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104)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林费费抬头,将她和吴毅超的距离拉开,随着音乐带动了步伐。
  这样欢快的舞蹈不再适合说话,林费费干脆专心跳起舞来,很快她身后就有人贴了过来,不用转头林费费就知道是许意。
  许意的味道和许意的温度,她真是闭着眼都知道她此刻脸上每一处细微的表情。
  真是意外,许意的舞跳得不错,诚实点说,林费费觉得比自己有味道多了。
  两人的默契根本不用配合,就算身边有很多人,林费费始终觉得有一种无形的拉力让她们两贴合在一起,可以跳出同样的动作,可以用眼睛对话。
  一曲舞下来后,林费费身上出了薄薄的汗。
  吴毅超拿了杯酒给她:“你脸有些红,是不是里面太闷了?”
  林费费接过了酒,顺着他的话道:“是有些,我们出去透口气吧。”
  吴毅超带路,林费费跟在了他后面,走出去几步之后,回头冲人群中一直看着她的许意点了点手指。
  你,就在这里,别动。
  金主许大腿于是只能定定地站在原地,目送自己的美人跟着大灰狼离去。
  阳台上有风,吴毅超一回头就开始脱自己的西装。
  林费费抬手笑着阻止了他,另一只手捞上来就是一件长外套。
  “我出来的时候顺手拿了衣服,你穿着吧,外面挺冷的。”
  吴毅超表情有一瞬间的凝固,然后笑了起来穿好衣服:“你真贴心。”
  林费费笑了笑,主动找了些常见话题聊了两句。
  结果没等她切入正题,吴毅超便给了她想要的信息。
  “其实按照惯例,这里结束后,大家还会去一个地方玩。那里有趣的多,你有兴趣吗?”
  “远不远呀?我怕回家不方便。”
  “不远,”吴毅超说了一个大概方位:“不过可能会玩到很晚了,那里有住处,而且绝对安全不会被拍到。”
  林费费心跳很快,她十分肯定吴毅超所说的地方,类似于上一世她死前去的山顶别墅。那里的派对,充满了肮脏黑暗的交易。
  “那就好,”林费费充满兴趣地回答道:“我去跟你们玩。”


第79章 任何
  公司晚会还没完全结束时,吴毅超便早早地带林费费离开了。
  行程也就半小时多一点,他们来到了一处私家别墅。
  林费费看了看四周,是她完全陌生的地方。
  别墅外面看起来毫无特别之处,但是一进屋,就有两个裹得非常严实的保镖上来示意她交出手机。林费费转头看吴毅超,吴毅超已经拿出自己的手机递了过去。
  “这是为了保护大家的*,”吴毅超笑着说:“放心吧。”
  林费费挑挑眉,将手机掏出来大方地递了过去。
  结果刚迈开步子,一声尖锐的报警声响了起来,她转头看了看,才发现旁边居然还安装着探测仪。
  林费费摆了个震惊的表情,保安礼貌地说:“请问您身上还有什么电子仪器吗?”
