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4)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季云影是一个娃娃脸的单纯女孩,穿着一身清新绿色连体泳衣,披着白色丝巾还有些羞涩。
  林淼容貌稍微平庸些,但胜在胸围,穿了刻意凸显胸部的大红色绕颈比基尼,十分性感。
  白莹莹则是一身粉色,打扮得像个清纯女神。
  这几个人各有特色,先是一块拍了几组合照,又各自准备着拍单人照。
  嘉宾不和女神们一起拍照,为了保持神秘感,在前期宣传照中只会出现遮了脸的单人照。原野第一个拍照,他只穿简单的节目t恤加绚烂的沙滩裤,显得很是青春活力。
  林费费拍完合照,坐在一旁被王欣递水递毛巾又催着补妆,没来得及脱身。她想着找许意要签名的事,转头寻找目标人物。
  许意就坐在不远处的演职员休息处,低着头拿着本杂志慢悠悠地翻着,看得挺认真的样子,始终没发现这边她的注视。
  林费费本来想赶快抽空过去,却又有编导过来跟她说单人照姿势,她只能认真听着,时不时瞥一眼许意,就怕突然一抬头人就没了。
  原野拍完后,摄影师叫她过去,林费费刚站到碧海蓝天的背景前,就发现原野和导演组说了两句话,那边的许意已经站起身一副要走的样子。
  “哎,等一下!”林费费冲已经举起相机准备拍摄的摄影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有点事,能不能先拍下一位。”
  摄影回头去看有没有人准备好,好巧不巧,刚化完妆走出来的是白莹莹。
  白莹莹显然听到了她的话,立刻就是一声嗤笑。也不说什么,只是抱臂看着摄影师,姿态已经明确表明了:没门。
  摄影师面色沉了下来。他入行十年,还被派来这个不受重视的真人秀节目组,做这种没技术含量的工作也就算了,现在还被两个没什么能耐的新人打断拍摄,脾气立刻有点上头。
  已经走到门口的原野因为她这边的声音而回头看了一下,跟在他后面的许意却没回头,毫不犹豫地直接走出门去。林费费眼见签名无望,又不能冲上去拦住人家,只好无奈地放弃。
  看到几人出了门,林费费立即回头,对摄影师歉意的笑笑说:“老师辛苦了,刚才打断不好意思,继续拍吧。”
  摄影师这才舒服一些,开始了拍摄。
  一旦工作起来,自然要心无旁骛,林费费动作摆得认真,也因为前世混了那么多年,这种程度的宣传照拍起来很是轻松自如。
  原本还不太看好她这种新人的摄影师发现,林费费对他的意图几乎立刻就能理解,摆出的姿势完全符合他的要求不说,还总能显出一种灵动的气质来,简直像是专业平面模特的水准。加上林费费本来条件就好,身材比例不错,面部轮廓是传统的鹅蛋型,眼睛还带了点上挑的魅惑,镜头前看过去当真是不可多得的尤物。
  一组照片拍完,摄影师已经暗自在心里认定,林费费的前途不可限量。拍完后检查了一下,他便满意地放下了相机,告诉她可以休息一下,待会还会换主题拍一组。
  往外走的时候,白莹莹与她擦肩而过,眼睛快长到天上去,她身高和林费费差不多,便用表情狠狠地表达鄙视的情绪。
  怎么这么幼稚,林费费都被她的样子逗笑了。
  林费费去了休息区,桌子上还摆着刚才许意看过的那本杂志,她拿起来翻了翻,想起刚才许意毫不回头的样子,很是失望。看来自己这个粉丝还是不够虔诚,连个签名都求不到。
  杂志是本娱乐周刊,有篇ca的专访,主笔者对ca新专辑的评价很高,文章开头放了乐队成员的合照,作为主唱的许意站在最中间,一身黑衣手把着麦克风的样子,简直帅裂苍穹。
  娱乐圈里颜值高的多了,但是许意的好看,重点在她随性的气质,她的照片不管什么风格每一张都像是抓拍,随时随地吸引人的眼球,天生吃这碗饭的料。
  林费费认真地看起了访谈,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前世她对ca的了解不够多,现在得好好补一下了。
  翻过一页的时候,是一张占了一整页的草莓音乐节照片,舞台上的许意汗水涔涔,手指着台下,难得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
  林费费看得有点发呆,更让她呆的是,这张照片上,在许意手指的下方,有几行黑色签字笔留下的字:
  to林:
  录制顺利
  许意
  林费费端起杂志,对着灯光各个方向研究了半天,终于确定,这是许意刚才为她留下的签名。
  林费费盯着杂志上的许意,居然觉得这个逼装得……有点甜?
