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85)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姜宁微笑着和两人打了招呼,还不忘提醒林费费:“我听说ca是你最喜欢的乐队呢,这次的嘉宾阵容可是够你开心了。”
  “是的,非常开心!”林费费这才装作刚想起来许意的样子,和她来了一个亲昵的拥抱:“我和许意是老朋友了,她可会帮着我哦。”


第65章 任何
  第二季的《女神冲击》增加了许多挑战项目,这些项目对于观众来说,有非常大的吸引力和观赏性。而对于演员们来说,纯粹就是折腾人了。
  在开始的前一晚,会有大致的任务表给到演员们,但是不管做好了怎样的准备,到了现场都是让人大吃一惊。
  唯一完全用演技去表现吃惊的大概只有林费费了,毕竟策划书是她写的,那里面的项目可是有过之无不及。
  为了这一季的拍摄,可以说她早就从根源上在解决会遇到的困难了。在日常健身的同时她加入了许多技巧训练,不仅增强体能,也可以在拍摄时炫一下花招,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林费费。
  因此节目拍摄一开始,别人叫苦连天,林费费淡定从容。不管多难的挑战项目,她总是会在很短的时间内给出大家解决方案。并且在团队作战中,承担起最艰难的任务。
  所以,还真没有人不服她,大家都默默地在心底期盼可以和她分到一组。
  嘉宾虽然有提前到场,但并没有在一开始就和女神们进行拍摄。当四位女神一路披荆斩棘来到下一个活动场地时,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神秘嘉宾。
  靳语一出现,现场惊呼声四起,包括林费费在内,所有的女神都瞬间变成了小迷妹。
  靳语属于雅痞类的男演员,完美的五官加上有点坏的气质,标志性嘴角一边上扬的笑,打了个招呼就让林费费身边另两位新来的女神红了脸。
  林费费把控着度,让自己看起来有点小羞涩又不至于太过分。
  随后出来的便是许意了,和靳语相同的装扮,却是完全不同的味道。远远看着有点像当下流行的小鲜肉男生。走近了一摘墨镜,一双温柔含笑的眼睛便带出一丝魅惑来。
  不管其他人有没有注意到,林费费知道许意第一眼就向她看过来。而她也早就准备好了最温柔也最得体的微笑。
  林费费没尖叫,许意欢迎的声音却并不比靳语小。
  两位新来的女神是惊奇,毕竟这里都是演员了,一个最近爆火的歌手突然出现,有一点格格不入。
  而叫得最大声的就是季云影了,在林费费耳边那一声简直直冲云霄。
  “爱豆!!!”
  一颗小炮弹便朝着许意砸了过去。
  许意笑着伸手接住了她,敲了下她脑袋:“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季云影开心地点脑袋。点完后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眼睛瞅向正对着她们拍特写的摄像机。
  主动放开许意,对着摄影卖了个萌:“见到爱豆,有些激动,哈哈哈。”
  主持人笑起来,将话题拉回正轨。
  多了嘉宾,就要开始分组进行对抗赛了。
  林费费还真不希望和许意分到一组,那样接触的机会实在太多了,她可不敢像季云影一样直白地表达感情。
  那岂不是分分钟要啃一块去。
  大家石头剪刀布决定分组,林费费瞅了眼许意,一个眼色给过去,考验两人的默契。
  大家都微微地弯了腰,许意眼角挑起,被林费费捕捉到一个狡黠的笑意。
  一二三出拳,结果让大家都惊呼起来。
  加上两个主持人,一共八个人,只有林费费和许意出了布,其他六人都出了拳头。
  这到底是谁和谁的默契啊喂!
  主持人赶忙朝着镜头笑着说:“绝对没提前商量啊,我用我的美丽担保。”
  大家准备再一次出拳时,林费费朝许意皱了皱眉。
  许意终于一挑眉,不再出布。
  分组结果很快出来,嘉宾主持人一边一位。季云影揽着林费费非常开心,靳语和男主持都分到了他们这组,林费费体力又好有聪明,季云影对着对面组一溜的美女放狠话:“哈哈哈哈哈,我们组赢定了!”
