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11)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要想不再重复前世的悲剧人生,林费费知道自己从现在起就必须好好努力,趁着年轻,趁着有热度,多接剧接好剧。
  所以接下来的生活应该忙得昏天黑地,她和许意不是一个圈,平时很难再有交集。所以趁着老天给的这机缘,她想尽了办法去把握住机会。
  刻意地装粉丝也好,刻意地让原野带话也好,心里有一点不安,但她对许意没有坏心眼,只是想提前拉拢关系,关键时刻有个靠山罢了。
  女人之间的友情建立起来有时候只需要一秒,就像季云影对自己的喜欢依赖,女人之间的讨厌建立起来也只需要一秒,就像白莹莹对她的不顺眼。
  林费费性子随和温柔,同性缘一直还算不错的,大多的女性朋友她能在第一时间判断她的喜恶,从而对症下药。
  但许意,她有些摸不准,这个人好像很好交流,甚至有些自来熟,对女生很友好很照顾,自己也是个女孩子,却非常地有绅士品质。
  许意的友好是发自内心的,这点林费费看得出来,但林费费也感觉得到,也就仅此而已了。
  要真想和许意建立进一步的友情,没点什么特殊的事情恐怕是很难达到的。
  在和吴毅超探讨演绎之精华的空隙,林费费时不时地看一眼许意。
  原野离开之后,林费费又被吴毅超拉着聊天,季云影便没有了熟悉的人。
  所以许意大多数时候都在逗季云影。
  聊些小女孩关心的话题,开些无伤大雅的小玩笑来活跃气氛。
  看得出来,季云影开心地要飞起来了。
  当林费费再一次瞥向许意的时候,许意回过了头。笑着看她,用眼神询问她怎么了。
  林费费突然之间很感动。
  许意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呢。
  林费费没说什么,许意却反应很快地□□了吴毅超正在说的话题,顺便不着痕迹地拐了个弯,让别的人接上了吴毅超的话。
  转移了吴毅超注意力后,许意站起身对林费费说:“跟我一起去拿点吃的?听说这家厨师的甜品做得很不错。”
  季云影马上喊了一句:“费费姐帮我拿一块。”
  “好。”林费费笑着摸了摸季云影脑袋,跟着许意走了出去。
  其实不远处就是自助食品区,许意却带着她朝另一个方向走去。
  人不多了之后,许意停了停,等落后一步的她走上来。
  “这个大厨可不会给每一个人准备甜品哦。”许意表情嘚瑟。
  “好的好的,你最厉害了。”林费费笑得温柔。
  “喂,我问你的事你还没回答我呢。”许意的神态还是很轻松。
  林费费突然醒悟其实这件事对于许意来说应该没有这么在意,于是也放松了说道:“还记着呢?”
  “我记性不错,忘不了。”许意停下了脚步,望着她。
  林费费张了张嘴,没能说出口。
  许意望了望四周,突然拉了她的手腕快步走向通往露台的通道。
  林费费想到她在厕所准备了好久的台词,现在被许意这么拉着,脚下速度快得几乎小跑了起来,刚才的放松一扫而空。
  好紧张,心跳加速大概是因为……走得快?
  还是因为……要撒谎?
  门被刷地推开,这是面对着海的露台,夜晚清凉潮湿的风瞬间涌过来,令人心旷神怡。
  许意回头把门关好,将她拉进光线昏暗的角落,嘴角噙笑着说:“好了,说吧。”
  月光柔柔的洒过来,许意几乎是将她半困在手臂中,这个氛围太诡异了,林费费的台词简直……
  迟迟开不了口,许意双手撑住了她身后的墙壁,人也不笑了。仗着身高的优势一低头盖去了林费费所有的光芒。
  “快说哦。”轻轻松松的威胁。
  林费费被困在这人怀里,一抬头对上的就是那双化了浓重眼妆的眼睛。林费费不知道许意的威胁是什么,但是还是不由自主地有些害怕。
  许意欺得更近了些,林费费心跳加速,终于将那句台词脱口而出。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很久了!”


