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106)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林费费就说了两三句,吴毅超还真不笨,领悟得很到位,立刻在旁边捣鼓起来。
  等待许意到来的时间并不长,也就十几分钟。不过要是这会林费费已经被人扒|光了拍着情|欲爆棚的裸|照,这十几分钟大概会成为她生命中最漫长难捱的时刻。
  这房子的隔音效果很好,然而当房门嘭得一声炸开,林费费还是完完全全地感受到了许意一路冲过来的愤怒。
  吴毅超本就站在床边,时机抓得非常准,抬手挥了一下被子。
  然后进门的人便只来得及看到被子里林费费露出的一点光滑的肩膀,和被散乱头发遮挡住的泛红的脸。
  林费费让自己整个身体都抖起来,这对于她现在的身体状况来说一点都不难。
  吴毅超这时候大概也发挥了他演技的极致,拿着相机的手唰地背到身后,人踉跄着朝后退了两步,一脸惊吓。
  林费费在头发丝里看着屋里的状况,觉得她刚相认的战友,要受苦了。
  没记错的话,今天早上她还和小黄毛讨论过许意的脾气。
  林费费没见过许意发怒,仅有的一两次生气都是不动声色的,仅仅用眼神就够达到生气的目的。
  此刻的许意肯定是愤怒的,然而在不暴露卧底的情况下,这份愤怒首先要撒在吴毅超身上。
  她会直接动手。林费费想。
  没见过许意打架,然而早已听过她许正义的传说。
  林费费以为许意会速度很快地冲过来,然后抡吴毅超一拳,然而房间里面静默了。
  突然的静默,是那种语文课本里最常用的掉根针都能听见的静默。
  空气的流动都紧张起来。
  林费费感受到了不对劲,努力蹭了蹭让自己脸上的头发掉了下去。然后她瞬间睁大了眼睛。
  姐,大姐,不,大哥!咱这不是在拍电影啊喂!你手上的东西是什么!!!
  许意握|qiang的姿势就像是在无数电影里看到的那样,姿态娴熟,眼神凶狠。虽然她的这把qiang很小,藏着衣袖里。但黑洞洞的qiang口带来的威慑力却足以让一众人大惊失色。
  林费费的脑袋变成了一坨浆糊,一部分来自许意到来后的神经放松,一部分来自看到真qiang的震惊。
  不要问她怎么知道那是真的,许意拿在手里的,能是假的吗?!!!
  在中华大地上看到这种东西,好头疼,林费费放任自己闭上眼睛,彻底没了清醒的意识。
  吴毅超早在和林费费讨论时,就想好了此刻的剧情。
  包括眼神里刚被恐惧压住的兴奋要怎么展现,包括跟许天鹏之后的谈判要怎么进行。
  但他实在是没想到,现在会有一把qiang指着自己。
  戏里面虽然这样的机会很多,然而当你感受到自己的生命真正受到威胁时,这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一瞬间他就理解了曾经他的一句台词“我不会再让人用qiang指着我的脑袋”。
  吴毅超觉得不用演了,他此刻的表情一定非常到位。
  相机啪地掉到了地上,吴毅超一个踉跄也倒了下去。
  摔下去后,他慌张地举起手,喊道:“我什么都没干,什么都没干。”
  许意看着他的眼神,仿佛在下一秒就会扣动扳机。
  吴毅超在心底嚎:拜托用这种眼神去看你身后的人ok?!
