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51)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林费费觉得自己的耳朵尖大概现在都是红的,越发强迫自己不去想刚才的画面,那些画面就一个劲地往自己的脑子里钻。
  过了好久,她觉得自己能冷静些的时候,许意的声音突然响起来吓了她一跳。
  “不来睡吗?”
  听着挺远的,林费费从抱枕缝里望过去,看见穿着睡衣的许意斜靠在门框上似笑非笑地看着她。
  啊,笑什么笑,刚才为什么不笑啊,好好看……林费费的脑袋又开始沸腾。
  “不不不,你去睡吧,去睡吧。”林费费赶紧回答,她怕自己的脑袋沸腾一晚会烧干。
  “别睡沙发上,”许意指了指隔壁的房间:“客房里的床单被套我刚换了干净的,去睡吧。”
  林费费顶着抱枕点点头。
  “明天还要去片场,早点睡。”
  点点头。
  “晚安。”
  点……抱枕不堪重点掉了下来。
  林费费扯出一个微笑:“晚安。”
  这天晚上,许意睡得迷迷糊糊,中途醒来了好几次。醒了之后总是忍不住去隔壁房门口溜一下,看看林费费睡得好不好。
  出乎意料的,这个人睡前明明一副受了大刺激的模样,却毫无防范之心地大开着门,而且睡得呼呼作响,老远瞅着就感觉很香的样子。
  许意看着她,就一个安静的盖着被子的影子,偏偏能看很久。
  等到五六点晨光熹微的时候,许意彻底在床上躺不住了,起身洗漱后又在客房的门口站了挺久。
  这套房子,是她几套公寓里最平常的一套,因此反倒来的客人很少。
  仔细想想,林费费算是第一个在这里过夜的人。
  之前,她从来不知道,客房的装修和家具的摆设竟然这么柔和,一切仿佛恰到好处,为正在床上酣睡的人服务。
  林费费的长发散落在星月点点的枕套上,有点自然卷,温柔细密的弧度。
  睡着的她,没了平时的标准微笑,略丰满的嘴唇微微地嘟着,一点贝齿,纯真却有着无法抵抗的吸引力。
  许意不自禁地笑起来。
  心脏就像包裹在纯白的棉花里,柔软得不像话。
  偏偏它又猛烈地跳着,多看一眼就加快一迈。
  许意深吸一口气,走出这个蛊惑人的范围。去厨房做了一顿简单的早餐。
  烤两片面包,热两杯牛奶,煎鸡蛋和培根,切西红柿,挑几片最漂亮的生菜。
  一份三明治而已,为房间里那个人做,许意搞得小心翼翼。
  林费费睡眠充足,被轻声叫醒的时候精神饱满。
  许意大概特别喜欢倚着门框说话,配着她那三分笑意,确实赏心悦目。
  “早餐好了,快起床。”
  “嗯呐!”昨晚的尴尬似乎笑一下就能不翼而飞,林费费爬起床,冲许意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洗漱的时候,林费费听到了断断续续的钢琴声。
  赶紧抹干净脸跑出来一看,果然是许意坐在钢琴前,手指微动,流淌出美妙的音符。
  每个女孩大概都幻想过一个钢琴王子,现在有个姑娘,坐在晨光里,指若青葱,身形修长。
  她转头望向呆呆的林费费,扬起的嘴角里汪了一泓醉人的泉水,眼里是笑意,声音里是笑意。
  “好听吗?”许意单手弹出一段流畅的音符,舒缓慵懒,甜蜜诱|惑:“为你写的。”
  林费费的少女心炸裂,满世界都飘荡起粉红色的泡泡。
  不过吃了个早餐的时间,许意手下的音乐越来越流畅丰满。
  林费费本想叫她一起吃的,但看到她专注的样子,想着这人是那个乐坛公认的天才音乐人,就觉得用吃饭这种事来打扰她的创作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许意一手弹琴,一手写谱的样子太好看了。
  林费费恨不得掏出手机拍下来,记录这伟大的时刻。
  说是写给她的,林费费百分之五十以为是句甜蜜的玩笑话。
  但当许意把谱子递给她看的时候,林费费百分百肯定了许意说的是真的。
  歌的名字叫《drive》,谱子她看不懂,歌词许意就写了两句。
  ladywhoyouare
  ilikeyourscars1
  这是写给《无法回头》的主题曲,公路剧歌名叫《drive》最合适不过,而刚才听到的曲调慵懒诱|惑,配着这两句词,林费费大概知道了许意这首歌的用意。
  确实是写给她的,写给《无法回头》的女主,写给美丽的女生。
  “大概就是这首了。”许意抬手弹了下林费费手上的纸张:“怎么样?”
