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30)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许意突然伸出手在她头发边撩了一下,再伸手在她面前的时候,手里捏着一个小小的木刻人儿。
  长长的头发,温柔的眉眼。
  “像不像?”许意问。
  林费费指了指自己:“我?”
  “嗯,”许意把小人儿放在旋转的舞台上,小人便跟着转动起来。“我出国住的那条巷子,有一位手工艺人,他做的音乐盒很漂亮。”
  “那天我路过的时候,你刚好给我发消息说,戏拍得脑子里停不下来。我往壁窗里面一斜眼,就看到了这个小女孩。觉得跟你很像。”
  “喜欢吗?”许意看着她眼神温柔。
  到底谁会得到这么好的许意,林费费尽力去回忆上一世的记忆。
  然而那个时候,她对这个人一无所知,提到ca主唱会觉得她是冷酷的,叛逆的,不可一世高不可攀的。
  “喜欢。”林费费笑着说。
  许意离开后,林费费继续进行全身心投入的拍摄。《遇仙》接近杀青,闫复办事利索,边拍边剪,整个剧的进度异常地快。
  大家都知道,闫复在赶寒假热档的播出。
  一切时间都被压制到了最短,各种话题铺天盖地地炒了起来。
  与此同时,ca的新专辑《》也开始了如火如荼的宣传。但因为音乐市场本就在走下坡路,话题关注度小,完全赶不上《遇仙》ip炒作的热度。
  林费费心里却很清楚,ca即将创造的音乐神话是这两年间任何一部国内电影电视剧所不能及的。
  因此在专辑还没正式发行,许意就给她和王欣寄来了全员签名cd后,林费费宝贝得就跟传家宝似的,根本舍不得听。
  本来《》和《遇仙》属于两个领域,根本不会起冲突,但是某一天,就是一觉睡醒的功夫,这两个团体的粉丝开始掐得天崩地裂。
  王欣拿着手机嚎叫着跑来敲她房门的时候,她真以为酒店失火了。
  但当她看见微博上已经炸了锅的状态,觉得这还不如酒店失火来得容易处理呢。
  根本不止一件事,就好像有人攒了很久,终于一股脑地把林费费推上了水深火热的境地。
  这一天,正是《遇仙》最后一场杀青戏,林费费匆匆地刷了下微博,让王欣跟张晓玉联系。自己先给许意拨去了电话。
  许意一接通,林费费开门见山地道歉:“对不起。”
  “嗯?怎么了?”许意显然还不知道网上的情况。
  “网上,”林费费简直不知道如何开口:“网上把上次你在剧组的视频爆出来了。”
  许意顿了下,说:“你等一下,我先看看什么情况。”
  两三分钟后,许意回过来了电话:“你今天还有戏吧?先去拍戏。”
  “我真的没想到”林费费满怀歉疚。
  “没事的,”许意打断了她的话:“《遇仙》快杀青了吧?”
  “今天最后一场。”
  “嗯,去片场吧。完了以后饭局先不要去了,直接回家。”
  许意的话不容置疑,林费费只能回答:“好。”
  一踏进剧组,林费费就感受到了氛围的异常。
  工作人员小心翼翼,非常沉默。闫复脸色深沉。
  演员们看林费费的眼神充满了探究。
  季云影见她来,跑过来拉着林费费的手问:“费费姐,你没事吧?”
  “嗯?”林费费猛然之间没有反应上来,想了想才回答到:“没事的。”
  一看到视频暴露,林费费满心想着就是给许意招惹了麻烦。
  许意有意无意地给她透露了自己的家庭背景,军政家庭出身的孩子来了娱乐圈,绯闻对她的影响是林费费难以想象的。
  以至于她差点忘了,这场绯闻的中心打击人物是自己。
  上了微博热搜的是“同性恋林费费”。
  最初的曝光视频是许意抱着浑身湿透的林费费上岸的情景,配字非常追热点“灵歌□□”,话题选的是《遇仙》,马上得到了大量转发。
  当然很快有人认出了视频中另一个主角并不是工作人员,居然是ca的主唱许意。瞬间各种猜测都纷纷上演。
  到这个时候,大家还只是单纯地八卦圈子里原来谁和谁的关系很好。
  直到一个娱乐大v博主,抛出了一篇深度分析长微博。
  “真人秀引|诱未成年,《遇仙》湿身诱|惑乐队主唱,女星林费费到底有多少不可告人的桃花史?”
