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94)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好。”林费费答应了下来。


第71章 任何
  来到吃饭的地方时,田橙已经在里面了。小姑娘穿了件特别显嫩的裙子,加上圆脸淡妆,跟个高中生似的。
  方圆坐在了她身边,把菜单递给林费费:“想吃点什么,这家的鱼做得都不错。”
  林费费拿着单子看了看,点了几样自己喜欢的菜,递了回去:“咱们今天不是来吃饭的,把话说清最重要。”
  田橙握着手中的杯子,眼睛时不时抬起看林费费一眼,欲言又止的样子。
  菜很快上来,方圆给林费费倒了果汁,给自己倒了酒。
  一杯满满的白酒举到林费费面前说:“这一杯谢谢你对田橙的帮助。”
  干了以后没等林费费反应,第二杯酒又双手举到了林费费面前:“这一杯是以前我离间你的许意的道歉。”
  话居然说得这么直,林费费瞬间提起了兴趣,她依然没动,只是观察了下田橙的神态。
  田橙的表情很复杂,大部分是惊讶。
  方圆的第三杯酒敬了过来:“这一杯,欢迎林姐来到天成。”
  林费费终于端起杯子,喝了口橙汁。
  方圆坐下来,帮有点愣住的田橙夹了菜,一时间三个人静默无言。
  林费费有些不适应,不管是前世的方圆还是这一生的方圆都不该是这个样子的。这个女孩年龄不大,却圆滑世故,脸上总是挂着笑的,可以笑出千百种样子,但没有一样是林费费喜欢的。
  此刻坐在她对面的方圆,脸上没什么表情,就连照顾田橙的时候嘴角都是抿着的。跟换了个人似的。
  林费费笑起来:“方圆,你今天这样我有些不适应。”
  方圆停下了筷子:“咱两认识时间也不长,从现在开始刷新一下印象吧。”
  “有些事做了以后,那个底版就……”林费费皱皱眉,没有把话说完。
  “我是天成的员工,许天鹏是我的老板。”方圆说。
  “你今后也是他的员工啊。”
  “但是你今后就是我的同事了,而且……”方圆顿了顿,似乎在犹豫。
  林费费继续吃她的菜。
  “天成真正的老板是许意。”方圆终于说:“她是个很重感情的人。”
  “哦,见风使舵。”林费费笑了笑。
  “是。”方圆答应得一点都没有磕绊。
  林费费没再说什么,方圆把突然转变方向的原因说得这么直接,简直让人无法反驳。
  要是方圆说一大堆因为感谢自己救了田橙之类的话,林费费倒还准备了台词能多来两句。
  来之前,方圆说会在饭桌上拿出谢人的诚意,现在可只是展现了墙头草的本质。林费费看了看乖乖吃饭的田橙,小姑娘也就跟她打了个招呼,之后都没说什么话。
  幸好菜的味道确实不错,林费费就专心享受美食。
  饭吃到一半,方圆终于说:“林姐,橙子有个活动,要先走一步了。”
  田橙站起来,朝林费费鞠了个躬:“谢谢费费姐。”
  林费费温和地笑了笑。
  方圆送完田橙回来,话题终于进入到了林费费感兴趣的地方。
  “张玮的事是许天鹏安排的,这一点,我和橙子都不知情。”方圆没什么表情,但看得出来这件事让她很生气。
  “这也是今天有这顿饭的最重要原因。我来天成之前,就和许天鹏说过,橙子是我的底线。只要不伤害到她,其他的事情我都会帮他做。但显然他没有很好地理解这句话的意思。”
  林费费点点头,喝了口饮料。
  “可能在别人看来,这件事并没有那么严重,但橙子不一样。她……之前发生过一些事,让她有很严重的阴影,因此那种情况下,如果不是你的出现,结果是很难想象的。”
  林费费放下了杯子,看着方圆:“那把三棱|刺?”
