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140)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呦,记性真不错。”许意小声说了声,转头加快了速度。
  他们的规则是没有规则,想跑多久跑多久,跑到跑不动为止。
  那会许意一时兴起加了条规则,要和她一个速度。于是沈慎边跑边记,输了一段以后,之后还是要跟上。
  同龄人中,几乎没几个人能和许意的体力比,沈慎又不是自小练体育的。所以许意挑了自己最擅长的事来打击……或者说来考验这段感情。
  很是无耻,但再选一次,她可能更无耻。
  许意已经超了沈慎两圈,再一次路过沈慎身边时,看到婴儿肥小白脸更白了。
  十七岁的少年,多跑两圈能有什么事。许意压下心里涌起的一丝丝不爽,继续用速度嘲笑沈慎。
  苏漾看着这两人一圈圈地跑,心里五味杂陈。
  她理解许意的心思,觉得这样的关心应该让人感动也应该让人生气。
  而沈慎,他们根本没有像许意想的那样是恋人的关系。
  他们是朋友,普普通通的朋友。一次交流会上认识,之后她参加过两次有他的科研实验。就像所有认识沈慎的人一样,她惊叹于他的才华,嫉妒他的天赋,对这种智商高出常人太多的天才产生一些景仰。
  沈慎待人温和,谈起感兴趣的科学领域来像小孩子一般天真,许多时候会激动到手指发抖。但日常出现在各个需要交际的场合时,又少年老成,隐藏着自己所有的情绪。几乎没人会讨厌这样的沈慎。
  就像几乎没有人讨厌自己一样。
  要说她现在对沈慎有什么特殊感觉,那就是在沈慎对她笑时,她觉得沈慎懂得各个层面的自己。
  这个懂得,不是单纯的我理解你,而是我也有这样的感受,所以我知道你每一处细微的心思。
  尽管沈慎对于这个世界的感受,一定比她多太多。
  当沈慎不懈地追赶许意的速度时,苏漾不知道他是好胜,还是真的明白这其中的含义。
  她懂一部分的沈慎,还有太多太多她好奇,却未曾了解。
  许意终于停下了脚步,在最开始的起跑线上撑着腿看着沈慎。
  沈慎经过她时,没有停留,依然用自己的方法在追赶着速度。
  苏漾走到许意身后,狠狠一巴掌扇到了她的背上。
  沈慎终于跑完了许意跑的全程,他停下来时许意觉得他随时就能瘫在地上。
  “我输了。”沈慎喘着气说:“我的速度……”他狠狠地咳了两声。
  苏漾拿过来水递给他:“慢点喝。”
  沈慎给苏漾一个安抚的微笑,去拿和早餐放在一起的手机,打了两行字递到许意面前。
  是一串公式,最后得出一个数字。
  “我输了你这些速度。”沈慎说。
  许意盯着那个数字,赢得明明是自己,却觉得这个数真是刺眼。
  她长舒出一口气道:“我从小练的,输了很正常。”
  沈慎点点头。
  “我不是故意为难你,”许意看了眼苏漾,说:“我知道你很聪明,而且你因为聪明非常出名。你肯定会拥有和我们这些普通人不一样的人生。但谈恋爱这件事,我觉得人类大概是差不多的。比如,苏漾的男朋友,第一点我希望他有健康的体魄。”
  苏漾转过了身,不再看着他们。
  “我会有的。”沈慎回答道,而后低头沉默了会,说:“对于谈恋爱,我最怕的是……苏漾不喜欢我。”
  许意愣了愣。苏漾直接向体育场外走去。
  苏漾的速度不快,许意就算再来两圈,要追也追得上她。
  但是她心里真的慌了,这次,她算是闯了大祸了。
  沈慎居然和苏漾还没确认关系?!那你们两见面那么频繁干什么?!笑得那么暧昧干什么?!我的小姐姐啊你不喜欢沈慎吗我其实觉得他还不错啊……
  苏漾真的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许意怼了怼沈慎的胳膊,一脸奥斯卡演技:“你还不追愣着干什么啊!她生你气了!女孩子生气就要哄!”