  这篇微博截取了大量的视频和图片资料,洋洋洒洒三千字。先谈林费费在《遇仙》中优秀表现的背后目的,再用林费费和季云影的cp炒作做辅证,最后再插入许意抱着林费费的视频,分析到底什么情况下会让一个乐队的主唱跑到片场去抱一个浑身湿透的演员。
  这人搜集了很多微博互动的截图,许意转发林费费广告,并且说想吃的那条当然没漏掉。
  这篇长微博的最终结论是,不管林费费是不是同性恋,都是个心思龌龊利用一切资源向上爬的心机婊。
  最后甚至剪辑了一个林费费历年电视剧和广告作品表,末帧画面定格在林费费彩虹糖卖萌的镜头,红色大字打了一脸:“这就是你们心目中的灵歌?!!!”
  这篇微博短短几个小时内已经转发上万。而非常适当的时候,有几派言论开始跳出来扩大波及范围,引起争吵。
  先是《遇仙》原著党。各种灵歌的角色分析和林费费的形象分析,用来说明林费费是多么不适合这个角色,而不适合又能去演,又说明了林费费采取了多么不正当的手段来得到主角的位置。
  接下里是林费费季云影cp粉吵闹着说,林费费辜负季云影,当着她的面和其他女人乱搞。
  而引导ca粉丝炸了的原因更直白简单,我们家许意能看上这样的女人?!!!
  网络本就是情绪发泄的出口,一旦吵起来根本不在乎智商和逻辑。到最后带着《女神冲击》、《》、《遇仙》话题大混战,林费费的名字很快就上了微博热搜。
  而同性恋,对于保守的中国人来说,就是最好吸引注意力的标签。
  网上组个cp玩玩是一回事,被人真怀疑是居心不良的同性恋,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在林费费重生前的时代,网络暴力对公众人物的伤害非常大,铺天盖地的网民各种变本加厉的人身攻击让好多明星的事业就此一蹶不振。
  而此刻的林费费知道,虽然早了几年,他们的威力依然不可小觑。
  因此在早上来之前粗略地了解了情况之后,林费费就关了手机,没有再看任何消息。
  剧组所有的人大概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没人会当着林费费的面提这件事。
  闫复吩咐开始拍摄,大家便各就各位开始了工作。
  林费费拿出专业演员的状态,将一切外因摒除在外,认真开始工作。
  闫复虽然明显不高兴,但并没有发泄在工作上,林费费的镜头和以往一样,拍摄得很顺利。
  反倒是搭戏的男演员出戏的次数太多,被拖了挺长时间。
  拍摄结束后,天已经暗了下来。林费费和闫复道了歉,说不能参加杀青宴。闫复表示理解,拍了拍她的肩膀,安慰了她两句。
  “视频是怎么泄露的,我这里会尽力查清楚。网上的事情吵一吵就过去了,你不要放在心上。”
  闫复其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导演,林费费在拍戏的时候吃了不少苦,却没有在剧组受过什么委屈。
  林费费鞠了个躬,说:“这段时间,给闫导添麻烦了。”
  “没有,你是个好演员。”闫复笑了笑。
  林费费坐了当天夜里的航班回b市,下了飞机刚开机,就接到了张晓玉的电话。
  “你家门口一堆狗仔,你先跟王欣回她家吧。”
  “这么敬业,现在可是凌晨两点。”林费费哭笑不得。
  “这不是都想趁着热度来个大新闻么。”
  “姐,我和许意没什么。”林费费有些忐忑。
  “傻不傻。”张晓玉笑了:“你要和许意有点什么,我还倒放心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