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16)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姜宁未婚夫就是下一届台长,而x台也因为创造了国内首档明星真人秀而大火过两年。
  现在的林费费比任何时候都清楚,要想稳固自己在这个行业的地位,关系网一定是越大越好,而这个关系网的建立,不能靠别人,只能靠自己。
  别人为你找靠山,利用的是你人人都看得见的美貌。而只有你自己最清楚,自己的价值在哪里。
  许意只要能为自己挡住一部分无妄之灾就可以了,剩下的,林费费要靠自己牢牢地抓在手里。
  和姜宁说的,只是一些浅显的想法。确切地说,只是表明了这档真人秀可以拓展的方向。
  任何一个有经验的主持人都会是一位优秀的电视人,姜宁虽然表面平静,但是林费费从她的眼神看得出,姜宁有被惊艳到。
  等到这顿饭结束,姜宁拉拢的意图已经非常明显。
  “宁姐,今天跟您聊天真的是非常受益。您提的那几个问题,让我抓住了好几点以前只是模模糊糊的想法。”林费费表情诚恳,适当地表现出自己这个年龄难免的冲动:“我这会有点激动,觉得自己今天晚上能写五千字计划书出来。”
  姜宁拍了拍她的肩膀,笑得很温和:“你要真写了计划书,那我可是要第一时间看的。但是我估计等拍摄结束,你们都要累趴下啦。”
  “嘿嘿。”林费费装作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拍摄结束后,大家确实累得够呛。明天还有大半天的拍摄,几乎所有人回到酒店都是倒头就睡。
  林费费觉得自己的四肢已经瘫痪,但躺在床上的时候,大脑却非常活跃。
  计划书她可不是说说就算了,既然准备打通姜宁这条路,那么一定要让她看到自己的价值,并且从中直接受益。
  林费费闭着眼睛认真回忆前一世的真人秀现象,思考它们成功或失败的原因。
  x台在推出《女神冲击》时大火了一把,但是因为形式更新不及时,很快就被其他竞相而起的真人秀压下了风头。
  林费费既然进了《女神冲击》,就要让它走得更久。
  节目组定的酒店是套间,卧室外隐约传来王欣打电话的声音。不一会儿,王欣轻手轻脚地进来,小声叫了声:“费费姐~”
  “嗯?”林费费没动,用鼻子哼了个音节应了声。
  “你睡了没呀?”王欣的声音依然很小:“有人问你有没有睡呀~”
  林费费睁开眼坐起身:“谁呀?”
  “嘿嘿嘿。”王欣一脸奸诈的笑,那表情恨不得跳起来吼一句我就知道!
  “许意?”林费费接过手机,轻轻问了句。


第14章
  “嗯。”许意的声音像往常一样带着笑意:“还没睡?”
  “嗯,刚拍完。”林费费冲还站在那的王欣挥了挥手,自己走到阳台。
  “累吧?”
  “还行,状态不错,痛并快乐着。”
  “爱岗敬业好青年。”许意调侃了一句:“好青年,我就是告诉你一声。你担心的事情解决了,放心工作吧。”
  “啊。”林费费没想到这么快:“解决了?”
  “嗯。”许意应了声,没多说话。
  许意不主动说,林费费自然不会多嘴地去问怎么解决的。尽管她确实很困惑。
  “你干嘛不直接给我打电话?”林费费自然地转移了话题,笑着问:“是顺便撩一下我助理吗?”
