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99)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进门倒是大大方方,一进来随手甩了门,过来先给了林费费一个大大的拥抱。
  鉴于隔壁就是林爸林妈的房间,两人没腻歪两下就自动分开了。
  许意坐在床上看林费费摆弄相机,笑着说:“旅游照,拿个广角,再带个定焦就可以了。长焦端着太累了,用处也不大。”
  林费费拧了拧手中的镜头:“挺了解的啊,那待会你负责拍照?”
  “没问题。你们一家人,怎么拍都好看的。”许意说。
  “嘿,这会关了房门你就别装了,车上还没夸够啊。”
  “哪能是装呢,特别真诚。”许意笑得坦荡荡:“人都觉得自己的东西好,你说我老婆我爸我妈我能觉得不好吗?”
  林费费哈哈哈地笑起来,笑完了说:“那还有你表妹呢。”
  “那你表妹。”许意立马撇清了关系:“你这表妹什么毛病,打电话的时候我就听见她说话处处带刺。”
  “她就那样,别理就行。”林费费放下相机走到许意身边坐下:“你今天这出场方式玩得哪一出,我发现你特别喜欢这样搞。这是第二次了,马路丢车。”
  “丢不了。”许意握了林费费的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捏着:“我不在电话里听见你表妹说话了么,男朋友什么的。我就想啊,我这个姐夫出场第一印象得帅点,毕竟那些小姑娘最在意的不就是这些。”
  许意抬手比了个高度:“我老婆,在任何人眼里,都要这个level。”
  “这么在乎别人的看法?”林费费笑着问:“你不怕你这第一印象让我爸妈觉得不好了?”
  “有关你的,我都很在乎。爸妈那边不用担心,他们对你将来爱人的要求肯定是真心对你好,这点是我的基本素质,任何外表都掩盖不了。”
  “真心对我好的第一个展现方式是狠劲夸我?”林费费想起在车上时老妈和许意的对话简直哭笑不得。
  “早都想这么夸了,遇上阿姨简直酒逢知己千杯少。”许意抬手捏了捏林费费的脸蛋:“夸起你来我们真是有理有据例证充分,谁让你这么好。”
  林费费笑道:“情人眼里出西施。”
  许意认真地看着她:“我希望这世上,紧跟在你父母对你的爱后的,就是我对你的爱。这样你就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幸福太多太多,会不会炸开来?”林费费问。
  “炸成烟花,然后散开来,又全落在你肩上。”许意说:“反正都是你的。”


第75章 任何
  林爸林妈对于许意的同行并没有提出一点异议,而肖娴看着许意时总是一副神情复杂的样子。
  休息过后,一行人出去散步。许意换了一身轻便的衣服,不过造型风格没有换,非常时尚的颓废风,戴了墨镜压低了帽子,看似低调实则相当高调。
  “你这到底什么意思呀?”将自己包装得十分路人的林费费问。
  “我就这样子呀。”许意回答道。
  “你平时不这样。”
  “但是在你父母眼里,你表妹眼里,或者是我的歌迷眼里,我平时就应该是这样的。”许意低头看着林费费,墨镜里倒映出来的是林费费的脸:“我是他们心中所想的样子,才不会引起他们的过度担心。”
  林费费长长地哦了一声:“许正义,我觉得这方面我应该跟你学习。”
  “当然,”许意托了托墨镜,嘴角勾出好看的笑:“让爱人觉得自己优秀,这也是保鲜爱情的法则之一。”
  有了许意,开车和看地图的事,基本就不用林费费操心了。许意的方向感极好,车开到山沟里导航不好使,许意仔细看看地图,路就能记脑袋里。
  林费费对于许意这项技能表现了十足的惊叹,也不顾及大家都在车里,便一脸欣赏地拍着许意的肩膀说:“你是我见过方向感最好的女生!”
