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17)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林费费扔了手机,决定去给自己做点东西吃。
  面刚下出来,许意的电话回了过来。
  “怎么了?”开门见山的询问。
  “没,其实也没什么事。”林费费听出来许意的电话回得挺急,突然就觉得很不好意思。
  “我刚才在录音,没接到。”许意解释说。
  “嗯嗯。没事没事。”林费费很是犹豫,想问的话有点问不出口。
  你到底怎么解决许天鹏的?他为什么突然撤资了?为什么《遇仙》的女主成了我了?是你打的关系吗?我到底需要为你做什么呢?其实我觉得我不需要你这个样子……
  真是好烦人……
  许意静静地等了一分钟,林费费都没能把话说出口。
  “在哪呢?”许意打破了沉默。
  “在家。”
  “干嘛着呢?”
  “做饭。”林费费脑子乱的只剩下机械地回答。
  “一个人?”
  “嗯。”
  “可以尝尝你的手艺吗?”
  “当然可以呀。”林费费自觉饭做得不错,很开心地接话到。
  “家地址。”
  “麓山区含光路235号”背到这里林费费突然清醒了过来:“你要过来?!”
  “嗯,我还没吃饭。”
  “我我我……”我没想让你过来的。
  “我查到了,东林小区,离得不远,路上不堵的话,一个小时到。”许意说完挂了电话。
  “啊?”林费费还拿着电话,呆若木鸡。
  一个小时的车程不远吗?我觉得挺远的呢。
  重点不是这个啊!为什么随随便便的就来我家呢!!!
  我们的关系很好吗?!!虽然已经睡过了……
  额……
  林费费觉得碰上许意这种脑回路清奇的主,自己的智商简直不上线。
  来就来吧,又没什么见不得人的。
  啊!刚下的面坨了!许意喜欢吃什么啊?!!!
  看来路上是不堵的,四十多分钟后,林费费的手机响了起来。
  “哪栋呢?”
  “11栋。是不是难找啊,我下来接你吧。”
  “不难找。主要是你刚才没告诉我门号。”许意笑起来:“我都到了,总不至于拒之于门外吧。”
  “1202。我饭还没做好。”林费费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拿着锅铲。
  “做的什么?”
  “就炒了几个家常菜,也不知道你的口味。”
  “没事,我不挑食。你看起来很会做菜的样子。”
  “很会做菜看起来是什么样子啊……”
  这么顺口聊着,林费费将最后一盘菜盛了出来。
  刚打算摘了围裙去洗个手,电话里的许意说:“小费费,开门了。”
  声音温柔,一想到这人现在就站在自家门外,林费费突然有点心跳加速。
  “我家有点乱你别介意啊……菜要是不和口味你别勉强我们出去吃啊……啊,我今天还没出门人都是乱糟糟的……”
  林费费家不大,从厨房到大门的距离就那么点,林费费觉得自己还没给许意做好心理预设,自己就已经贴着门站着了。
  嘴里唠叨的话猛然停了下来,许意一定是猜到了,她在电话那头笑了起来。
  “亲爱的,隔着一道门讲电话,你真的蛮浪漫的。”
  林费费觉得自己要炸,许意笑着调戏人的声音真是好听极了。她放在门锁上的手动了动,这一刻竟然不好意思打开门。
  好丢人啊……要么等我调整好状态了再开?
  “快点。”就像有心理感应一样,许意笑着催促道:“客人在门外站着,很热的。”
  “哦哦。”夏天还没过去,现在还是需要一整天开空调的天气,林费费赶忙打开了门。
  门外的许意鸭舌帽黑墨镜,下巴微微抬起,嘴角噙着笑。她挂了手机扔进兜里,和林费费打了个欠揍的招呼。
  “是我想象的样子,围裙拖鞋真丝睡衣,贤惠……诱人。”


第15章
  作为一名演员,林费费对自己的外貌还是很有信心的。从小到大各式各样的赞美没少听,各种各样的烂桃花也没少惹。
  比许意言语上流氓的人多了,但没人能有许意这味道。
  怎么说呢,她明明是在调戏你,却也是在正儿八经地夸你。就像普通人看见一朵盛开的花,难免赞美两句,真诚随性,发自肺腑。就算赞美得过头了点,花一般也不会不高兴。
  何况林费费这朵花,正攀着许意这根枝。
  就开个门迎接客人的功夫,林费费心里就上上下下走了一遭,觉得自己跟个小孩似的。
  许意弯腰换鞋的时候,林费费终于忍不住要发泄恼羞成怒的不忿,抬手就往她背上拍了一把。
  “哎哟。”许意夸张地弯下腰,干脆蹲在地上不起来了。
  “装。”林费费丢下一个字,笑着往房间走,不再理她。
  菜都做好了,剩下的就是端出来。林费费端着两盘菜出来的时候,许意已经自来熟地洗了个手,兴冲冲地跟来了厨房。
  “啊,好香,我来帮你我来帮你。”
  “别抢我手上这盘啊,厨房里还有,去端。”林费费算是明白了,跟许意这种人,根本就客气不起来。
  许意乐滋滋地去端了菜,还不忘拿了半截林费费切菜剩下的黄瓜,咬得嘎嘣响。
  “你先吃,我换个衣服。”林费费摘下围裙,往卧室走。
  “换啥呀,”许意口齿不清:“就这样,好看。”
  “什么?”林费费回头瞪着她。
  “我的意思是,”许意咽了口里东西,认真地和林费费对视:“咱睡都睡过了,我又不是没见过你穿睡衣的样子。”
  “你简直……”林费费恨不得把手中的围裙砸向她。
  “哎呀,都是女孩子嘛,不用在意形象。”许意用筷子指了指面前的菜:“我知道你有多好看,快点来吃,多香啊。”
  林费费哭笑不得,再换衣服好像显得她矫情似的,甩了围裙坐了下来。
  许意确实像她说的那样不挑食,左一筷子好吃,右一筷子会做菜的女孩真是太棒了,吃了二十分钟,夸了二十分钟。一顿饭也算是宾主尽欢。
  吃完饭,林费费起身准备收拾,被许意拦了一下。
  “我洗我洗。”许意动作熟练地叠了碗筷,端着就往厨房走,一点都不是客套的样子。
  “怎么能让你洗呢,你是客人啊。”林费费赶忙跟上去。
  “你做饭当然我洗碗咯。”许意打开水,冲她咧嘴一笑。
  许意洗碗的动作真的很熟练,一看就是长期劳作养成的良好效果。林费费真的很惊奇,她抱臂倚在门框上看着许意,想不通到底什么样的环境养出了许意这样的人。
  许意家里实力殷厚,这是不用怀疑的。但这个人不骄纵,不高高在上,在这种生活小事上接地气到让人震惊。
  偏偏在舞台上又光芒四射,与生俱来的魅力让人移不开眼睛。
  “喂,是不是有很多人喜欢你?”林费费看着她,轻声问道。
  “嗯?”许意转头看她,眉梢一挑,细长的眼角极度风流:“当然了,我都喜欢我自己。”
  “不要脸。”林费费小声嗔骂了句,偏过头笑起来。
  和许意在一起太过轻松,经常会让人忘了原本见这个人的目的。林费费对此深有感触。
  于是在许意洗完碗后,林费费没让她带偏话题,单刀直入地问:“《遇仙》是你打过招呼了?”
  许意擦干净手,细长漂亮的手指毫无预兆地伸过来捏了捏林费费的脸蛋。
  “怎么了?让你当女主你还不开心啊。”
  林费费不排斥许意的碰触,许意捏她的脸就跟自己逗季云影一样,纯属看着好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