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34)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额……亲爱的观众朋友们,不是说里面大部分都是托吗,你们暂停个什么鬼啊。
  节目编导在底下使劲挥手,于是欢呼声又起。
  闫复是个非常活泛的人,面上表情保持完美,不输他们这些专业演员,跟主持人开玩笑说:“没让我们男主带着两位美女出场,大家有些不满意诶,真是个看脸的时代啊。”
  底下笑了起来。
  嘉宾们各自坐到了她们的位置上,季云影的凳子有点高,她个子小,一下子没坐上去。
  林费费赶忙起身帮她调节了凳子,季云影坐上去给了她一个甜甜的微笑。
  本以为观众席没人会注意到这样的小细节,却没想到底下突然爆发出一声:“林影疏疏,百合王道!”
  这个时候的摄影棚里连个背景音乐都没有,这一嗓子高亢嘹亮,相信每一个人每台机器都听得十分清晰。
  虽然是录播,但节目组的每个人都希望将来播出时爆点越多越好,我们有些敏感话题不敢直接问怕引起演员反感不配合就罢了,但是这观众真是把肉递到了我们口边,要再不吃我这月奖金可能就拿不到了啊。
  主持人反应迅猛地将原本安排在第三个的提问流程放到了第一个。
  “林影疏疏cp可是非常受大家喜欢啊,听说你们要上节目,我们的留言区都被这四个字刷爆了哦。那我可要代替粉丝们来问几个他们非常想知道的问题了。”
  刷没刷爆,怎么个刷爆法,真是随便主持人说,反正后期剪辑搞两张截图出来真是不要太方便。
  林费费保持着完美的微笑,而季云影虽然对于她俩炒cp的事非常热衷,但是她现在也知道出了绯闻事件以后,谁要提cp的事就是准备进行攻击了。
  小姑娘瞬间挺直了背,面上还维持着,但身体姿势已经怒气冲冲蓄势待发了。
  林费费赶忙抬手拍了拍她的肩膀,让她放松。转头对主持人说:“我和云影真的是特别有缘分,在《女神冲击》里认识,后来又在《遇仙》剧组遇到。她这么可爱,剧组从上到下没人不喜欢她的。”
  两句话把主持人刚要说出口的问题全回答了。
  你们是不是私交已久,感情特别好呀?
  我们只是在工作上认识。
  你对季云影怎么看,是不是很喜欢她啊?
  全世界人民都喜欢她,我就这么看。
  主持人笑了笑,正要不畏失败继续努力时,林费费偏头冲旁边的闫复笑了笑。
  “闫导可以证明哦,有一次云影的戏,可是让一向以严厉出名的闫导都没法开口说不了呢。”
  话题转得真迅速呢,主持人张了张嘴:“那”
  “哈哈哈哈,要提起这件事,真是不得不说一说了……”
  闫复的话也接的好迅速呢……
  林费费和闫复一路配合默契,关于cp的事就这么不了了之。
  接下来做点小游戏之类的,林费费和季云影也是配合默契,每次都很惋惜地没有抽到一组。导致林费费整场都在和男主角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眼看节目录制即将结束,林费费松了一口气。
  却没想到主持人突然说,要给林费费一个惊喜。
  林费费倒吸一口冷气,喂喂喂,我觉得你们给我的只有惊吓好不好!
  “这可是我们节目组特别准备的惊喜哦,之前都没有告诉费费。今天可是费费出道三周年的纪念日呢。”
  林费费:“……”
  我们不能像平时的套路一样,说今天是我的生日,然后推出个生日蛋糕全场起立唱生日快乐歌,然后我很感动,大家开心地分食蛋糕作为片尾……吗?
  出道三周年纪念日是什么鬼?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哪一天算出道了好不好?!!
