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110)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父母年龄大了,每年过年坚持着和孩子们一起守岁,等过了十二点,孩子们还在闹腾,大人们发完红包就去休息了。
  林费费打完电话出来的时候,父母正在洗漱准备睡觉。
  林妈妈回头看见自己女儿站在浴室门边上,眼睛红红的,立马漱了口问:“怎么了?”
  “妈,我想回家。”林费费声音还有点哽。
  “这不就是家嘛,”老妈说:“到底怎么了?”
  林费费摇了摇头:“回咱们家。”
  林爸爸突然笑了:“你上次这样说的时候,是小学三年级,你小贤哥抢了你红包。”
  “有人在家等我们。”林费费想起许意就十分难受:“大过年的,她一个人在家门口等我们。”
  林爸爸收了笑容没再说话,林妈擦干净了手,拉了林费费去了一旁,问:“许意?”
  林费费抬头,相当震惊。
  到了这一步,她确实是想透露自己和许意不同寻常的关系,但对于妈妈一下子就猜到了人,林费费真的十分吃惊。
  还有一些害怕。
  于是回话的声音小了很多:“是。”
  “过年她不在自己家待着吗?”林妈妈问。
  “嗯……”林费费犹犹豫豫,最后鼓起勇气说:“她是因为我才不能在自己家待着。”
  说完这句话,林费费本能地低下头,不敢看老妈的表情。
  林妈妈沉默了好一会没说话。
  林费费抬头想看一眼她的时候,林妈妈转身朝林爸的方向走去。
  林费费站在原地,不知道该怎么办。
  她握着手机等了挺久,终于下定决心回房间里穿了外套拿了包。
  出门的时候,竟然看见爸妈穿戴整齐地在玄关处等着她。
  “大半夜的,你一个人回去我们不放心。”林妈说完,开了门和林爸先出去了。
  林费费紧跟两步,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能默默地跟在爸妈身后。
  从老家回市里的路不远也不近。
  老爸开车,老妈坐在副驾驶上。林费费一个人坐在后座,只能通过后视镜偶尔瞄一眼他们的表情。
  一路沉默。
  沉默得林费费心里慌乱得不行。
  直到到了小区门口,林妈妈终于开口说话,问道:“你朋友在哪里?”
  “附近那个酒店。”林费费回答道。
  “你去带她过来吧。”林妈说完,林爸打开了林费费身边的门锁。
  其实一个电话就可以叫许意过来,但老妈这么说,明显是给她和许意单独相处的时间。至于这些时间用来干什么,林费费咽了口口水,紧张得手心冒出汗来。
  林费费下了车,等看到车进了小区大门,飞速朝酒店跑去。
  她不是很清楚自己为什么要跑,可能尽早见到许意她的心就能定下来,可能这样她和许意商量对策的时间可以长一些。
  林费费觉得自己已经很多很多年,没有过这种心慌和害怕。如果有记忆,那还是在幼儿时代,对父母的权威充满敬畏。
  成年以后,她没有做过什么让父母失望的事,也开始学着照顾渐渐年老的爸妈。所以,当这种害怕隔了许多年再次来临,她惊慌失措,不知该如何是好。
  那是她最不愿意伤害的人啊。
  酒店很近,林费费跑起来的速度很快,可能一分钟都不到,但心里已经闪过很多的画面。
  以往她做错事时,父母惩罚或者教育她的画面。似乎从这里面可以总结出一些经验,让接下来的时刻造成的不良后果能稍稍减轻一点。
  进入酒店大堂后,暖气扑面而来,林费费深吸一口气,突然胃部一阵绞疼。
  这疼痛来得太突然,林费费弯腰用手顶着胃,半晌没缓过来。
  酒店前台过来问她怎么样,然后惊奇地叫了一声说:“林费费!”
