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12)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但不可否认的是,趁着暑期强档的推送,《遇仙》的收视率还是很不错的,一大批小姑娘整天眼巴巴地追着看。
  林费费本来打算休息休息就找张晓玉来商量下,接一部制作不错的电视剧。没想到季云影突然打电话找她,提的居然是《遇仙》。
  “嗯,《遇仙》我倒是听说了,制作团队不错。但是我得和经纪人商量一下看看档期。”林费费不可能在电话上和一个小姑娘答应什么,只能先说些客套的话。
  “费费姐,你要是档期排的开,一定要关注一下《遇仙》哦,我超级想演里面的小师妹啊,她的衣服一定很可爱!我们要是能在一个剧组就好了。”
  “周末拍女神在一块呆的还不够啊。”
  “不够不够,女神才几期啊,很快就完了。《遇仙》有五十集,我们可以一起在横店待好几个月!”
  “你连人家在哪拍都知道了?”林费费问。
  “哎呀,这个,”季云影突然刹了个车:“拍仙侠嘛,就那几个地方。”
  哪能啊,影视城可不少,仙侠往南方走得更多。看来小姑娘有路子,她想要的角色肯定跑不了。
  林费费心里叹了口气,和季云影聊了几句挂了电话。
  要不要去《遇仙》再试一试呢?
  这事林费费是真纠结了。
  她不知道重新来过,命运到底有多少改变,预知的金手指大多数时候用着很爽,但许多时候也让人失去了尝试的勇气。
  其实就算试镜失败,也不会有多少实质性的损害。但说真的,前世这件事对林费费的打击蛮大的,留下了点心理阴影。
  不自信。
  林费费抱着枕头在床上滚了滚,给自己不断地打气又在回忆里莫名地泄气。
  作为演员这真是太可怕了啊。
  林费费原本打算等自己想通了再找张晓玉谈《遇仙》的事情。
  但没想到第二天一早,张晓玉过来找她商量工作计划,就《遇仙》的试镜剧本摆在了她面前。
  林费费觉得,有些事情一旦来了,真是躲也躲不掉。
  张晓玉拿来的一共有三个剧本,《遇仙》就摆在最上面。
  她从经纪人的角度分析了下三个剧,最看重的就是《遇仙》。
  “制片是李涵,所以拍摄资金很有保证,这是部非常火的小说,你有时间可以上网看一看,点击真是高的吓人。这么多粉丝,话题热度不上去都难。”
  这些林费费自然知道。
  “晓玉姐,我就是……怕接不到。”林费费小声说。
  “啊?”张晓玉有些呆。林费费对外是温柔贤惠的形象,真实性格虽然偶尔活泼过头一下,但遇到工作上的事都是非常大胆有主见的。
  这对于一个掌控欲强的金牌经纪人来说不是好事,但自己半道出家,经纪人当得像个保姆,林费费这样的反而正好和她合拍。
  这还是她第一次见林费费如此地小心翼翼犹豫不决。
  “怎么会接不到呢?”张晓玉拍了拍林费费的肩膀:“我们要的又不是女主的角色。你现在状态不错,没问题的。”
  “女主……”林费费脑子里突然灵光一闪。她匆匆地翻开了剧本,认真地回忆了下《遇仙》的剧情。
  是了,前世的自己从听到《遇仙》要开拍的消息后,就一心奔着女主去的。但她忘了考虑,女主在外人看来根本完全不适合自己。
  一个身负血海深仇的小姑娘,压抑着心中的愤怒,在每晚都看见自己的父母死在自己面前的噩梦里长大。性格阴冷淡漠,就算后来遇到了温雅的男主,也没有完全化解心理的阴郁,直到大仇得报才放下心结得以开悟。
  不管是前世还是现在的林费费,根本不适合这个角色。
  “也不是说你拍不了女主,二师姐的角色更适合你。和你一贯塑造的形象非常契合。”张晓玉见林费费陷入沉思,以为她对配角的角色失望,赶忙解释了下。
  “没有没有,我只是突然想通了一件事。”林费费抬头对张晓玉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这剧不错,我好好准备一下,争取拿下二师姐的角色。”
  期望太大的时候往往会忽略最基本的东西,林费费想起前世导演让试镜的其实就是二师姐的角色。
  所有人都觉得这是最适合她的角色,是她一时乱了心神失去了机会。
  命运的轨迹可能并没有那么难以把握,有因必有果,林费费必须去尝试,看看纠正前世的错误后,她的人生会不会走向不同的方向。
  试镜的日子很临近了,就在她拍摄第二期《女神冲击》的前一天。
  林费费抓紧时间熟悉剧本,这次重点大多放在了二师姐的角色上,但她吸取教训,没有忽略其他的角色,认真地梳理了人物关系和特色。
  就像准备一场考试,林费费紧张但是又斗志昂扬。
  试镜的这一天很快到来,林费费知道季云影今天也会来参加,但当她推开演员休息室的大门的时候,还是彻彻底底地愣住了。
  ?谁来告诉我我是不是记错了日期走错了片场?
