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107)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就连现在一觉睡醒许意没在身边,她也不担心。
  心里很清楚地知道那个人会在需要的时候出现,不管是日常的陪伴,还是救她于水火之间。
  林费费笑起来,在遇到许意之前,她从没想过她会这么信任她的伴侣,毕竟身边有太多的例子告诉她爱情是易变的、会过期的、飘忽不定的。
  门响了一声,许意的脚步声进来。
  轻轻的,踏实的,一步步和着她的呼吸走进来。
  林费费侧过身子,看到了熟悉的身影。许意的长胳膊长腿,许意的笑,许意温柔的眼神。
  “嗨,宝贝。”林费费轻声说。
  许意走过来屈膝蹲在床边,一双眼睛得以和林费费平视。她抬起手背在林费费脸上蹭了蹭,轻柔得就像在抚摸不足月的小猫。
  “感觉怎么样?”
  “累。”林费费回答道。
  “怎么个累法?有哪里难受吗?”
  林费费突然笑了,手从被窝里伸出来点在许意的腮帮子上:“就是……做多了的累啊。”
  许意任那只手指在自己脸上乱点,也笑起来:“确定没有其他不舒服的吗?”
  “确定。”林费费十分肯定地点点头。
  “好,乖。”许意抬手刮了刮她的鼻子尖,起身去拿桌子上的东西。
  林费费说不上来饿,也可能是已经饿过了,或者是身体的累掩盖了胃的需求。
  反正闻到饭菜香味的时候,她还挺不想吃的。
  许意把东西一一打开,回头看了她一眼,给前台打电话。
  很快有服务生拿来了活动小桌子。
  “知道你不想动,就坐床上吃好不好?”许意揽着她的腰将她带起来:“我给你打热水洗手洗脸,刷牙也帮你刷好不好。”
  林费费胳膊搭上她的背,哈哈哈地笑起来。笑得浑身更没劲了。
  “不用,这样我心里好愧疚哦。”林费费揭开被子下了床:“我就是懒,克服一下就好了。”
  结果脚还没沾到拖鞋,就是一个踉跄。
  许意根本就没放开她,林费费踉跄进她怀里,趁机脑袋在她胸口蹭了蹭:“老婆你好厉害哦,搞得人家都走不动了。”
  许意却没有接话,只是低声说:“小心点。”
  果然许意的情绪还没有恢复,林费费不再故意逗她,让自己站稳了,然后去浴室洗漱。
  许意全程扶着她,开水挤洗面奶拿毛巾都没让她动手,就差变成电动牙刷了。洗完出来,林费费本来想正儿八经在桌上吃饭的,但许意根本没给她说话的机会,出了浴室便一把抱起她,走到床边放下。
  拉被子盖住她,拿过枕头在她背后垫好,打开活动小桌子在她面前支好,一系列动作无缝连接水到渠成。
  “这两天要吃清淡点,”许意搅拌着粥让热气散开来:“来,张口。”
  林费费张开了嘴巴,一勺香甜的粥融进了口腔。
  “吃口菜。”许意的筷子过来。
  林费费张嘴,吃菜。
  “这个肉是炖的,我尝过,一点都不腻。”许意继续喂。
  林费费乖乖地吃下。
  活动小桌子是粉红色的y,许意哄着她吃饭的样子就像哄一个挑食期生病的小孩。
  要说年龄,林费费前世今生加起来大了许意好多,但现在被她这样照顾着,竟然没有一点违和感。
  觉得许意就是会这样宠着自己,觉得自己就应该被她这样护着。
  林费费忍不住在被喂食的间隙说:“你会把我惯坏的。”
  许意问:“怎么个坏法?”
