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42)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效果这么好啊,有没有腹肌呀?”
  “你以为腹肌那么好练。”林费费举起手上厚厚的剧本砸了一下小姑娘的脑袋。
  王欣手里拿着刚从器械架上取下来的哑铃,上上下下的捣鼓着:“姐,是阮玉教你锻炼的吧,她什么时候回来呢。”
  林费费放下剧本,有点想念她的便宜教练:“她可能没什么事就不会回来了。”
  “为什么啊!”王欣猛然大吼道,吼完觉得自己有些激动,立马补充了一句:“我还想和她学打架呢!”
  “早不知道珍惜时机,”林费费叹了口气:“你知道请阮玉那样的保镖需要多少钱吗?姐付不起咯。”
  王欣颓丧地低下头,默默念到:“也是也是。”
  “别伤心,省下来的钱给你多发点奖金。”林费费笑着弹了下小姑娘的脑袋。
  “嗷!亲姐!”王欣瞬间满血复活。
  虽然付不起钱这种事,也就是用来糊弄糊弄小姑娘,但是话说到这里了,林费费突然想起来许意请阮玉是不是要付很多钱。
  尽管恩情方面是没法还清了,但钱的事,还是可以算一算账嘛。
  是个不错的话题。等许意给她发消息了,可以顺便谈谈这个问题。
  林费费翻着手上让人惊叹的剧本,觉得柳暗花明心情好得想上天。
  和张晓玉商量后,新年的第一份工作确定了下来。那就是接林费费人生中第一部 电影。
  电影被称为第八艺术,是多种艺术形式的综合体,在这个网络信息高度发达,人民开始注重精神生活,并且言论自由的年代,一部电影的反馈及时而准确。对于许多演员来说,拍一部优秀的电影,可谓是实现人生夙愿的第一步。
  上辈子的林费费没能有这样的机会,因此重生以后她心心念念的就是拍电影。
  张晓玉一直在帮她物色好的剧本,现在或许她的人气并没有高到拍电影的最佳时期,但好的剧本和制作团队可遇不可求。
  现在摊开在她膝上的这部作品,就是不可错过的好机会。
  《无法回头》是一部悬疑向的公路片,两个性格和成长背景完全不同的女子意外相遇,作伴踏上同一段旅程。
  在旅途中,她们经历了一系列的诡异事件,也做出了符合她们性格本身的选择,在这些事件慢慢拼凑成一块完整的拼图时,她们才发现事情并不像她们各自想象的那样。
  一切的坚持变得值得怀疑,迷失自我的同时,她们从对方身上汲取自己从不具备的品性,获得了成长。最后事情水落石出,两个年轻的女孩也在旅途的终点变得更加包容和成熟。
  悬疑公路片对于国内电影市场来说,算是冷门题材。但林费费相信看完剧本,谁都有理由相信这将会是一部被电影学院学生当做经典案例分析的影片。
  导演和编剧是同一人,天生吃这碗饭的天才电影人肖凤山。
  肖凤山今年不足三十岁,但是手上已经拿到了两次亚洲电影节的最佳编剧。他的剧本,环环相扣引人入胜,既有足够吸引观众眼球的事件,也有足够让观众感叹的情感。
  虽然他的影片算不上大制作,但往往可以达到叫好又叫座的效果。
  林费费自从接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就惊喜不已。
  张晓玉说了,是肖凤山主动抛出的橄榄枝,这是对林费费演技的极大肯定。
  这部双女主的电影,林费费演的是来自传统中国家庭的女大学生岑蓝,另一个来自中美混血家庭的自由职业者安吉还没有确定,但林费费相信肖凤山的选择一定不会差。
  一旦有了明确的方向,林费费就像打了持久型鸡血,每天都热血沸腾的按照计划来完成各项工作。
  坚持锻炼身体的事情她没有拉下,反而在日常锻炼的基础上加了强度。
  对手戏将是一位混血演员,林费费相信对方的身材肯定非常占据基因优势,她可不会甘于人后。
  时间过得飞快,很快到了开机的日子。
  当林费费看到从车上下来的女人时,内心充满着咆哮的震撼。
  剧本角色叫安吉没错,但是导演啊你没必要找一个真名统一的人啊!!!