  “我给的,一般的防身武|器不会让她有安全感。”
  林费费没再追问,这种事情,谁都不会愿意再说一遍。方圆对田橙那么维护,能把话说到这地步,还算是蛮有诚意了。
  “我不是什么正直善良的人,”方圆笑了笑:“但橙子蛮单纯的。所以,我不想跟着许天鹏以后干些让她失望的事。相信他能给田橙的,你和许意照样可以给她。”
  “那你能为我们做什么?”林费费问。
  “许天鹏让我了解你和许意的关系,并且掌握你和许意在一起的证据,而且这些东西他并没有想着仅仅作为家庭矛盾处理。”
  “哦……”林费费起身给方圆倒了杯酒:“你打算玩无间道?”
  方圆眼睛都没眨一下,一口喝完了杯子里的白酒:“是,这样对你们更有帮助。”
  “不提许天鹏对你的信任度,单单就我和许意关系这件事上,我觉得我们并不需要你的帮助。”林费费拿着酒瓶,笑得很温柔。
  “还有其他的,许天鹏可不止这一点事情。”方圆拿过林费费手中的酒,换了个大杯子咕咚咕咚倒了满满一杯:“这件事你可以和许意商量一下。”
  说完她一仰头,几大口喝完了杯子里的酒。
  林费费没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她。
  方圆看她一眼,继续倒酒。在她端起杯子准备干的时候,林费费抬手按了下她的胳膊:“行了,就跟酒不要钱似的。”
  方圆知道这是林费费原谅她的意思,于是放下酒杯,玩笑道:“这饭我请客。”
  “报销公务费吧?”林费费拿了包,掏出墨镜挂在脸上:“以后给你许老板省着点。”
  大墨镜遮去了林费费大半边脸,只剩下她红艳的嘴唇分外鲜明,方圆笑了笑刚想回话,林费费强调道:“许意许老板。”
  “好。”方圆应道。
  解决了方圆,林费费心情非常好。
  好到给王欣打电话的时候说:“别开小保姆了,开辆能跑的过来。”
  王欣有点懵:“咱那车都能跑呀,姐你要跑到怎么个程度?”
  “就……”林费费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就许意那种程度。”
  “姐!”王欣声音提高了:“知道你热恋,但是许意不是个形容词吧!你花式撒狗粮呢你!而且爱豆她开车挺稳的,还特别遵守交通规则。”
  “有点理解力好不好,”林费费笑起来:“就找辆你爱豆平时开的车,坐着挺爽的那种。今天下午没什么事,我想放松一下。”
  “好嘞。”王欣这下听懂了,她姐这是心情好,想浪一浪。
  但是浪一浪这种事,是找辆和爱豆一样的车开着就能获得和爱豆在一起的爽感吗?当然不是。王欣在这种事情上真是理解深刻,不愧看了这么多年言情小说。
  于是她挂了林费费的电话,就打给了许意。
  话说得挺委婉的。
  “爱豆,你有在c市的车吗?”
  许意问:“要什么型号的?”
  “我姐她想兜风,炫酷潇洒的那种,我们这里没合适的。”
  许意笑起来:“把你姐地址发我,其他的不用管了。”
  王欣要的就是这效果,乐颠颠地发了位置过去,继续看她的小说吃她的甜点。
  林费费一杯咖啡没喝完,就被外面的动静勾去了注意力。
  这谁也太骚包了吧,一辆天蓝色的法拉利,锃光瓦亮地,在太阳下熠熠生辉。
  林费费坐在二楼靠窗的位置,是个看戏的好地方,于是静静地瞅着。等着车上下来个大款,手里搂着个漂亮小妞。
  结果等了蛮久,这车没动,车门也没动。
  林费费失去了兴趣,转头静静地喝自己的咖啡,店里放的正好是许意的歌,挑得都是些节奏舒缓的,许意醇厚优雅的嗓音配着咖啡的香味,还蛮有味道的。
  直到觉得时间差不多了,林费费拿出手机,准备给王欣去个电话催一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