  微笑,却只能保持微笑。
  对,还要惊喜的微笑。
  “o。”
  然而当主持人让大家倒数三二一,突然全场灯光熄灭,响起ca的歌的前奏时……林费费脸上的表情,要撑不住了。


第27章 任何
  猛然间熄下去的光,让大家的视力都不能快速适应黑暗。
  林费费听着熟悉的前奏,决定如果歌一开始是原唱现场版,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在大庭广众全国观众前暴露出自己的情绪。
  有人推着餐车上来了,车上是一个点燃了很多蜡烛的大蛋糕。
  前奏也完了,原唱是原唱,却不是现场版。
  许意熟悉的声音第一个字出来的时候,林费费就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接下来的场景就正常多了。
  林费费调整出完美的微笑迎接惊喜,接受大家的祝贺,分吃蛋糕。
  一切都很完美,这一场有着记者会意义的娱乐节目即将结束。
  却不曾想,突然间,主持人猝不及防的一句话,吸引了全场的注意力。
  “别光顾着吃蛋糕啦,费费,你都不问一下我们为什么准备了ca的歌吗?”
  “啊?”林费费嘴里的一口蛋糕还没咽下去,含混地哼出一个音。
  “真正的惊喜在这里呢!”主持人展开灿烂的笑容,抬手指向大屏幕。
  比许意的脸更先出现的是许意的声音。
  跟别的人说说笑笑的声音。
  画面亮起来时,许意端坐在镜头前,说:“嗨,小费费。”
  嘴角带笑,眼神温柔,就是她在林费费面前的样子。
  当着全国观众的面,林费费很想让自己的脸不红起来,可是越发这么想,就越觉得害臊。
  “出道三周年啊,就像我以前说的那样,好好工作哦,我一直看好你的。”许意眼神真诚:“但是以后如果身体不舒服,一定别硬撑着了。总之,希望你可以越来越棒。”
  就三句话,林费费知道许意是想借这个机会做个侧面的澄清。大方地告诉大家,我们是好朋友,那天我跳下水是因为费费身体不舒服。
  但莫名地林费费还是有一点感动。
  许意当着她的面,说过许多亲昵的话,但当着所有人,陌生的,不陌生的,说出这几句正儿八经的话,让林费费有种骄傲感。
  啊,我是不是太虚荣了呢,但是想到这个人是许意,就是忍不住很骄傲呢。
  “还有别的人有话跟你说,我就不霸占镜头了哦。”许意笑着让开了镜头。
  这下子,是林费费真的没有想到的。
  她看到了ca全员。
  只在现场见过一次,却印象深刻的ca全员。作为ca的迷妹,这几个人的形象已经在她心里奠定了遥远偶像的位置。反倒是许意因为经常联系少了一点这感觉。
  所以,当大家齐声对她喊:“费费,加油哦!”的时候,林费费捂着嘴,发出一声惊喜的低呼。
  镜头当然会抓住她的表情。但并没有什么可以掩饰的,因为这本就是一个人见到自己喜欢的乐队时会有的表情。
  原野是乐队的老大,也是除了许意和林费费接触最多的人,他笑着说了两句话,怀念了自己和林费费在《女神冲击》里的愉快合作,还不忘记提了可爱的季云影。
  最后一个画面,ca全体成员向镜头比了好多个心。
  主持人走到林费费旁边,拍了拍她的肩膀说:“我听说你非常喜欢ca,所以特地准备了这份惊喜哦,喜欢吗?”
  “喜欢。”林费费想起自己有在采访中说过自己喜欢ca,于是大大方方地承认:“我非常喜欢ca的歌,以前觉得不会有太多的交集只是默默地崇拜,后来在《女神》中认识了原野队长,他非常地体贴,所以非常有幸地可以和自己的偶像面对面。”
  “许意是乐队里唯一的女孩子,她很有魅力,在平时的接触中非常地照顾我和小影。所以我们成了好朋友。”林费费直视着正在拍摄她的镜头:“我不希望因为一些莫须有的猜测而使我们的友谊有了隔阂,对于散播不实谣言的人我们将采取法律手段。”
  林费费温柔地笑着:“最后,借节目打个广告,ca的新专辑《》真的超级超级棒哦~~”
  节目结束后,林费费和闫复都婉拒了节目组吃饭的邀请。虽然歪打正着地刚好借节目做了澄清和告知,但是节目组处处想要挖绯闻的作为还是让两人有些不高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