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84)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家人的认可,公众的认可。”林费费回答道。
  “是的。”许意笑着看了她一眼:“很高兴你没有怀疑会是我们的感情问题。”
  “感情我会尽一百分的努力去培养,去维护。所以我不想为了工作放弃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我也是,所以我们需要担心的只是一些客观的阻碍,这些可能会超出我们预期、让我们无法控制的客观阻碍,你觉得怎么能在它们发生后将伤害降到最低呢?”
  林费费重新抬头看着许意,许意仍然平稳的开着车,沉重的话题并没有让她的情绪低落,她目光直视着前方,手的弧度是最舒服的驾驶姿势。
  “最好的方法,是让我们变得强大起来,不是吗?”许意的嘴角带着笑:“虽然这句话听起来特别超级英雄,但挺实用的。”
  “不能改变别人,我们就先顺应他们的规则来改变自己,等他们发现,他们已经无法撼动我们的时候,就轮到他们努力改变来适应我们了。”
  “在这之前,可能有漫长的忍耐,但是为了长久的胜利,一些牺牲是必要的。”许意侧头看着林费费,笑得温柔:“亲爱的,你要不要做我们的英雄?”
  林费费噗得一声笑出来。
  这笑像是被爱人的措辞逗笑,又像是行路者扔了一件包袱后的轻松欣慰。
  “许正义,你要是哪天不唱歌了,可以去大学里当个心理辅导员。配着你这名字,注定成为学生们的指路明灯。”
  “林同学,请问明灯照亮你前进的方向了吗?”许意笑得灿烂。
  “许老师,前方左转,送我去机场。”
  “我会想你的。”
  林费费摸了两把许意的腿:“我每时每刻都在想你。”
  到了机场,时间竟然刚刚好。最近的那趟航班登机还完全来得及。
  林费费手放在车门上,皱着眉头说:“这城市这么堵,我觉得我要是迟到了要坐下一趟航班非常合情合理。”
  许意笑着凑过来在她脸上亲了一下:“你这么犹豫下去,我真不确定自己到时候会不会放你走了。”
  “生气!”林费费喊出两个字,推门下车。
  过安检时,简直一步三回头。
  许意站在不远的地方,虽然带着墨镜,林费费却能感受到她认真注视的视线。突然心酸得都要哭出来。
  最后看一眼许意,林费费在心底发誓:一定要更狠命地工作,让那个强大到无所畏惧的时刻早日到来。
  那个时候,她要向全世界宣布她的爱人,并且告诉他们,不要来打扰我们的蜜月!哼!!!
  《女神冲击》第二季的拍摄真的是火急火燎,林费费在见到姜宁的那一刻就明白为什么张晓玉那么确定商量是没有用的。
  以温柔大方出名的姜宁,在拍摄现场已经抛弃了这样的外衣,彻底暴露出强势到足以铲除任何异己的决心。
  x台的竞争林费费一直有关注,直到这一刻才算是亲身经历,空气里到处都是如有实质的火药味。
  重要人物的目光充满战争的侵略性,小喽啰工作人员战战兢兢生怕出错,就连保洁阿姨都比平时认真小心数倍。
  既来之则安之,既然《女神冲击》和姜宁是通往她成功路上的重要环节,那么就将这个环节中能把控的做到最好。
  工作从来都不是为了别人,是为了自己。
  “拼命三郎”林费费名不虚传。
  拍摄开始第一天,所有的工作人员,包括演员和嘉宾们都感受到了林费费身上那股“拍不好就会世界末日”的气质。
  因为这次拍摄真的十分意外,因此同样是匆忙赶来的季云影都没能和林费费好好说说话。
  这一天的工作主要是拍摄片头短片和每个女神集结的画面。女神们各自的戏份完成后,共同的画面拍摄,其他三位都好像还没调整好状态,林费费认真的样子却跟拍电影似的。
