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46)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回去的路上,安吉丽娜靠在林费费的肩上,一副撒不完娇的模样。
  “我肯定是做不到许那么贴心了。”总是扬着灿烂笑容的大美人难得叹了口气。
  林费费轻轻拍了下她的脑袋:“跟她一样做什么。”
  “你喜欢她那个样子。”安吉丽娜很快回答。
  林费费觉得某些感觉有些似曾相识,顿了顿回答道:“有谁不喜欢那样的人呢。”
  “我这点没她好,但是我其他方面肯定比她强。”安吉丽娜挺直了身子,盯着林费费的脸道。
  “哪方面?”林费费觉得她就像要糖吃的孩子一样,忍不住笑了笑。
  “比如,”安吉丽娜靠近了,在两人嘴唇距离不过一寸的地方停下来说:“吻技。”
  林费费笑着推开了她的脑袋:“刚吃的菜里面有蒜哦。”
  安吉丽娜瘪着嘴,表示她很生气。
  林费费靠着椅背,放松身子半躺下来:“再说了,你怎么知道,她的吻技不好呢。”
  安吉丽娜煞有介事地点点头:“她明天会来剧组吧,我可以找机会试一试。”
  林费费瞪着她,一时不知道这人是开玩笑还是真会这么干。
  “要是你吃我的醋,那我就不试了。”安吉丽娜扬着笑容,像一只慵懒的猫。
  林费费笑起来,许意那个人,会随随便便让人占便宜吗?
  “我不吃醋,你试吧。”
  “可不是像平时亲你脸那样的kiss哦。”安吉丽娜眨眨眼。
  “那样的有什么意思,嘴唇对嘴唇的,湿|吻,法式热|吻,持续时间起码超过三分钟,”林费费笑得奸诈:“这样的才能试出来不是么?”
  许意到底有多直,她不敢试,这不有人敢试么。
  林费费忍了忍,最终还是没忍住,在安吉丽娜惊奇的眼神下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我不是喜欢许意么,为什么别人要亲她我这么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股无法抑制的愉悦感,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会有大仇得报的爽感啊……
  真是连自己都没意识到,其实下决心放弃许意,郁积了浓重的怨气。
  这天晚上,林费费睡得安稳,第二天醒来时精神奕奕。
  王欣过来和她吃早餐的时候,都忍不住夸赞道:“姐,你今天状态特别好。”
  “是吗?”林费费咬了口面包,细细地嚼了,回答道:“生活啊,总是充满了让你意想不到的惊喜。所以我们总是要满怀期待。”
  王欣牛奶杯子伸过来和林费费的碰了碰:“干了这碗鸡汤,让我们再战五百年!”
  许意没有让林费费期望落空,第二天果然来到了剧组。
  这次她可不是探班的身份,肖凤山看来相当喜欢ca,对许意进行了热烈欢迎。
  他们拍戏的时候,许意就跟在导演跟前,瞅一瞅监视器,再瞅一瞅现场。皱着眉认真思索的模样,很是吸引人。
  林费费在休息的时候,很多次瞄到许意,都有点分神。
  王欣在旁边唠叨着:“姐,你不过去和爱豆说话吗?我想和她说但是我不太敢诶,所以我就喜欢看你两说话。”
  “她今天有任务在身,不能随便打扰。”林费费喝口热水,笑盈盈地强调道:“真的别去打扰她哦,特别是她一个人的时候。”
  为了不让最终的期望落空,一场戏后,林费费不忘拍了拍安吉丽娜的背提醒:“别忘了你今天有任务。”
  安吉丽娜张了张嘴,最终一巴掌拍到她的背上,一双深邃的眼睛道尽了此刻的心情复杂。
  中午休息吃过盒饭后,许意落了单。
  林费费推了推旁边的安吉丽娜:“时机到了。”
  “啊喂!”安吉丽娜嘟着嘴。
  “乖,”林费费拍拍她的肩膀:“机会难得,多少少女在她微博下面整天喊老公呢,今天盒饭里没有蒜。”
  安吉丽娜不情不愿地走出去几步,许意望过来的时候,便瞬间恢复了平时迷人的走姿。
  大气直白,性感豪迈。
  待到了许意跟前,一抬手便搭上了许意的肩膀。
  “许,我有些话要与你讲。”
  林费费远远瞅着,直到她们消失在了一座小屋后面。
  不能看直播真焦躁啊,林费费戳着手上的饭盒。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淌,林费费手上的饭盒已经被她戳得没处再扎窟窿。
  旁边的王欣见样,把自己最后一口饭扒拉干净,合上盖子说:“姐,扎我这个吧。这个确实扎着挺爽的。”
  林费费接过来,继续戳着窟窿:“谢谢啊,把这么爽的事留给你姐。”
  “当然当然。”王欣笑得很是真诚。
  戳完王欣的,林费费有些坐不住了。
  时间早都过去三分钟了,就算再怎么深情绵绵也不至于在这朗朗乾坤光天化日之下搞这么久吧。
  安吉丽娜是个歪果仁,谁说的定呢,林费费有些烦躁地挠了挠头发。
  这两人到底亲没亲,安吉丽娜会不会被打,一般人应该下不去这个手吧。
  真亲了并且亲弯了怎么办?跟安吉丽娜抢许意,哦我的天,那岂不是刚打算追一个女孩,就碰上了劲敌?
