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23)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当然不正常,老娘多了五年的历练好么……林费费心里吐槽,嘴上懒得多说。
  “姐,你今天真的是震惊全场呢,我觉得你的小灵歌造型真的是超级可爱诶!还有那个甜甜彩虹……”
  “别跟我提那个糖!”林费费一脸悲愤地打断了王欣小朋友的话。
  “挺……好的呀……”王欣嘟囔着,安静了一会后,小声说:“姐,有个关于甜甜彩”
  “说了别提!”林费费瞪着眼。
  “许意!”王欣猛然喊了一声。
  林费费心脏猛地一紧,迅速转头向身后看。
  身后空空,屁都没有。
  “我,我又没说许意来了,”王欣看着林费费疾风骤雨的脸,瑟缩着吼:“姐!我的意思是有件关于甜甜彩虹糖和许意的事你听不听!”
  林费费没说话。
  “许意转发广告微博了,而且还……私信你了……”
  林费费的微博演员大号平时就是王欣在管理,她自己只是在闲的时候偶尔瞅两眼,今天看到许意转发后就去拍戏了,并没有看到私信。
  “嗯,我知道了,你早点睡吧。”本来可以直接问王欣许意说了什么,但现在林费费莫名有些不情愿和王欣讨论这些事情。
  “哦。”王欣应了,回了自己的房间。
  林费费关上房门,拿出手机登陆微博。
  由于平时用微博的时间并不多,她一时有些找不到许意发给她的私信。
  好多未读,还有一直在增加的评论转发。
  林费费在里面翻着,心里有些期待有些紧张。
  脑子短路的林费费终于反应上来搜索许意,她的微博名自己只看到了那一次,却印象深刻。
  很正经的:carapax-许意。首字母大写。
  因为名字打的全,一下子便找对了微博,许意微博的头像是ca第一张专辑的封面,一朵黑色的玫瑰花,花梗对穿着一把尖刀。
  林费费点了关注,打开私信。
  “转发的时候没敢说,广告很可爱。”
  林费费笑了起来,她能想象出许意说出这句话时候的表情,带着一点小揶揄,但是表情认真眼底含笑。
  就像上次一样,但凡想到这个人,如果不以粉丝的方式,就会突然很想念。
  林费费在私信对话框里打打删删,最终发出去一句话。
  “可爱都是要付出代价的【大哭表情】【大哭表情】【大哭表情】”
  发过去以后,静静等了五分钟,没有回复。
  林费费叹口气,好想把那条消息撤回来,心里暗暗想着,再也不要回这种无聊的话了。
  拿了衣服,进浴室洗漱。
  一只脚刚踏进门,扔在床上的手机“叮咚”一声,短信消息提示。
  林费费飞奔回去拿起手机。
  许意:还没睡吗?
  啊多么无趣多么烂俗多么没吸引力的聊天开场白啊。
  林费费手指翻飞着回复:刚拍完戏回来。
  许意:遇仙还顺利吗?
  啊为什么用文字交流就像在跟爸爸对话啊许大腿你平时的撩妹哪去了。
  林费费瘪着嘴回复:不太顺利。
  许意:怎么了?
  啊要放别人这么说话我早都不跟你聊了好不噻,既然你这么无趣那我们说点有意思的吧。
  林费费福至心灵地回复:他们嫌我胸大。
  好半天许意没回过来,林费费看着自己发的话渐渐不安起来,快要入冬的天,竟然感觉手心里要发出汗来。
  怎么了我发的话很奇怪吗女生之间说这个不是很正常吗我也没说错确实是嫌我胸大啊还让我裹紧啊裹得跟尚未发育一样啊为了这事我真的很生气啊
  手机突然响了起来,让慌乱的林费费吓了一跳。
  来电:许意。
  林费费接起电话,刚说出一个喂字,电话那边传过来的声音让林费费的脸唰地红了起来。
  许意一个字都没说,只是哈哈哈哈地笑着。
  笑了好一会她停下来说:“对不起,我只是不小心又点开了甜甜彩虹糖的广告。”
  林费费觉得整个世界都是烧红的颜色。
  “别挂电话,亲爱的,别挂别挂。”许意是个聪明人,话说得很及时。
  林费费放下了准备挂断电话的手。
  “我不是故意去看的,”许意咳了咳来掩饰自己止不住的笑意:“我只是有些记不起来,你的胸是什么样的了。”


第20章
  林费费此刻的情绪挺复杂,一时半会还真品不出来个酸甜苦辣咸,好想挂了电话在网上发帖:被爱豆惦记胸部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估计一百个网友会有九十九个回答,还等什么上啊!