  一站在镜头前,笑得温柔灿烂,各种符合主题需求。导演一喊卡,脸上表情严肃,嘴角抿紧低头思考剧情。
  以前的费费姐还没这么严重,季云影有点怕。
  直到拍摄结束后,才敢和林费费去搭话,聊些有的没的。
  幸好,私底下的那个费费姐还是曾经那个温柔体贴的费费姐。季云影在感知到这点后,胆子便大了起来。
  跟她直戳戳地谈起她在片场的样子,还说了不少大家对她的评价。当然,大多数都可以算在夸奖那一类。
  “小影,你知道怎样可以快速成为一个优秀的演员吗?”林费费笑着敲了敲桌子。
  别人说这话可能是纸上谈兵,但林费费不到一年时间里从三流电视剧女配上升到顶级制作的女主,并且电影处女座就可以拿下亚洲电影节最佳女主,说起这话来可是实践经验、金玉良言。
  季云影赶紧坐直了,拿出手机打开备忘录,非常认真地聆听教诲:“费费姐,你说。”
  “那就是,”林费费抬头,眼神坚定深沉:“把你拍的每一场戏,都当做生命的最后一场来演。”
  季云影敲着手机的手指顿住,抬头看林费费,满脸震惊。
  “别多想。”林费费揉了揉小姑娘的脑袋,憋不住笑起来:“其实就是要认真啊,抓住每一次表演的机会,让你每一个镜头都无懈可击。”
  季云影赶紧点头点头。
  “别把真人秀拍成自己的度假,这是一部只有人设没有剧本的电视剧。你的剧情多少、是否能得到观众喜欢,都由自己掌控。不能错失机会。”
  季云影点头点头。
  “不用太紧张,”林费费笑着安慰自己的小搭档:“你本色出演就可以,因为你本身就十分讨人喜欢。”
  “嗯嗯,我就跟着费费姐就好。”季云影一向就是林费费的小迷妹。
  “这一季,会难很多,做好准备。”
  “嗯!”小姑娘狠命点头。
  第二季《女神冲击》的所有拍摄都压缩在了两周的时间内。一期与一期之间只留给了大家半天的休息时间,这段时间还要做一些采访。
  白莹莹因为之前的小三门事件已经淡出了娱乐圈,而林淼因为档期排不开也没有再加入。
  新来的两位女神都是小有名气的演员,能接这么累的工作都是因为这里很可能带给自己高于付出的回报。
  四位人气和颜值都不错的女神聚集到一起,加上变得更加丰富多彩的挑战环节,让大家对《女神冲击》第二季充满了信心。
  嘉宾会是十分重要的角色,林费费在策划书里便强调,嘉宾一定要人气十分之高,盖过女神都可以,期数无所谓,一期或者全期都可以。
  之前姜宁有透露过嘉宾人选,林费费觉得都还不错,非常期待接下来的合作。
  第一站是在典型的江南水乡,白墙黑瓦之间一条斑驳的青石板路。姜宁带她提前见嘉宾。
  车在巷口停了下来,两人缓缓走来。都十分用心地身着笔挺中山装,与周围景色融为一体,未看清面容,便觉得身在画中。
  林费费垂着的手指因为心跳加速而控制不住地微微颤抖。
  等她握紧拳头来控制自己的情绪,许意已经到了面前。
  瘦削挺拔,目光清润,一笑嘴角便是一弯新月,眼睛便是一汪春水。
  爱一个人到底会改变多少理智的认知,超出多少思维的控制。
  许意是嘉宾,许意来陪她了,原本以为的分离被她突然又拉成了重逢,原本以为的艰苦工作变成了两人悠闲的假期。
  许正义你是打算跟全国人民间接出柜吗?
  林费费心底的热潮迅速地蔓延到眼睛,控制不住自己地想要尖叫。
  “天呐!居然是你。”林费费把目光从许意身上硬生生拔开,投到了旁边高大男子的身上:“靳影帝啊啊啊,非常开心能够见到您!”
  靳语是最年轻的金马影帝,从长相到演技无可挑剔。一直是影坛一大传奇。
  像林费费这样看到靳语就激动得不能自已的小影迷多了,大家都非常理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