  说完低头瞅了瞅自己的小细胳膊小细腿,嘟囔道:“要是没我的话,赢的几率就更大了。”
  大家都笑起来。
  江南水乡的闯关挑战,自然离不开水。
  一条长长的河道,两条狭窄的木船,岸两边都是围观的群众。
  先比赛划船,每二百米扔一人上岸,八百米河道后再由岸上人接力冲回终点,敲响警钟为结束计时。
  最明智的做法就是把体力最好的两人留在头尾。
  靳语一上船,林费费就看出来这人竟然十分擅长划这种乌蓬小船,大家商定后,决定二百米处先扔林费费,让她可以做最后的短跑冲刺。
  两船开进,靳语队的船由两个男生掌控很快蹿了出去,二百米处不等船靠岸,林费费就纵身一跃跳上岸,拔了坐标旗子。
  这个跨越真的是十分胆大,不仅岸上群众一声惊呼,林费费在转身的一刹那还看到了另一队船上正划船的许意突然扔了浆。
  脑袋突得一跳,连带着心脏一顿。
  林费费意识到她刚才犯了许意的大忌了。
  斗志昂扬的比赛情绪一下子就转换成了紧张担忧。
  许意突然停了动作,却也只是一瞬间的事,在确定林费费没事以后,就转头跟自己队的人说话。很快有人替了她的位置,在二百米处下船的是许意。
  两队的船继续前进,林费费和许意隔着一条河道隔河相望。
  许意的眉头微微蹙着,林费费看得清楚,心虚地转头望向船去的方向。
  眼角余光却时不时地瞄向许意,许意和她一样侧着身。
  林费费的队伍在季云影下船的时候出了点小失误,耽搁了时间。船行到水路终点时只比许意队快了一点点。靳语跳上岸就赶紧摘了标牌往回冲,第二棒交接男主持,第三棒交接季云影,季云影跑过来时,林费费瞅了对岸的队伍,两队已经拉开了一大段距离。
  林费费笑着冲季云影喊:“小影,不用急。”
  这赤|裸裸的挑衅被镜头给了个特写,季云影闻言才敢分神去瞅对手,这一瞅脚下立刻慢了一拍,最后那几米,真是慢悠悠小跑过去的。稳稳的将传递牌交到林费费手上,还不忘和林费费摆个美少女并肩战斗姿势。
  后期剪辑这时候一定会放对方队伍成员的表情,林费费侧头看许意,许意大大方方地笑看着她,还朝她招了招手,比了个等我的口型。
  林费费回了个温柔的笑。开跑的时候脚下可是一点都没犹豫。心无旁骛地冲了过去。
  别人可能还不清楚许意的实力,但作为了解许意背景,并且在床上摸过很多遍许意肌肉的人来说,林费费可一点都不敢小瞧对手。
  许意一旦跑起来,还真可能就没她什么事了。
  林费费冲得非常快,也就二百米,刚才还没费什么劲,一点都不费力。
  跟着她一起跑的摄影小哥,眼神惊恐地被她甩到了后面。
  终点设置在河面的一座石桥上,高高的支起一个小警钟。
  林费费上桥的时候看见许意才接过了传递牌。心里真是忍不住大笑三声,哈哈哈,这也算是在体育项目上赢了许大腿嘛!
  桥上就大跨三四步的事,林费费到了警钟下面,抬手抓了桌子上的小木槌就朝着钟敲过去。
  小警钟挂得有些高,需要她跳起来。
  这点高度难不倒她,锤头顺利落在钟身上。然而预期的响亮钟声却并没有响起来。
  林费费一脸懵逼地看着手中的小木槌就那么脆生生地断裂了。
  没敲出声就断,这特么什么材质啊?!
  林费费真是没忍住,仔细瞅了两眼手中的木槌。
  也就这点功夫的时间,许意已经冲上了桥。同样是甩掉摄影小哥的速度,跟拍许意的那位估计甩得更早。
  林费费眼睁睁看着许意冲过来,情急之下扔了手上的东西,跳起来用手去拍警钟。
  唉呀我去,这高度是精细测量过的吗,没了小木槌的长度,居然就只够她指尖碰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