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65)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背后的伤,是我自己的态度。”许意笑了下:“负荆请罪。”
  “怎么个请法?”林费费有些吃惊。
  “就字面意思,典故意思。”
  “你……”林费费抬手比划了两下:“真背了荆条?!”
  “嗯。”许意点点头。
  林费费在震惊中很是心疼,她实在是想象不到许意负荆请罪的样子,疼惜的话到了嘴边,转了转又咽了下去。
  许意干了什么样的事,需要和自己的家人去如此地承认错误,但凡和家里人搞成这个样子,都有些自作孽不可活。小时候熊孩子,这次熊大了。
  “你内心戏真是比我这个演员都足。”
  林费费只能这么回复到。
  许意抬手揉了揉她的脑袋。
  “所以,不用担心。我就是回家领顿罚而已。”
  “你家长还是打你了,”林费费声音委顿:“背上的疤可不只是蹭蹭荆条就能蹭出来的。”
  “嗯,打了。”许意闭了闭眼:“他手破了,我忘了把东西两头的刺削干净。”
  “知道心疼家里人,何必这样。”林费费摸在许意肚子上的手改圈住了她的腰,身子往跟前蹭了蹭挨着她的:“什么事情不能说吗?”
  “现在不能说。”
  “那以后也别告诉我了。”林费费认真道:“听着难受。”
  “好。”许意用脸颊蹭了蹭她的脑袋,在她额头落下一个轻吻。
  “你累吗?”林费费支起半个身子:“想睡觉还是想让我帮你按摩按摩。”
  拍《遇仙》的时候,自己掉威亚掉得半死,许意来探班时那晚给她放松身体,她现在仍然记得那酥麻酸爽的感觉,很可惜的是她太累被人按着按着就睡着了。后来去过多少家理疗店都没有再体验过那样的感觉。
  许意为她做过的事,她也想为许意做。
  “你跃跃欲试的样子。”许意笑着看她。
  “对,我有学习这方面。”
  “一时半会可达不到我的水平,我可是和我哥相互用十几年的经验总结出来的。”
  “你和你哥哥感情蛮好诶,一般情况下哥哥不都喜欢欺负妹妹吗?”
  “欺负啊,亏他欺负我,和他打过架以后,全大院的孩子我都敢直接上手揍。”
  “哈哈哈哈,你小时候真坏。”
  “现在也蛮坏的。”许意抬手过去单指挑了下林费费的下巴:“美女,可否共度良宵?”
  林费费笑着打掉她的手:“你哥哥叫什么名字呀?”
  “许正桐。人间正道是沧桑的正,良禽择木而栖的那个桐。”
  林费费问这句话算是话赶话,也算是存了自己的一点小心思。许意已经告诉了她自己家里的一些情况,这样的家庭发生的事情对于林费费来说有些难以想象,但毕竟是许意的家,她总是想多了解一下。
  特别是用一些具体的事情来了解,来确认这是个真实存在的家庭,不至于许意再一次失踪后,她无处可查,一点线索都没有。
  “这名字果然根正苗红。”林费费弯起嘴角:“你两名字不是一个风格诶。”
  许意看着她,眼睛亮闪闪的:“我告诉你我原名叫许正意你会笑我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林费费用实际行动回答了这个问题。
  许正意,一个混世小魔王叫正义,被欺负的小伙伴回家告状的时候一定非常不开心。
  “爸妈!正义她又打我!”
