友胜算更大一点。”
  “阻止你,胜算也不小。”
  “跟我杠上了吧?”
  “对。”
  充满欢笑的场面突然就变得战火熊熊起来。
  林费费和许意之间的对话,别的人可没有听清。
  摄影小哥终于找到了一个刁钻的角度拍到了林费费蹲着肩膀颤抖,后来眼睛发红的场面,想着这是被许意欺负得委屈了,刚好拍一场矛盾感情戏。
  结果没等自己站起身,这两人突然换了片场。
  林费费起身冲了出去,完全不像刚才那样晃晃悠悠遮遮掩掩。许意一个不察没有拦住,再追上去时林费费已经抢到了球,并且冲自己的队友大喊:“掩护我!”
  众人演技上线,瞬间圈住林费费,挡人的挡人,助跑的助跑。
  摄影们绷紧了神经,生怕错过一个精彩的瞬间。
  竞技场啊!!!小哥们内心大喊。
  林费费和许意换了风格以后,带得两队风格骤变,一场水上游戏,变成了障碍体育。虽然大家都累了一天,但都是年轻人,激情燃烧起来以后斗志昂扬。
  拍得精彩,也玩得开心。最后一群帅哥美女瘫倒在水里,仰天大笑。
  第二季的夜宿不是在安排好的酒店里,全天二十四小时拍摄的理念在林费费写出来以后就深受导演组赞同。
  晚上要自己动手做饭,林费费厨艺不错,许意打下手刀工麻利,季云影在她两身边转了一圈找不到活干,就呆呆地看自己爱豆切萝卜丝黄瓜丝土豆丝。
  靳语难得的是个会做饭的好男人,另两位女神跟在他身边择菜的择菜,淘米的淘米。大家分工明确,和乐融融。
  一大桌菜上来以后,举杯共祝,《女神冲击》第二季开了个非常不错的好头。
  晚上宿在当地的民宅,林费费的队伍在下午的游戏中获得了胜利,因此先挑选的住宿条件非常不错。
  另一队在挑选完后,哀声连连。许意的房间还可以,于是主动和最惨的那个女神换了房间。
  季云影扒着林费费胳膊说:“费费姐,许意姐人还是那么好呢,特别照顾人。”
  “是啊。”林费费应了,看见许意偏头向她们看过来,扬唇笑了笑。
  终于和摄影机说了晚安以后,房间的灯都灭了下来。
  林费费睁眼睛看着屋顶,被子里的衣服穿得十分齐整。
  不出她所料,没一会儿,有人轻轻地敲了敲她的窗户。
  林费费装作要出去上厕所的样子,溜出了门。
  月朗星稀,这个季节,夜晚的风暖烘烘的。
  出门以后并没有看到许意,这人跑得够快,林费费出了大院,门吱扭打开,让林费费心里一阵紧张。
  轻手轻脚地关上门,林费费猫着腰看了看四周,左边阴影里传来一小声细细的猫叫。
  林费费捂着嘴笑起来,装作没听见的样子往另一个方向走去。
  小猫又叫了起来,“喵~”,甜糯细软。
  “喵喵~”我在这边呢。
  “喵喵喵~~~”快过来呀。
  林费费终于走过去,在墙角逮着了一只大猫。
  许意倚在青砖上,身影细长,头发随意地绑着,掉下两绺垂在双颊。一双眼睛笑着,反射着月光。
  林费费张开双臂,将她括进怀里。
  “跟私奔似的。”林费费笑着道。
  许意揽紧双手,让怀里的人贴近她的身体:“好想你哦。”
  “分开才半个小时。”
  “半个小时前我不能抱你啊。”
  “好有道理的样子。”林费费埋在她肩上笑。
  “我带你去个地方。”许意拉了她的手,带着笑意说道。
  两人穿过小巷,来到村庄尾。这里离山很近,风里都是树木的香气。许意脚下拐了个弯,林费费就看到了非常有名的那棵大树。
  来到这个旅游小村的时候,林费费就听说过村尾这棵树,摄影有在这里提前采景。这颗树有了年头,树干非常粗,树冠如华盖,郁郁葱葱。树枝上垂了许多祈福的布条,有的挂有铃铛,风吹过时叮当作响,清脆动听。
  “带我看这个?”林费费仰头看着大树:“我们明天不是要过来拍摄嘛。”
  “拍摄的时候让你写的祈愿带,可不像现在这样随心所欲。”许意不知道从哪里摸出纸笔放在了树下的石桌上,掏出手机开了灯给林费费照亮了。
  “你居然有手机!”林费费大呼:“我们可是被没收了的。”
  “你自己策划书里写要没收呀,我是嘉宾,他们可不会查我。你也是笨,知道要没收不知道提前备一个呀。”
  “我这是正直。”
  “好的,正直的林费费同学,请写下你的愿望,望树神保佑你心想事成。”
  林费费坐下来,攥着笔想了想,抬头笑着说:“其实我不信这些东西。”
  “如果你指怪力乱神的话,我也不信。”许意在她旁边坐下,含笑看着她:“但是和喜欢的人一起祈福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这世上所有美好的事情,我都想和你一个不落地经历。”
  听过再多的情话,看着许意的眼睛林费费还是会感觉到害羞。于是只能微微垂下眼,将视线投放在手中的笔尖。
  于是所有的感官重点就成了许意的声音,许意的声音混杂着叮铃作响的铃铛声,单单吐字就像唱歌:“现在就是我们的蜜月,俗气的事,浪漫的事,亲密的事,我们一个都不会少。”
  “好。”林费费笑着回应,偏头在她脸上留下一个亲吻,笔下行云流水写下一个愿望。
  说是度蜜月,接下来的拍摄还真搞得像旅行一样。
  靳语拍完第一期便离开了,许意却一直留了下来。
  剧组小桥流水,大漠孤烟,阳光海岛,异域风情等等转了一圈,工作对于林费费来说本来就不是什么辛苦的事,有了许意的陪伴,这一趟就像两人伙同朋友们来了一场全国游。
  本就是恋爱最甜蜜的阶段,还要白天夜晚地背着众人找亲密机会,这种刺激感让林费费一旦和许意独处,就忍不住心跳加速。
  许意制造的唯一麻烦大概就是,时不时挡个镜头,再时不时破坏一下林费费和某位嘉宾或者女神的近距离行为。
  林费费质问她:“吃醋?”
  许意一点都不会不好意思,大方点头:“对。”
  “我是演员,这醋你还能吃得过来吗?”
  “能防一点是一点。”许意顺嘴溜完,又赶忙解释:“不会妨碍你工作的,在适度范围内。”
  确实在适度范围内,林费费有时候觉得许意的某些行为已经做得很明显的,偏偏当事人并没有察觉。整整两个星期多的拍摄进行完,愣是没有人怀疑她们关系特殊。
  只有季云影因为格外关心许意,时不时感叹一句:“费费姐,看来cp要拆咯。”
  季云影的话还真不是没道理,因为抢档期,这一季的《女神冲击》很快便在电视台黄金时间段播出。
  等到拍摄完了以后,林费费有空去关心网上评论时,网友们早都炸开了锅。
  仅仅第一期的播出,站队党已经快要打起来了。
  林费费一边刷评论,一边无力扶头。
  整天看综艺的不应该是小姑娘么,现在的小姑娘都喜欢看两个妹子搞百合了?这cp讨伐战搞得,连她自己都要怀疑她和季云影和许意在3p了……
  对于接下来的网络风评走向,林费费没有再过多关注,因为她有一部大戏要拍,很快地进了剧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