  沈慎笑着应了声:“哎。”


第105章 番外三:苏漾x沈慎(bg))
  大学毕业后,许意组了乐队正式踏入娱乐圈,她大概预算了ca什么时候会火,就像她投资对了很多艺人一样。
  但在这一年,有一个人突然火到了万人敬仰的地步,这是她完全没有预料到的。
  这个人不在娱乐圈,却几乎盖过了所有人的风头,成为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
  年纪轻轻,相貌俊朗,性情孤傲却又温和,这个人是沈慎。
  沈慎参加了一档科普综艺节目,从挑战赛开始一路过关斩将,用惊人的成绩向世人展现了他的优秀。
  国际赛前夜,沈慎的名字出现在各个浏览器的热搜之上,许意拉着ca众人一起观看之前的节目。
  “你们觉得他能火的原因是什么?”许意指着屏幕上的沈慎。
  “这次真是送分题。”原野笑起来,抬手推了把旁边的黄毛:“你来答。”
  “嘿,凭什么送分题就我答。”黄毛站起身,晃到了屏幕前,按了暂停:“长得帅,性格好,学历高,经历传奇,还特么是个天才!什么叫天才,这就是天才!天才是什么?一般人做不到的事他天生就能做到,一般人努力一辈子都解答不了的问题他挥挥小手就解决了。这样的人谁能不崇拜啊!啊啊啊!”
  黄毛感慨完,重新让节目继续,盯着沈慎的脸嗑着瓜子:“说实话,我看了这节目,这会也开始崇拜他了,你说我连游戏规则都看不懂,他是怎么做到在那么短时间内解决问题的?”
  许意沉默了挺久。
  她不至于觉得沈慎不厉害,她大概觉得任何人都配不上苏漾。
  沈慎和苏漾的关系很微妙,属于暧昧到融不进去其他人的状态。两人也没说真正在一起,就许意知道的,大概连手都没拉过。
  但许意也知道,苏漾若是想要谈恋爱了,对象一定是沈慎。
  而本就自带光环的沈慎,在参加了这档节目后,将光芒洒满了神州大地……
  将会有更多的人喜欢他,崇拜他,将他奉为脑力界的神明。
  许意不得不承认,在觉得沈慎配不上苏漾的同时,她开始为苏漾操心竞争对手太多……
  靠,许意抬手拍在自己的脑门上,忍下了给苏漾拨国际长途的冲动。
  她不知道的是,这一晚苏漾回国了。
  下飞机时,国内时间是凌晨两点。苏漾老远就看见了在机场大厅等她的沈慎。
  不过一个月没见,总感觉这人有点不一样了,苏漾笑着朝他挥了挥手。
  沈慎也笑起来,朝她走过来时身姿挺拔。
  上了车,苏漾问他:“不是说好了不用来接吗?比赛马上要开始了,太影响你休息了。”
  “嗯,说好了的。”沈慎转头看她,笑容有些不好意思:“估摸着你航班快到了,就睡不着了。”
  “不用送我回去了,”苏漾抬手示意他路口转弯:“去你现在住的酒店吧。”
  沈慎拐弯时车明显划了个不规则的弧度。
  这一路上,两人再无话。苏漾大部分时间在闭眼休息,睁开眼的时候能感受到沈慎躲过去的目光。
  不自觉就笑起来。再偏头看沈慎时,这人白嫩嫩的耳朵变得红通通的。
  下车后,苏漾问他:“你房号多少?”
  平时逻辑缜密言语流利的沈慎一下子支支吾吾起来,老半天没能报出几个数字。
  苏漾实在没忍住,抬手捏住了他的脸。
  沈慎的皮肤真是好到不输给女孩子,今年二十三岁的他还跟个十七八的少年一样。苏漾捏住了就想多捏两下,她腿不方便踮脚,沈慎稍稍弯下了腰。
  一双黑亮的眼睛看着她,任人□□的模样。
  “你想哪去了?”苏漾十分享受沈慎在她面前的乖巧模样,笑着训他道:“你以为我要进你房子吗?也不看看时机。我去开一间离你近点的。”
  说完苏漾放开了大白兔的脸,朝酒店走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