  “正义女神打了你,你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哈哈哈哈哈哈,脑补太多,林费费躺倒在床上,将这些天积累的阴霾心情一笑而空。
  两人没了见面以来的紧张氛围,都放松下来随意地唠着嗑。
  唠到林费费打了哈欠的时候,许意抬手一搂她的腰,说:“亲爱的,睡吧。”
  林费费体内蹿过一阵电流,愣了愣说:“我还没给你按摩呢。”
  “以后多的是机会。”许意温柔地用手梳了梳她的头发:“你知道的,我”
  林费费反应迅速地用手按住了她的嘴唇:“我知道,现在不用说。”
  我当然知道你要说什么,你的眼睛把要讲的话都说了千万遍。
  你喜欢我,你想和我在一起。
  我也是。
  但时机不对。
  你刚被家里揍了一顿,我不能让你立马又去伤他们的心。
  “来日方长。”林费费放开手,凑过去亲了亲许意的唇。
  看着许意眼里星星点点的光芒,又忍不住亲了亲,声音响在她的唇畔:“但你想要的,都可以来要。我愿意给。”
  许意吻住她,一个长长的吻。
  “我会给你最好的,踏实的,无后顾之忧的,走在阳光下的。”
  林费费喘着气,握着她柔韧的腰,终于忍不住道:“诗人,那今晚到底干不干?如果不干别亲了,我受不了了。”
  许意笑着停了吻,抱着她说:“晚安。”
  林费费翻了个身,背对着她:“晚安。”
  十分钟后,林费费被身后贴着的身体搞得睡不着觉,没话找话地问:“这次被家里人关了这么久,长记性了吧?”
  “嗯,长记性了。”
  “这才乖嘛,下次就不要再犯了啊。”
  “可能还得再犯。”
  “你怎么这么犟呢,到底什么事我很好奇啊,真不能说吗?”
  “不能。”
  “许正意其实你一开始就没打算告诉我一个字对吧?”
  “对。”
  林费费怒气冲冲转过身:“那为什么现在告诉我了!!!”
  许意抬手捧着她的脸,语气认真:“以后别哭了,我心疼死了。别说掉眼泪,眼睛红一下都不要。委屈一下都不行,别皱眉,别瘪嘴。不用发愁,不用担心,每天开开心心地就好。”
  林费费:“许正意,你今晚还让不让我睡觉了。”
  “睡不着我唱歌哄你睡好不好?”
  爱豆摇篮曲哄睡觉,啊啊啊啊啊苏炸了,好想告诉全世界,全世界都没人信我啊啊啊啊啊!!!
  林费费拽着许意欲掉不掉的衣领,狠狠蹭了蹭。


第51章 任何
  ca的演唱会说搞就搞了起来,速度快得让各大娱乐媒体简直措手不及。
  没有任何预兆和预热,公布消息的时候离第一场开始的时间竟然就只剩下了一个月,这一个月纯粹是给粉丝买票的时间。
  各种评论应声而起,有人说他们狂妄自大必定跌得很惨,有人说他们初生牛犊不怕虎,这一系列营销做得趁热打铁恰到好处。
  对于知情人士林费费来说,这是一个熊孩子做错了事以后的补救措施(尽管她并不知道什么样的错事需要这样的方式补救)。
  而对于正儿八经的知情人士原野来说,这是一场巨大的阴谋。不过,他作为ca的队长对于这种阴谋真是喜闻乐见。
  许意背后隐藏了的实力渐渐在原野面前展现了出来,财大气粗简直万事无阻。更何况许意虽然许多决定下得急,却都是些不出意外就稳妥赚个满钵的生意。
  自己家乐队的诸多合约就算了,许意的魔爪伸得快,令原野震惊的是,她居然大手笔地投资了几部电影。
  “这片子你敢投?”原野指着合同,上面的大写人民币数量让他有些痛心疾首:“没什么名气的导演,又是国内根本不流行的题材,我简直看见了一条横尸荒野的扑街之路。”
  许意将合同往后翻了两页,点了点中间两行字:“不仅这部,他后面的几部我也投了。”
  原野默默地竖起大拇指,不是什么赞同的表情:“够胆。”
  许意笑了笑,很是自信地说:“放心吧。”
  “跟你哥拼也要把握住度,”原野仰卧在沙发上,发愁地皱着眉:“他让你回来收拾烂摊子,你三天时间搞了成倍的摊子回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