  林爸爸在后座笑了起来:“是呀,现在的女孩子,能分清东南西北的不多了。”
  许意在后视镜里对林爸爸笑着道:“现在各种导航方便,出去玩一群人里只要有一个不是路痴就没问题了。今天这些事就交给我了,你们不用担心方向,好好玩。”
  林妈妈问道:“你今天不是还有什么工作任务吗?”
  “踩点就是随便逛逛,提前熟悉一下环境。我这是给自己放的假。”
  肖娴一直不做声玩手机,这会抬了头突然□□来一句:“那真巧啊,和我姐假期撞一块了。”
  就知道这丫头憋着劲放招呢。林费费一听到肖娴的声音立马直起了身子。
  正要开口的时候,被许意一个眼神拦住了。
  许意笑着道:“哪有那么巧,我是听说你姐要来这边玩,才调整了工作行程。”
  林费费心一下子揪了起来,她等着许意的转折和解释,许意却没有再说什么,这就回答完了问题,继续专心开车。
  林费费特别想回头看看自己父母的反应,又怕太刻意硬生生忍住了。车里静了一两秒,再听到声音时,竟然是爸妈在讨论窗外的景色。
  诶……你们竟然毫不关心?
  倒是肖娴给了反映,一如既往的语气,边刷手机边说:“你们关系真好哦,我还以为真人秀里都是演出来的。”
  这句话不需要林费费或者许意再给出回复,就像平时肖娴冷嘲热讽林费费关于明星的那些话一样,只是个感叹而已。
  林费费不禁在心内感叹,到底是大家太迟钝,还是自己太敏感了额。
  车很快到了目的地,许意停了车,动作麻利地下车,到后门帮林爸林妈打开车门。
  林妈妈有些不好意思,许意笑着说:“阿姨小心脚下,前两天下雨了有些滑。”动作表情都十分自然,让人既不会感到尴尬也不会觉得这是恭维。
  这是许意最常见的状态,几乎对待每位女性,许意都有着温柔细致的绅士姿态。刚开始的时候,林费费觉得这种姿态是许意的社交手段,后来她渐渐明白,这姿态是许意身体内的一部分,在她成长时期潜移默化地形成,将会伴随她一生。
  这是一种高贵的品质,是难得的源于善良内心的温柔。不管许意是什么样的身份,什么样的装扮,这品质都会让你觉得这个人真诚、值得信任。
  毕竟每个人都渴望被尊重又被呵护。
  林费费看着自己母亲脸上的笑容,一直揪着的那颗心突然放松了下来。谁会不喜欢许意呢?特别是在她想要让你喜欢她的时候。
  接下来的时间,林费费不再特别关注许意和自己家人的互动,而是专心陪在自己父母身边。
  相机拿在许意手中,就像有了魔力,平时和父母在一起就摆脱不了的游客照都变得有趣了起来。许意会找角度,会安排站姿,会看好了景色再叫他们过去。
  在按下快门的时候,许意会先笑,十分有感染力的笑容让看着她的人也都笑了起来。
  大家和乐融融,就连肖娴,林费费觉得都变得可爱了起来。
  毕竟有许意挡着,表妹这货根本找不到对林费费冷嘲热讽的机会,不就介意林费费是明星吗?哦,这里来了个比你姐更明星的,看看人家那脸,那身材,那气质……
  肖娴敢跟许意阴阳怪气说话吗?抱歉她不敢,她就是仗着林费费是她姐……
  当天晚上,大家在农家乐吃了一顿非常有当地特色的农家饭,夜幕降临以后,墨蓝的天空繁星点点,四周寂静,只有虫鸣的声音。
  这样的环境非常令人舒服。林费费选择带父母来这里,而不是去偏北偏南,甚至是国外旅游,就是因为她心里清楚,父母最喜欢的就是在这样放松的环境里和自己的女儿安安心心地待着。不必有奇丽的景色,也不必有新奇的事物,只要可以大大方方地游玩,而不是总担心从哪里会冒出一支对着林费费的不怀好意的镜头。
  林妈妈拉着林费费说起一些小时候的事情。许意对肖娴招了招手,将她叫到了一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