第10章
  一旦开了口,所有的表演都顺了起来。
  林费费毫不掩盖自己的紧张情绪,只是多加了一些羞涩,虽然这里光线暗,但自己是面对外面的月光的,因此眼睛里一定要亮。
  林费费瘪了瘪嘴,闭气挤出了点眼泪。
  眼睛红红的,此刻一定楚楚动人。
  “你们发第一张专辑的时候,我就很喜欢你们。一个演员对一个刚出道的乐队这么崇拜说出去一定很丢人,我不能去看你们的现场,于是就开了小号经常混迹在你们网上的粉丝群里。这首歌你们不是在上个月音乐节的时候唱过一部分么,有现场的小伙伴拍了下来,那个视频我看过很多遍,所以会唱。”
  林费费说完一大段话,抬头对上许意的眼睛:“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说是ca的歌迷,不是客套,是真的……”
  说到这里就够了,林费费欲言又止地闭了嘴。许意看着她,盯了好久,突然笑起来。
  她松开了困着林费费的手臂,重新拉起她的手腕,打开露台的门向原来的方向走去。头也不回地说:“去拿甜点,你和小影应该都挺累了,拿了你们在车上吃,我送你们回酒店。”
  躲在洗手间的时候,林费费很轻松地查到了这首《myselfforlovingyou》虽然没正式发行,但是ca已经做过了预热宣传。
  其实也不用解释太多,就说自己刚好听过就好了。但林费费不想放弃和许意相处的机会,于是才想好了刚才的台词。
  几乎是老天帮忙,环境氛围很合适。
  但此刻的林费费突然有些不安。
  许意会相信吗?既然明明唱过,又为什么会锲而不舍地追问自己?她想听到什么?自己这算是欺骗吗?
  这点不安让林费费在接下来的过程中轻而易举地表现出了:我累了好想回家休息的状态。许意依言送她和季云影回酒店,吴毅超还不忘要了她的微信号。
  明天一大早要赶飞机回去,林费费放空自己靠在座椅上,没有再试图和许意搭话。
  许意的情绪她很难掌控,甚至都难以猜测,这让她感觉很疲倦。
  这一晚睡得很沉,大清早被王欣叫醒的时候,她一时半会没从梦里缓过来。
  乱七八糟的梦境,重生前的重生后的,时空错乱。
  其实几乎每晚都会做这样的梦,任谁经历了这不可思议的事情,接受起来都要有个时间。
  林费费回到家,刚收拾妥当吃了饭准备补个觉,就接到了季云影的电话。
  “费费姐,你最近通告多不多呀?”小姑娘说话倒从来都是直奔主题。
  “还可以,不是很忙。”
  “我想去《遇仙》试镜,你知道这部剧吧,我觉得你挺适合二师姐的。”
  放正常情况下,一部还没有开拍的电视剧,突然被人提起来,林费费肯定是不知道的。
  但《遇仙》的情况实在是太特殊了。
  林费费在上学的时候就很喜欢这部同名小说,上辈子知道《遇仙》要拍电视剧的时候,真的是心情激昂地跑去找张晓玉说一定要拿下女主的角色。
  两个人前前后后准备了好久,林费费甚至在赶通告忙的不行的情况下每天晚上还坚持温习一下小说,练习里面的台词。
  虽然没有提前拿到剧本,但等到去试镜的时候,林费费真的是满怀信心的。
  前世的林费费这个年龄事业处于上升期,本以为主角是可以冲一冲的,但没想到,试镜的时候准备的表演根本没用上。
  导演挑了个在小说里连主要配角都算不上的角色让她演,林费费一腔热血瞬间熄了火,压抑着失望的心情表演完,她不想演,导演也看得出来。后来《遇仙》就这么不了了之。
  要说《遇仙》的口碑,前世并不是特别好,原著粉丝太多,仙侠题材需要大量特效,我们国家电视剧特效的水准大家都知道,所以《遇仙》一度成为茶余饭后大家讲段子调侃的热门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