  林费费摆了摆手,示意她不要在这种时候表现出对明星的热情。
  小姑娘挺有眼色的,叫了一声后就捂着嘴巴再没出动静。
  其实大年三十,不,现在算是大年初一了。酒店里没几个人。小姑娘愣了愣后终于反映上来,扶着林费费到沙发上坐下,问她:“是肚子不舒服吗?我去给你倒杯水吧。”
  林费费点点头,说:“谢谢。”
  小姑娘离开了,林费费打电话给许意:“我在酒店大厅,你下来吧。”
  原本她是打算上去的,在房间里和许意商量商量现在的情况。但突如其来的胃疼和被人认出来这些状况,让她的脑袋更乱了,现在她只想尽快回到家,爸妈要打要骂都好,完了就踏实了。
  “包严实点,下来直接出门往我家走,我会跟出来。”林费费叮嘱过后,挂了电话。
  前台小姑娘端了热水过来,手里还拿着几盒药。
  “是胃疼还是肚子疼?大姨妈还是吃坏了肚子?要不要开间房休息一下?”
  小姑娘一连串的问题砸过来,林费费对她笑了笑,喝了口热水:“吸了冷风,没事的,缓一缓就好。”
  “嗯。”小姑娘应了声。应完了也不回去自己的岗位上,就这么呆呆在旁边站着看着她。
  “怎么了?”林费费问她。
  “你真好看,比电视上还好看。”小姑娘说道,说完脸就红起来。
  “那是因为电视上漂亮的人太多了,所以比起来我就没那么好看了。”林费费笑着说道。
  她现在胃还在疼,腰侧也有些不舒服,但为了掩护许意离开酒店,只能逗逗小姑娘,吸引一下她的注意力。
  “电视上好多人也没有你漂亮呢。”小姑娘感叹道。
  “你也很可爱啊。”林费费说完就听见电梯叮地一声,有人下来了。
  于是赶紧忍着痛,笑得十分亲和地问小姑娘:“我突然不舒服,来这坐坐,你们不会介意吧?好一点了我就走了。”
  “不会不会。”小姑娘赶紧摆着手说道。
  林费费眼角余光看见许意套着件宽大的大衣来到了大厅,大衣帽子带着,口罩也有,但对于林费费这种脑残粉来所,真是一根头发丝都能认出来。
  许意侧头朝这边看了一眼,小姑娘却突然恍然大悟地说:“可以给我签个名吗,我去拿本子!话音未落就要转身。
  林费费心急手快地抓住了她的胳膊,弯腰皱眉演得十分到位。:“抱歉,我突然很不舒服。”
  小姑娘一下子急了,慌乱地看着她问:“需要我打120吗?还是要叫私人医生过来?”
  林费费心里叹着,别急别急,许大腿走了我就好了。
  但临出门的许意却停下了步子,林费费给使眼色都来不及,就看见她大跨步地朝这边走来。
  啊喂喂,《大年初一凌晨不知名小酒店当红小花旦邂逅超人气乐队主唱》,我不想上花边头条啊!!!


第84章 任何
  “你好。”许意三两步到了她们面前,跟前台小姑娘打了个招呼。
  她包得严实,小姑娘愣了下,回了声:“你好。”
  “这我朋友,谢谢你的照顾。”许意坐到了林费费身边,低声问她:“怎么了?”
  林费费赶忙摇头,说:“没事,我们走吧。”
  说完立刻起身,不顾许意的手还挽在她胳膊上,径直朝门口走去。
  小姑娘愣在了原地,许意回头的时候,看见她捂着嘴一副想要尖叫的姿势。
  许意停下了脚步,带得林费费也停了下来。
  “你是想要费费的签名吗?”许意冲小姑娘说:“快去拿本子和笔,不要告诉别人哦。”
  小姑娘那声尖叫终于冲出半个破音,拔腿跑到柜台后拿了东西出来。
  递给许意的时候,小姑娘手指微微发颤。
  许意将本子摊开拿在手里,将笔打开递到了林费费跟前。
  林费费慌乱地瞅她一眼,接过笔很快地签了自己的名字。
  许意合上本子递给小姑娘,小姑娘接过去时,看着她欲言又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