  “看不懂但是觉得非常厉害。”林费费笑着回答。
  “唱给你听的时候,你就懂了。”许意带着点小骄傲,眼神温柔。
  “写好了唱给我听吗?”
  “嗯。”许意笑着点点头。
  “我要听第一遍。”
  “好。”
  “要独家现场版。”
  “好。”
  “我要录下来当手机铃声,全球仅此一份。”
  “没问题。”
  许意回答得这么毫不犹豫,林费费忍不住得寸进尺:“但是这首歌还是要发行,以后写一首只有我知道的歌好不好?”
  “不好。”
  林费费:啊被拒绝了果然眼神里的宠溺是假的吗假的吗假的吗
  “我写的歌,怎么会只有你知道。”许意抬手捏了捏她的脸:“当然是我们两知道啊。”


第40章 任何
  许意送林费费到片场,没有再进去。安吉丽娜远远地看着林费费走过来,没有像往常一样给她一个灿烂的笑。
  “喂,怎么了?”林费费走近了问她。
  “吃醋。”安吉回答地很直接。
  “不要这样。”林费费有点尴尬。
  要是以前她会觉得这是一句玩笑话,也会用玩笑的语气回过去。但现在有了昨晚的事情,就莫名地觉得玩笑可能不仅仅是玩笑了。
  喜欢安吉吗?喜欢苏漾吗?
  昨晚抓着她手腕问她这些问题的许意真诱人啊……
  脑子瞬间跑歪的林费费脸红红地在安吉面前溜了。
  被抛下的安吉:总感觉这货开窍了,然而让她开窍的那个人不是我……/(tot)/~~
  这一天,林费费的工作状态很不错,然而工作间隙的状态就大相径庭了。
  以往休息时,林费费会和对戏的演员聊聊天,和王欣逗逗乐,或者安安静静地看会剧本。
  然而现在的林费费,端着一杯水,就像神游到了外太空一样。
  一会傻笑,一会皱皱眉。
  安吉丽娜终于忍不住,挑了个周围没人的时候,问林费费:“你和许意约会了?”
  啊?约会?林费费抬头看安吉,表情有些懵。
  安吉比划了一下,好像在找合适的词语:“就,美国意义上的约会。”
  “你说的是……上|床?”林费费睁圆了眼睛。
  “对,是。”安吉丽娜点点头:“我以为要对你用比较含蓄的说法。”
  “哦,”林费费低下头,声音小小的:“确实含蓄一点比较好。”
  安吉皱着眉,没说话。
  林费费抬头看她的时候,脸红红的。
  安吉觉得脑袋简直隐隐作痛。
  她拉了把椅子,坐到林费费旁边,一脸痛心疾首:“虽然成年人享受性|爱生活是正常需求,但是你的情况不一样。你回答我,你喜欢许意吗?”
  “喜欢。”
  前面的话暂且不提,安吉的问题对于林费费来说真没什么值得犹豫的。
  “什么程度?就只是……”安吉瞅了眼林费费,见这人一点都不介意的样子,于是不再犹豫用词:“上上|床就满足而已,还是想和她成为一对一的恋人。”
  林费费这次没有直接回答,抿着嘴半晌没回话。
  “好吧,是后者。”安吉丽娜叹口气,继续下一个问题:“那么,你需要确认的是:许意是否和你有着同样的心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