  安吉丽娜·格林!!!这个美到分分钟让其他演员原地爆炸的人,你到底是怎么把她请到这个小破剧组的啊!!!
  ,有了这样的安吉,再也不能叫你小破剧组了导演……
  肖凤山上去给了安吉一个大大的拥抱。
  林费费站在不远处觉得他真是在暴殄天物。
  大概因为太有才,所以上天必定在其他地方克扣点,肖大导演还真是长得不怎么样。特别是跟魔鬼身材天使面孔的安吉丽娜在一起的时候,显得更加寒碜。
  幸亏他们拥抱的时间并不长,林费费拉回那颗想要挽救美人于水火的心。
  安吉丽娜含着迷人的笑走了过来,导演在旁一一地为她介绍。到了林费费的时候,肖凤山显得十分开心。
  就像自己两个骄傲的女儿会面一样,一副表情写满四个大字“与有荣焉”。
  “费费,你好。”安吉丽娜的中文说得非常标准,率先向她伸出手。
  “安吉儿,你真是太美了。”既然别人跟她表示了亲热,自己当然不能客套。
  握住美人的手,林费费感觉心花怒放:“能和你合作,我真的做梦都没有想到。”
  “我也很开心。”安吉丽娜手上微微用力,将林费费带进她的怀里,一个亲密的拥抱,声音响在林费费耳边:“我看过你的电视剧,非常期待和你的合作。”
  林费费被这突如其来的亲密搞得身体蹿过一股电流。
  安吉丽娜放开她,嘴角的笑就像醉人的酒。这人有着四国混血的面孔,欧洲人的深刻轮廓,亚洲人的黑发黑眼。
  中西结合在安吉丽娜身上,就像是个美丽的奇迹。
  林费费被她看得有点不好意思,之前她一直觉得自己是因为喜欢上许意而变成了同性恋,除了许意之外的女人大概不会让她产生特殊的情绪。
  现在,她有些怀疑,大概因为喜欢了许意,她打开了人生的另一道大门。
  美丽的安吉丽娜简直让人移不开眼睛。
  哦,天呐,林费费转过身撑住自己的额头,如果她没记错的话,安吉丽娜是个双性恋啊,歪果仁就是这么open……
  沉重的危机感,林费费非常担心自己会从一只龙虾弯成蚊香。


第33章 任何
  《无法回头》开拍以后,特别是跟安吉丽娜这种女星在一起,林费费每天都要在心里默默地感谢阮玉十八遍。
  顺便感谢未雨绸缪的自己。
  高强度的拍摄非常考验演员的体力,而肖凤山既然写了双女主,自然要把两种不同类型女生的美都要展现到极致。
  安吉就不用说了,排除一切环境因素,能露小蛮腰大长腿的地方绝对不裹得像个包子。岑蓝虽然稍微保守一点,但衣服简单了,更考验演员本身的气质了。
  讲句真心话,要放日常的林费费和安吉丽娜呆一起的时候,林费费根本就没想过可以和她相媲美。
  但对于研究了很久剧本的林费费来说,却不能让岑蓝的魅力输于安吉。
  好的身姿身材便是首位。林费费挺拔端正,瘦却一点都不羸弱,像颗小白杨一样朝气蓬勃,肖凤山好几次在看回放的时候都忍不住夸奖。
  “国内这样的女演员很少了,我看上的就是你的精气神。形态温柔,却有着坚韧的气质。在我心里,这才是中国女人的模样。”
  林费费受宠若惊,回以谦逊的微笑。
  这却并没有让她的危机感减小。因为不管她表现得多么优秀,只要安吉丽娜的主场一到,她都忍不住想要为她喝彩。
  太美了。
  不管背景是空旷的草场,还是杂乱的木屋,不管是夕阳穿透发梢,还是昏黄的煤油灯照亮眼眸,安吉丽娜都美得惊心动魄。
  那是无可比拟的种族优势和自身魅力,一颦一笑都是万种风情。直接果断地扑面而来,让人难以招架。
  结束一天的拍摄后,只要林费费还有拿起手机的劲,就会毫不松懈地完成健身的每日基础训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