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136)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还是没有任何地点标示的风景照。
  “你跟她确认了吗?”林费费问。
  “不用。师父空间半年发一次,符合她的休假时间段,每次都发一张毫无意义风景照,表示她闲了,近三年都这样。”
  “那你去哪见她?”
  “所以我要长一点的假期,找到她有点难。上次那套拳我只学了一半不到!”
  林费费沉思了蛮久,看王欣的眼神如同看长大了翅膀硬了的闺女。半晌后,她说:“你去吧,什么时候回来都行,反正我不只有你一个助理。”
  “得嘞!”平常听见另一个助理就火气大盛的王欣,喜气洋洋毫不犹豫转身就走。
  林费费看着她的背影,叹一声,女大不中留啊。
  不中留的青葱姑娘小欣欣踏上了她的寻师之旅。
  其实想要见休假中的阮玉并不难,打个电话问一声,约个时间吃顿饭还是没问题的。
  但王欣的目的并不是吃饭,她要当阮玉的小尾巴,缠着她让她教她打架,教她侦查,教她好多好多向往的东西。
  想一想这样的日子就感觉到肾上腺素激增,身心舒畅。
  多番打听,两天之后,王欣来到了阮玉的老家。这是一座地道的西北小县城,遥望四周有不高的山,坐车过桥脚底是不深的沟壑。
  天是晴朗的,王欣很久没见过这么蓝这么高的天,就像被洗干净的玉,让人忍不住吸一口凌冽的空气。
  干冷,却清爽。
  不知道是因为要找的人就在这个地方,还是这座小县城本就符合她的口味,王欣在一瞬间就决定,要和阮玉待到她回部队为止。
  县城虽小,但是交通方便,阮玉的家在城郊,打车不一会儿就到。
  朱红色的大铁门,小门开着,一眼望进去,一个宽广干净的小院。
  王欣站在门口犹豫,她找不到门铃,又估摸着敲这门手疼声大太扰民,一时之间不知道该不该直接走进去。
  “女子,你寻谁?”身后突然传来嘹亮的一声问候,吓了王欣一跳。
  王欣转头,看到对门的大妈提着一口锅,正笑盈盈地看着她。
  虽然说的是方言,但这北方方言近来正流行,听个大意是没问题的。
  “阿姨好,阮玉是住这里吗?”王欣指了指朱红大门。
  “是,你直接进去。她爸妈刚出去了,她腿不好,歇着呢!”大妈冲她挥挥手。
  腿不好?王欣心里咯噔一下。赶紧冲大妈点点头进了门。
  左右两边各一间大屋子,左边门是开着的。
  王欣撩了点门帘,小声问:“有人吗?”
  屋子里一阵响,阮玉的声音传出来:“你怎么来了?”
  听到熟悉的声音,王欣终于敢走进房间。结果帘子一撩,还没看清楚摆设,眼前就被人堵住。
  阮玉站在她面前,支棱着手,大概是想要帮她掀帘子来着。
  猛地这一下凑近,两人距离实在太近,王欣眼睛平视处只能盯着她的胸。
  屋子里搭了炉子,热烘烘的。阮玉只穿了一件薄毛衣。纯黑色,没有任何样式和花纹,简单地包裹着这具对王欣来说足够有震撼力的身体。
  虽然脸在发烫,但她还是没忍住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软的啊?”
  阮玉没动,低头看她。
  王欣抬头看见她下巴和一双锋利的眼,赶紧退后嘿嘿嘿笑着叫了一声“师父”。
  阮玉点点头,问她:“路过?”
  王欣摇头:“来找你的。”
  “有事?”
  “没事,”王欣摆手:“我来看看你。”
  阮玉转身往回走,架着一条绑着夹板的腿,单脚蹦的幅度又小又稳:“什么时候知道的我受伤?”
  王欣紧跟两步盯着她的腿:“现在。”
  阮玉给她倒茶的手顿了顿:“那你看我,看什么?”