  “就是……嗯……”林费费想了想:“以后我可能会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啊,还会在你对我稍微不好的时候就乱发脾气无理取闹啊,酱紫。”
  许意在勺里的粥上细细地放上菜,送到她嘴边:“酱紫就酱紫吧,我又不是养女儿,坏了就坏了。”
  林费费张嘴吃饭,边嚼边笑。
  吃完饭林费费看了眼手机,竟然一个未接一条信息都没有。
  许意收拾了东西回来,搬了把椅子坐到床边:“我和王欣联系了,替你请了假,明天再看看情况。”
  “好的。”听到了这话,林费费扔掉了手机。
  “扔它干嘛?”许意笑起来:“你不刷刷微博玩玩游戏什么的?”
  “有你在,玩什么手机。”林费费盯着她,两眼发光。
  “看多了会腻的。”许意说。
  “你看我腻了吗?”
  “不腻。”
  “同理可证。”
  许意笑起来:“干点什么呢?玩大眼瞪小眼吗?”
  “谁是大眼谁是小眼?”
  许意眯了眯眼睛:“这样我就是小眼了。”
  “你睁开我也比你大!”林费费笑起来,笑了好一会儿说:“咱两好无聊哦。”
  “那干点有意思的,”许意偏头想了想:“看电影、玩游戏、听我讲故事你选一个。”
  “一点都不浪漫,”林费费朝房间一角瞥了瞥:“钢琴呢。”
  许意回头,看到在角落里静默的钢琴。
  “想听我弹琴?这不是什么好琴,摆设用的。”
  “琴不好?那就考验你技术了嘛。”林费费抱了个抱枕在怀里,乐颠颠地看着她:“我要你弹出你玩节奏大师那种速度来,你那是调了速的吧?”
  “嗯,四倍速,其实和正常速度差不多,就是费眼睛一点。”许意说完走向了钢琴。
  琴倒是干干净净的,就是音不太准。许意随手弹了弹开始调音,林费费看着她,觉得心里跟泡了蜜一样。
  从小到大,林费费都觉得,掌握一门乐器绝对是个人魅力加分项。林费费不知道许意会玩多少种乐器,即使她已经看过许意弹琴,还是会被她坐在琴凳上的样子瞬间折服。
  平时演出最多的是背着吉他,那时的许意是叛逆的、任性的。
  而一旦坐到钢琴前,她是优雅的、温柔的,所有的棱角顷刻间被软化,就算是有锋芒也仿佛加了光晕。
  侧身的许意削瘦,背的弧度,胳膊的弧度,手放在琴键上的弧度,一切都恰到好处。最能刻进心底的恰到好处。
  许意调好了音,转头向林费费笑了笑,问她:“要很快的?”
  “对,很快的。”林费费说:“我想想啊,你弹个我熟悉的,不然错了我听不出来。就那个,野蜂飞舞吧。要谱子吗?”
  “不用。”许意话音未落便手指翻飞。
  第一秒过去,林费费就知道想抓许意的错是不可能了。
  接下来,她只想跪在床上问:同样是人,许意的手指为什么那么快!
  因为速度太快,所以结束得很快。许意最后一个音跳出来转头问她:“错了没?”
  “你没错,我错了。”林费费双手合十对着她拜了拜:“网易音乐上这曲子下面评论里有一条热门我记忆深刻,说,这是只有单身三十年才能练出的手速。谁怀疑你的手速,我都不能怀疑啊!”
  许意没说话,起身向她走过来。
  林费费问:“怎么了,我还想多听几首呢。”
  许意走到她身边,低头看着她。
  林费费抬手摸了摸她脸蛋。
  “对不起。”许意说。
  林费费知道她在为什么道歉,尽管这根本不关许意的事。
  是林费费自己要去许天鹏的陷阱,是林费费估算错了自己的价值和筹码,在知道自己被下药的那一刻,林费费就已经做好了承受最坏结果的打算。
  这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林费费对许意的只有感激。多亏她提早安排了吴毅超,多亏她一直守着自己尽快赶到。
  “许意,”林费费拉了拉她的衣袖:“你不要自责。照片没拍到的,吴毅超有跟你说吗?”
  “我知道。”许意扯了扯嘴角:“你们都很聪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