  悄悄地把这一张撕下来,林费费失望的心情一扫而空,笑了起来。


第4章
  接下来的拍摄对于林费费来说非常顺利,工作完后导演组请大家吃饭,饭桌上白莹莹忙着和导演套近乎,没把注意力放在她身上。这让林费费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季云影坐在她旁边,小姑娘离了助理就显得怯生生的,林费费问了年龄,知道她只有十九岁,心中不由感叹,看来又是一家庭背景不错的主。
  饭桌上一圈圈敬酒,林费费属于天生酒量不错的那种,她不敢怠慢了导演组的各位编导,因此手中的杯子几乎没放下来过。
  季云影看着她敬酒,愣愣地跟着她也敬,没几杯下去,脸就红了起来。小姑娘喝了酒眼睛水汪汪的,随时盯着她的动向,就怕自己不懂事漏了哪个人。
  林费费觉得她实在可爱,不由自主就起了庇护之心,一圈该敬的敬了之后,悄悄在她耳边说:“够了,你少喝点。”
  季云影如释重负地点点头,露出一个天真的笑。
  到了散场的时候,演员和主办方的人都喝了不少,林费费站起来的时候有点猛,头晕了一下,季云影动作很快地扶住了她。
  “费费姐,你难受吗?我这里有解酒药。”
  “不用,这点酒没事的。”林费费静了两秒,等晕眩感过去之后,就又能站稳走路了。
  季云影改扶成了挽,两人一起出了门。
  不知道王欣跑哪里去了,林费费没有见到自己的车。季云影的助理已经过来了,非常贴心地给季云影披了件薄外套。
  “去吧。”林费费拍了拍季云影的肩膀:“节目见。”
  季云影没走,来回张望了下,问林费费:“费费姐,你的车呢?”
  “我打个电话就行了,别操心了。”
  “我可以顺路送你回去。”季云影很快地接话,眼睛盯着她,很是期待。
  “你都不知道我住哪里,怎么顺路啊。”林费费笑了起来,抬手揉了揉小姑娘的脑袋:“快回去吧,时间也挺晚了。”
  看林费费确实没有和自己同乘的打算,而且已经掏出了手机给助理打电话,季云影这才放开了挽着林费费的胳膊,说:“费费姐,那我回去了。”
  王欣的电话已经接通了,林费费朝季云影笑了笑,挥了挥手。
  王欣只是去附近的商场买东西,没过几分钟就开了车过来,见了林费费唠唠叨叨地说:“晓玉姐开了一大堆的东西,帐篷防蚊水高效防晒霜,甚至还有绳子!录个节目搞得跟探险一样,弄得我也好紧张啊。”
  张晓玉家里有孩子,拍摄完后就回了家,但是这不妨碍她照顾林费费,许多时候不像个经纪人,倒像个生活助理。
  这次《女神冲击》,经纪人不会陪同,林费费最多带个助理,王欣人很实诚,但是有时候确实相当马大哈。林费费第一次参加这种户外综艺节目,张晓玉真是心都操碎了。
  “等姐火了,给你和晓玉姐加工资!”林费费心情不错,大力地拍了下王欣的肩膀,笑着说。
  “好嘞!”王欣开心地应了一声,一脚油门将车冲了出去。
  林费费回到家,酒劲开始有点上来,对于她来说,这点劲不会影响行动,只是大脑有点兴奋,她卸完妆洗完澡,那点兴奋劲还没过去。
  她从兜里掏出那张许意的签名照,用剪刀沿着照片边缘剪着。
  挺开心的,重活一世,不再迷茫也不再畏惧,目标明确地往前冲,好像一切都可以掌握在自己手里了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