  “你腿怎么回事啊?骨折?”王欣没听她的话,弯着腰,伸手准备去戳。
  阮玉擒住了她伸出的手指,小姑娘的指尖冰凉,路上应该冻着了。她张手攥住了这只小小的手,说:“没事。”
  手被阮玉握着,迅速回温。这人的手匹配了她的身材,大了王欣不止一号,手上有茧,却瘦。不像女孩子的手。
  “我最讨厌人明明有事还说没事了。”王欣说。
  “不是骨折,枪|伤。”阮玉松开她的手:“坐下暖暖吧。”
  一杯热茶递到了手边,王欣脑子里转得快,知道阮玉包成这样是为了不让家人担心,于是很上道地接了一句话:“我会替你保密的。”
  阮玉没说话,颠着脚坐到了炕边。
  盘得大大的炕,顶着墙占了小半边屋子,王欣第一次见。
  跟阮玉聊天,全凭自己找话题。好在王欣本就是能聊的人,扯起八卦一个顶两,脸上表情手舞足蹈,连说带演。
  从两人熟悉的林费费许意,说到圈内最近特别有名的大事件,最后上升到国民生活的改善和国家发展状况。
  阮玉时不时地点头,给小姑娘续杯茶,看着她明晃晃的眼睛。觉得真是比电视好看多了。
  她最讨厌咋咋呼呼聒噪的人,但王欣咋呼聒噪得恰到好处,会察言观色又天真烂漫。
  看惯了生死存亡的时刻,觉得这样的小姑娘就是人间烟火。
  两人聊到天擦黑,阮玉父母回家。看到王欣时非常惊讶。
  阮妈妈热情得不得了,从冷不冷饿不饿,关心到家在哪父母都是干嘛的。好好客套一番后去做饭,还说要炒两个王欣的家乡菜。
  父母出了屋子以后,阮玉削了苹果递到王欣手里:“我很少有除了战友的朋友过来,所以我妈很激动。”
  “嗯咯。”王欣一口咬掉半个:“师父我算不算你好朋友?”
  好朋友这种概念逗得阮玉笑了笑,手里的水果刀在指尖转了一圈,说:“算。”
  一家人围着大炉子看着电视热热乎乎吃了顿饭,吃完王欣要帮着收拾,阮妈妈赶紧拦了,给阮父使了个眼色,然后拉了王欣的手往屋外走。
  “闺女,你帮阿姨看看手机那个软件怎么搞……”
  王欣看了眼阮玉,笑着应了,和阮妈妈到了右边的屋子。
  阮玉就算平时不玩手机,也不至于不会搞一些应用。阮妈妈明显是有悄悄话和她说。
  当阮妈妈把手机拿出来递到她面前时,她愣住了。
  还真是问她关于手机app的事,但是这满屏的相亲软件也太壮观了吧。
  “上次隔壁家姑娘给我下好了,但是里面要注册什么的,我搞不明白。”阮妈妈叹了口气:“你也知道小玉,可真是让人愁死了。”
  愁……婚姻?
  王欣虽然心里猛然有点不爽,但仔细想想阮玉的情况,确实有够愁的。
  单就这一米九多的身高,就很少有男的能配得上她。
  何况那满身的肌肉和超强武力值。
  王欣皱着眉,巴拉着几个软件:“阿姨,我给你说哈,其实这些相亲软件不靠谱的,你看着这些资料都挺好吧,但是你想想,条件真这么好,用得着网上相亲吗?之前啊,就有这么个事……”
  说起这些事来,王欣可以有理有据滔滔不绝。她对自己的说服力还是有自信的,何况阮玉妈妈这个年纪,只要抓得住她的点,非常容易相信别人的话。
  用了二十分钟,王欣让阮妈妈迫不及待地删掉了所有的相亲软件。看着那些让人烦躁的图标从手机屏幕上消失,王欣心情舒畅,拍了拍手说:“阿姨,时间也不早了,我去找家酒店休息了。”
  “找酒店干嘛!”阮妈妈立刻拉住了她的手:“家里有地方住,你看到后面的小楼了吗?今年新盖的。新房子里什么都有,就是冬天没住人有点潮,你要不嫌弃可以和小玉住一屋呀,晚上说说话。”
  和阮玉睡?还说说话。
  真躺一张床上了说什么呢,王欣脑袋里乱七八糟。
  “其实我也知道这些不靠谱,还是家里知根知底的好。”阮妈妈自顾自地给她们找了话题:“你和阮玉好好说说,明天下午的相亲让她表现好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