  这句强烈的内心os起作用了,跟在许意身后冲进来的许天鹏一个闪身挡到了许意面前,终于隔断了吴毅超和许意之间的视线。
  许天鹏声音有些紧地小声说:“小意你冷静,什么都没发生。”
  许意的qiang便直接抵上了许天鹏的脑袋。
  保安这个时候终于姗姗来迟,没等他们靠近许天鹏便使劲挥着手让他们下去。保安们便又姗姗离去了。
  许意抬脚关上了已经被轰出一个洞的房门。
  “我现在确实不能一qiang崩了你,这个是用来让你感受一下我待会要打残你的决心。”她终于说话,qiang口往抵着的脑袋上狠狠压了压。
  “我是你二叔!”许天鹏吼道。
  “好啊,二叔。”许意移开了qiang,反手就是一拳砸在了许天鹏的胃上。
  中年男人的身体重重地砸向了地面,许天鹏面目扭曲,手压在肚子上说不出话来。
  许意俯身又是一拳:“许家的长辈不会做这么下流的事。”
  这一下下去许天鹏哀嚎出声。
  吴毅超看着面前的场景脑子有点转不过来,在他的猜想里,许意和许天鹏应该是相互客制的。而且他一直以为他们的矛盾类似于大家族的财权斗争,面上和和睦睦,暗里勾心斗角。
  不管怎样,都不会到现在这一步,撕破脸皮,小辈压着长辈毫不留情地揍。
  吴毅超一下子不清楚,是林费费在许意心里的地位太重了,还是许意就是这样的暴脾气,平时看着温温和和的,骨子里能操|翻全世界。
  而且这战斗力,从许天鹏的表情看……能打死人吧……一拳下去胃下垂……
  吴毅超理了理思绪,决定按照最初的安排走,毕竟法制社会出人命总是大问题。
  他将相机内存卡取出来攥在手心,握拳向上,表情恐惧又狰狞地喊道:“别打了!东西都在我手里!”
  许意抬眼看着他。
  吴毅超赶紧又喊:“相机是有wifi的,拍的时候已经存进电脑了!你要是不想让这些照片上传网络就住手!”
  许意问:“电脑在哪里?”
  吴毅超:“不告诉你。”
  许意放下许天鹏,朝他走过来。
  吴毅超:“别别别啊,电脑有密码,密码只有许总知道啊!”
  许天鹏非常把握时机地笑起来,反派标配自以为一代枭雄豪放笑声:“哈哈哈哈,你试试打死我看我会不会告诉你。”
  说完又非常套路地补充道:“没我的密码,半小时后会自动上传。”
  许意蹲下身看着他,没再说话。
  看到许天鹏的笑彻底挂不住时,起身收了手中的qiang,快步走过去,用被子裹着林费费抱起来。
  没人会拦她,也没人敢拦她。
  许意抱着林费费走出这里,脸色冰冷,怒气还烧在眉间。
  车里暖气打的足,许意将林费费放进车里后,就扔了那床被子。
  林费费并没有光|裸着身体,只是没了外套,毛衣领子稍微拉下来了点。
  她的脸红通通的,就连露出来的一点肩膀都泛着红色。
  “热。”林费费嘟囔着出声。
  许意开了瓶水,托起她小心地喂了几口。
  林费费在她怀里摆了摆脑袋,然后就攀着她的脖子蹭上来:“不只是嘴渴,你,你还演那么长时间……”
  “我没演。”许意说。
  林费费根本顾不上听许意说话,她身体的火快要把她烤焦了。
  寻到许意的唇吻上去的时候,只觉得这是最美好的水源。
  许意深深地吻过她,又将她推开。离开了后座。
  车发动起来,车速极快。
  许意看了眼导航,找最近的安全的酒店。
  一抬眼的时候看到后视镜里的人,许意心里一颤,眼睛蒙上一层雾气。
  林费费趴在后座上,眼睛紧闭,眉头皱着。
  许意不敢想如果,她会后怕到哭出来。


第81章 任何
  林费费醒来的时候,感觉自己浑身都散架了。这种疲累就像是超负荷的运动过后,身体彻彻底底被掏空。
  脑袋是清醒了,但睁着眼睛都困,想伸手拿过手机看看时间,感觉自己已经动了,然而手指还在原处。
  干脆就这么躺着,也不翻身,侧着的姿势刚好看得见房间的窗户。窗帘挺厚的,阳光只能在边缝里透出一点,这酒店的装修很居家,窗户旁摆着很多绿植。就这么静静地看着,挺养眼的。
  按道理,林费费这会应该思考一下整件事的前因后果,然后重新整理思路,确定接下来该怎么做。或者想想自己最近几天的通告安排,不要因为这件事耽误了工作。
  但现在她身体没劲,带动的脑袋都不太想动了。何况有许意在,她什么都不用担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