  那就……上吧。
  林费费平静了下心绪,拿出她平时上节目的温柔声音:“嗨,许意。”
  “嗯?”许意轻轻回了声。
  “你低头。”林费费循循善诱。
  “嗯。”许意很听话。
  “看到了吧,”林费费拉长了声音一字一句说:“你的胸什么样,我的就什么样。”
  许意笑起来,电话那边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
  “我这冷,等我脱了衣服看。”
  林费费简直想捂住脸,这个人,到底有没有点被调戏的自觉性!
  “你真的在脱衣服?!”林费费忍不住吼。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许意的声音时近时远,在林费费的脑子里形成这人脱下一件套头毛衣的画面。
  “特别是脱件衣服的事,你什么时候说我都立刻执行。”
  林费费就这样被调戏的老脸泛红,心跳加速。
  爱豆要脱衣服给我看怎么办在线等超级急!
  “喂?怎么不说话了。”许意那边极富画面感的动作声终于停了下来。
  “好话都被你说完了。”林费费哭笑不得。
  “哈哈,开玩笑嘛。这么不经逗。”许意顿了顿,声音温和地说:“我其实也刚忙完,刚才进屋脱外套呢,你这话不就刚赶这了么。”
  “好的,是我的错。”林费费很无奈。
  “刚说哪里了?哦,对,他们嫌你胸大什么意思啊?虽然形状很漂亮,但也不是特别大么。”
  “啊喂!还能不能正常说话!”林费费真是抓狂。
  和许意嘻嘻哈哈地聊了会,这人嘴里的正经话超不过三句,林费费被她逗得又恼又想笑。觉得这人要是在她面前,她肯定会忍不住上去踹两脚。
  “好啦,不能再聊了。”许意那边开口结束话题:“你明天要起不来了,任务还很艰巨,同志仍需努力。”
  “好的,长官。”林费费心情愉悦。
  “晚安。”许意笑着说。
  “晚安。”
  电话挂断,林费费站上床,兴高采烈地蹦了两下。
  爱豆给我说晚安啊不用怎么办反正你们没有这个机会!
  至始至终只存在于林费费幻想中的网友:这个人!过分!丧心病狂!
  这一定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夜晚,洗澡时候放着ca的歌狂热迷妹状态的林费费想。但等她关了音乐来到床上,头发擦着擦着就躺倒睡着了。
  这戏拍的,不仅身累,还心累啊。
  第二天林费费的戏份是安排满的,索性是躲过了演小灵歌的场次。
  接下来的两天,要赶到x市拍摄《女神冲击》,飞机片场两头跑,林费费觉得对着镜头笑得肌肉都要僵了。
  但令她感到非常开心的是,自从那天晚上两人打过一通愉悦的电话以后,许意加了她的微信,时不时就会发两条消息给她。
  有时候是非常俗套的“吃中饭了吗?”“今天戏多不多呀?”
  有时候是一张沿途的风景照。
  许意一直没有说自己在哪个国家,ca行踪对外保密,林费费便没有去问。许意发给自己的照片有大片的森林,广阔的湖水,林费费地理不太好,也没有刻意去查,只知道这地方现在天气很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