  林费费想了想,从手腕上摘下了电子手环,有些生气地扔了过去。
  进了别墅大厅,林费费讪笑着对吴毅超说:“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要搞什么非法交易呢。”
  吴毅超笑了笑,抬手指了指楼梯:“大家都在二楼。”
  林费费深吸一口气,朝楼上走去。
  在来之前,她确实有考虑用手机留下证据,现在,她只能靠自己的眼睛了。
  许意靠在车边,手机被她抓在手里,握得有些发烫。
  夜已经很深了,这会冷得厉害,但是她不愿意坐进车里,总觉得闷得慌。
  不得不承认,宁愿出来像个傻子一样吹冷风,因为她心里非常焦躁。如果她是一个抽烟的人,大概这会地上已经有一堆烟头了。
  许意跺了跺脚,绕着车慢慢地走了一圈。
  林费费让她等她,也说了等多久,而且自己手机里有她的手机定位,理性点来说,她好好地等过这一个半小时就可以了。
  但这样的时间实在是太难熬了。
  许天鹏是她的二叔,血缘上的。估计许家每一个人描述自己和许天鹏的关系,都会带上那几个字。
  血缘上的。
  许天鹏身体里流着许家的血,仅此而已。他既没有生在许家,也没有长在许家。只是在许意爷爷临终前突然出现在了遗嘱上,在遗嘱的附件上,还有一张亲子鉴定报告。
  许多往事不用讲出也能猜个*不离十,对于遗产的分割,大家并不介意少了一份给莫名其妙出现的人,但许意的父亲一直介意的是,爷爷临终前拉着他的手,让他要照顾这个凭空出现的弟弟。
  弟弟并不是单纯无知的孩子,来到许家时,他已经走过了人生中最重要的成长阶段,长成了许家人最讨厌的样子。
  圆滑世故,没有底线。虚伪狡诈,贪得无厌。
  许天鹏聪明,最聪明的地方在于非常清楚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地位,于是许天鹏不和许家人谈感情,却在面子上做得十足十,狠劲了捞钱就好。
  这些年来,他没犯过让许家人翻脸的大事,反而在许意进入娱乐圈后,为许家提供她的及时消息,这让许父觉得这个女儿终归还是握在自己手里的。
  而许意讨厌被人牵制,她不爽许天鹏很久了。
  如果能抓到他的大把柄,那就可以彻底断了这人和许家的关系,到时候再做什么事,许意就不用客气。
  刚开始认识林费费时,知道她和许天鹏有过节,而且还是非常大的过节。许意承认,那时候接近林费费是有这方面原因的。如今时过境迁,费费正儿八经地成了自己的人,真到了要用她去抓许天鹏把柄的这一刻,许意满心里只有担忧。
  焦躁得要炸开来,每当她忍不住想要直接赶过去的时候,她都要滑亮手机看看那条林费费发给她的消息。
  “一个半小时后联系我,此事非常重要,相信我。”
  有些信任真是给得痛不欲生。
  许意看着仅仅过去半个小时的时间,狠狠地在车上砸了一拳。
  林费费来到的房间,并没有她想象到的群魔乱舞的景象。
  干干净净的大房子里有两个不太熟的艺人,看见她就跟看见空气似的。等吴毅超带着她走进套间,里面人更少,只有许天鹏一个人。
  “快坐。”许天鹏笑着指了指沙发,然后对吴毅超说:“费费第一次来,你去拿点好东西过来。”
  林费费心里一跳,不动声色地坐下。
  “一直想和你好好谈一谈,今天也是巧。”许天鹏起了话头。
  巧个毛线,分明是你故意的。林费费心里嘀咕着,面上摆出客气的笑,说道:“就说许总怎么没在年会上,原来在这里。”
  “你们年轻人闹的地方嘛,我心意到了就行。红包可都包的不小,我喜欢清静。”许天鹏点了一支雪茄:“介意吗?”
  呛人的烟味袭来,林费费捂了下鼻子:“介意。”
  许天鹏哈哈哈地笑起来,将雪茄扔进了面前的杯子里,杯子里是酒,气味瞬间很难以言喻。
  “你很坦诚,小意是会喜欢你这样的人。”
  提到许意,林费费保持沉默,少说少错。
  “我们都是坦诚的人,”许天鹏继续笑着:“所以接下来就不要遮遮掩掩了吧。小意和我的关系你清楚,你们的关系我也清楚。但我觉得你大概对小意家是什么情况不太清楚。”
  “单就她当歌手这件事,已经是家里对她容忍的最大限度了,如果多一个你,还是想要白头偕老的那一种,那可能就会出一些意料之外的情况了。”
  “我在这个圈子里,所以这件事暂时我负责,说句不客气的话吧,许家真不能容忍你那一刻,你不仅要从这个圈子消失,可能还会受到伤害。小意保护不了你,毕竟胳膊拧不过大腿。”
  许天鹏说完这些,又掏出了一支雪茄,这次只是在嘴边闻着,没有点燃。
  他停顿了挺久,大概是想给林费费思考的空间。
  “非常不巧的是,”许天鹏继续他的话:“林小姐你好像和我有些误会,我们最好把误会解开了。不然我这个人最怕的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得罪了别人,到时候别人捅我一刀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