  “这话说的。”许意也笑起来:“这不怕你睡了么,拍一天那么累。”
  “不过,”许意顿了顿:“能多接触一个可爱的妹子也是蛮有趣的。”
  许意说话就这样,而且林费费觉得这人心里可能还真是这么想的。如果许意是个男生,那真的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类型。但许意自己是个妹子,还偏偏那么爱逗女孩子玩,真是个神奇的存在。
  前世的八卦林费费多多少少知道些,许意对外一直没什么绯闻,只能说明她底子硬,保密措施做得不错。后来许意大火之后,圈子里没少传她的感情史,什么地产大鳄之子,击剑名家之后。
  到底是不是真的林费费不清楚,但起码她知道没人说过许意有同性倾向。所以一个异性恋居然这么喜欢招惹女孩子,林费费真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个人。
  不过和许意聊天总是轻松自在的,林费费挂了电话看了眼通话时间,感觉真是震惊。正事就说了一句话,两人闲扯居然扯了二十八分钟……
  打完电话倒是感觉困了,林费费钻进被窝,总算是沉入了梦乡。
  第二天拍摄结束后,林费费回到家里就开始写那份计划书。
  想是想得很多了,但真正到写成具体可行的计划,却还是很有难度的。查资料理思路,动不动还要打个电话问一下张晓玉一些行业情况,等林费费晃过神来的时候,都已经深更半夜了。
  为了保持好皮肤,在没有工作需要的情况下,林费费早已经养成了不熬夜的好习惯。这猛然之间对着电脑奋战到一两点,还真是感觉有点新奇。
  又有点怀念,就像回到学生时代考前那一晚。
  匆匆收拾了睡觉,林费费原本以为明天没工作自己会睡个大懒觉,但没想到一晚上脑子都还在运转计划书的事情,乱七八糟地睡了一觉,第二天睁开眼的时候居然才七点钟。
  头有点晕,却睡不着了。这两天没什么通告,林费费干脆起身收拾了一下继续坐在了电脑前。
  吃饭简简单单的对付了过去,林费费再一次从思路里出来的时候,是接到了张晓玉的电话。
  张晓玉为她带来了令人震惊的消息。
  “什么?!女主?”林费费觉得她此刻的表情一定是黑人问号jpg。
  “是,女主。”张晓玉听林费费的语气这么惊奇,也疑惑了起来:“你不知道吗?我以为你那天晚上去的饭局……”
  “那天晚上什么也没发生。”林费费赶忙接话,她不想让张晓玉知道她得罪了人,也不想让她知道自己又莫名其妙地找到了靠山。以张晓玉的性格一定会过度担心,如今的林费费并没有把自己的经纪人单纯地摆在工作合作的关系上,对于她来说,张晓玉就是她的朋友,甚至是亲人。
  “哦。”张晓玉应了声,没多在这件事上纠缠:“可能是因为之前疯传的巨额投资撤款引起的变动吧,突然一个落差,许多演员丧失了对《遇仙》的信心。”
  “不过我觉得,有了那份投资是锦上添花,没有的话,《遇仙》也会是非常不错的剧制作。”张晓玉语重心长地道:“这部剧前途是不错的,你还是要认真对待的。”
  “嗯嗯。”信息量有点大,林费费心情复杂。
  挂了电话,林费费犹豫了好久,还是决定给许意去个电话。
  许天鹏的势力,作为过来人林费费是十分清楚的,许意告诉她事情解决了的时候,她只是想着许天鹏暂时不会找她麻烦了,比如注资《女神冲击》。
  《遇仙》因为有许天鹏的投资,那个女配的角色林费费都没有报太大的希望,现在突然之间主角落在了她的头上,许天鹏居然莫名地撤了资,如果不问清楚,林费费觉得她只会更不安。
  拨给许意的时候,林费费才发现她们两根本没有交换过手机号码。她只能从前两天的通话记录里找到号码,一串数字,连个名字都没有。
  对许意来说,搞到自己或者自己助理的电话当然很简单,但现在是她把许意当靠山,居然连靠山的电话都没存,真是有些心虚。
  林费费改了备注,这才将电话拨了出去。
  没有人接,林费费挂了电话,有点坐立难安。
  接连打过去会显得不礼貌,林费费握着手机等许意回电话,觉得真是一秒如三秋。
  十分钟过去后,手机还是没动静。林费费抓着手机一个脑热又给拨了过去,刚响了一声,突然清醒了立马自己挂断了。
  有什么急事吗?
  额,好像其实并不急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