  到时候该怎么办呢?林费费极尽所能地搜索高中时看过的言情小说,企图找出一条狗血劲爆而又疗效显著的通天大道来。
  哦,有了。
  林费费重新笑起来。
  许意被安吉丽娜搞定?那我可以去撩苏漾啊~~~


第36章 任何
  被安吉丽娜这么盯着,已经有好几分钟了。
  许意从最开始的微笑变成了明显的皱眉,安吉丽娜的表情却没有一丝动摇。
  这个并不算熟悉的人,突然将她拉到这四下无人的地方,许意原本以为是有什么正经事要谈的。
  安吉丽娜却说:“别动,让我好好看看你。”
  语言暧昧,但是语气平静无波,只是个陈述句而已。
  许意早已经养成了对女士尊重照顾宽容的习惯,于是陪着她进行了这么长时间的干瞪眼。
  安吉丽娜的睫毛非常长,加上拍戏化着的妆,一双眼睛压着十万瓦特的电伏,漂亮得有些不真实。
  但审美总会疲劳,许意终于不耐烦起来。
  “安吉儿,你是想将我的脸刻进你的脑袋里,这辈子都不忘记了吗?”
  本来靠墙站着的许意离开墙壁站直了身体,身高拔高了以后,支着手臂一副壁咚姿势看她的安吉丽娜就不得不跟着站直了身。
  “我当然不会忘记你。”安吉丽娜笑得毫无心理负担。
  许意知道跟这个人兜圈子属于完全会兜不回去原题的那种,于是放弃了日常反调戏斗嘴,直截了当地问:“你在看什么?你看出了什么?”
  “我在看和你接吻的感觉。”安吉丽娜回答道。
  许意:“……”
  要是柔弱一点的小姑娘,她可能会说:“那你试试看不就好了。”但柔弱的小姑娘根本说不出这话好吧。
  最多……装作摔倒碰一碰她的嘴唇而已。
  想起林费费,许意忍不住笑了笑。
  “你在笑什么?”如此魅惑的话换来别人莫名其妙的一笑,安吉丽娜有点不开心。
  “没什么。”许意收了笑。
  “我说我在看和你接吻的感觉!”安吉丽娜加强了语气重复道。
  “哦,感觉怎么样?”许意一本正经地问。
  安吉丽娜:“……”
  要是个纯情姑娘你不应该羞涩难耐吗?要是个情场老手你不应该心潮澎湃吗?要是个直的你起码也表示一下被美女勾引的惊讶啊!要是个弯的面对我这种货色不应该扑过来直接大战三百回合吗!!!
  哦,sorry,太气了不小心用货色形容自己。
  “感觉不怎么样。”安吉丽娜诚实回答自己的感受。
  “很抱歉。”许意说。
  安吉丽娜看着那张似笑非笑的脸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兴致,原本在费费跟前说吻技就是个随口调戏而已,真跑来试许意,是因为她对这个人有些看不明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