  《女神冲击》的演员们一个都没少,季云影、白莹莹、林淼正坐在一个桌子前喝着咖啡。还有那个前几天刚认识的吴毅超,你一个男生和女孩子们聊得这么开心不会觉得自己是妇女之友吗?
  白莹莹我倒是能理解了,人家本来就是演员,林淼啊喂!你是模特好不啦!模特来凑什么热闹啊?!


第11章
  林费费当然不可能上去就问,啊你们来干嘛啊抢我饭碗吗?
  她只能装作惊喜的样子和大家客客气气地说话。都是熟人,氛围挺和谐的,当然,要忽略掉白莹莹时不时话里有话的冷嘲热讽。
  在没有找到可以从根本解决问题的方法之前,林费费不想和白莹莹发生大的冲突,重活一世她要是连这点事情都不能忍,干脆就不要混了。
  试镜的过程很平常,对于林费费来说能算得上很熟悉了,房子的摆设没有变,面前的评委没有变,口中的台词也没有变。
  只是林费费再也不是曾经的自己,她没有失望没有不耐烦,尽自己的全力诠释这个角色这段剧情。
  表演结束后,导演对她笑着点了点头,说:“不愧是科班出身。”
  林费费温和地笑了笑:“当然了,不能给南影丢人嘛。”
  她会说这句话是因为知道导演正是南影编导系有名的才子,南影代表了国内影视教育的最高水准,大家能从南影毕业都与有荣焉。
  因为要准备明天《女神冲击》的拍摄,因此林费费和季云影提早就商量好了,今天完事了先各回各家,好好休息一下明天有的是时间聊。
  林费费出来后没多做停留,和相识的人打了个招呼就带着王欣准备离开。
  人都上了车了,被匆匆赶出来的吴毅超拦了下来。
  “有事吗?”林费费下了车窗,有些惊讶。
  “晚上有时间吗?一起吃个饭。”吴毅超还在喘气,话急匆匆地说出口,气都还没喘平。
  刚才林费费准备走得时候没有看到吴毅超便自然没有和他打招呼,看来吴毅超是真的追出来的。
  “嗯?”林费费没多说话,等他自己解释。他两的关系还没到随随便便约一句就能一起吃饭的地步。
  “是个饭局,”吴毅超笑了笑:“有《遇仙》的主创团队。”
  林费费这下是真的惊讶了。
  她打开门下了车,抬了抬手示意吴毅超借一步说话。
  旁边有个小咖啡店,林费费挑了个隐蔽性比较好的座位。
  吴毅超看她这么谨慎,笑了起来:“没必要的。”
  “当然有必要咯,你现在可是大红人。”不到万不得已,林费费并不想惹上绯闻。“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叫我一起去。”
  这种私人饭局,不知道是谁做的东要和制作团队拉关系,自己一个什么内部消息都不知道的人当然不能冒冒失失地去。
  “费费,这是次好机会,当然要叫上你了。我说过我很喜欢你。”吴毅超眼神暧昧,配着英俊的脸骗骗小姑娘确实是没问题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