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重生娱乐圈之匪夷所思GL(81)

作者:今轲 时间:2020-08-15 07:2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重生  

  “哎。”许意应道。
  “那我可要坚定地抱紧你一百年不动摇了。”林费费笑眯眯地看着她:“放心吧,我可不做亏本买卖。”
  “好。”不用多说其他,许意看着林费费的眼睛,就知道她什么都懂。
  两人回到酒店,行李刚放下,没来及腻歪,原野就找上门来。
  开门看见林费费时,脸上的表情死机了一秒,又恢复了平时风度翩翩的样子。
  “费费,你来了。”温柔笑着打了声招呼。
  “哎,来看你们的演唱会。”林费费不知道她们的关系原野了解到了什么程度,于是选择了最保险的说法。
  “荣幸。”原野走过来用胳膊撞了撞旁边站着的许意:“我就说她怎么大清早的就不见人了。那你们先休息一下,早饭吃过没,我们正准备吃。”
  林费费上飞机前就垫了个底,这会还真有些饿了,于是笑着道:“好呀,我们马上下来。”
  “好,五楼餐厅。我先过去了。”原野说完出了门。
  林费费想去洗漱一下,许意皱着眉站在原地,林费费拿了自己的洗漱用品,回头问她:“怎么了?”
  “如果我们和他们一起吃饭,恐怕今天都没有独处的时间了。”
  “要忙吗?”
  “嗯。”许意点点头。
  “该怎么忙怎么忙,我看得着你就行。”林费费凑上去亲了下她的嘴角:“乖,要好好工作。”
  许意笑起来,洋洋洒洒的,明明是被表扬的那一个,眼里却充满宠溺。
  两人收拾了下下去餐厅。
  包厢里已经坐好了ca的其他成员,林费费都见过,一一打了招呼。
  跟上次见面不同的是,原本都显得活泼又酷炫的众人今天态度都有点莫名的扭捏。
  ca除了许意,其他的都是男生。一堆大男孩扭捏什么呢,林费费偏头瞅了瞅许意。
  许意低声咳了下,举起面前的牛奶:“咱们举杯。”
  喝牛奶需要碰杯?!林费费忍俊不禁地看着其他人还真都举起了杯。
  “cheers。”众人的牛奶杯在一起碰了碰。
  “欢迎……”许意顿了下,似乎在思考,很短的时间后笑了起来:“你们的嫂子。”
  林费费刚放到嘴边的一杯奶差点全倒在了身上。
  嫂子?
  你在宣布我们的关系?
  这什么称呼!
  “嫂子好。”
  “欢迎嫂子。”
  “嫂子真漂亮。”
  ……
  ca众人从善如流,刚才的那点扭捏在这一声声嫂子中消失殆尽,一个个笑容灿烂,仿佛因为这两字找回了状态似的。
  林费费端着一杯奶,半晌没有回过神。
  被自己的爱豆们集体敬奶怎么办,在线等此题会答清华北大。
  原野是最后一个将牛奶杯举向林费费的,嘴角含着笑:“弟妹好。”
  还能怎么办呢,林费费举起手中的牛奶,脸上表情温柔优雅,一抬手的姿势利落潇洒:“干了。”
  “干!”众人仰头喝奶,豪情万丈。
  喝完都忍不住大笑起来。
  原野敲了敲桌子,说:“吃饭。”
  大家动了筷子,也不就突然多出了个嫂子(而不是个……姐夫?)的事情展开讨论。相互之间的交谈倒都成了工作上的事。
  林费费递给许意一个眼神:早都暴露了?
  许意含笑看着她:迟早的事。
  林费费:真没事?
  许意:名正言顺。
  黄毛突然发声:“老大你看她们,撒狗粮!”
  原野捏了三明治扔他嘴里:“人家话都没说。”
  黄毛嘴里含含糊糊:“眼神就垢了!”
  许意看着黄毛笑得意味深长,林费费被说得有点不好意思,乖乖地吃自己的东西,耳朵尖却红了起来。
  她原本以为和许意现在的关系,暂时属于高度机密。没想到,许意居然这么大方地在乐队众人面前承认。说不开心是假的,乐队是许意的梦想,乐队的大家是许意最亲密的伙伴,能够得到认同,就像融入了许意的世界。
  至于可能会带来的麻烦,林费费还真不担心。
  早都为她做好了和全世界抗争的准备,这一场战役,只要许意站在她身边,就不会输。
  情况真如许意说的那样,只要一起吃饭了,就没有了独处的时间。
  大家非常重视每一场演唱会的质量,因此饭桌上在谈工作,吃完以后更是马不停蹄地做准备工作。
  今天的天气预报可能晚上有雨,ca不仅拿出了雨天表演效果的预期方案,还联系售票方对购票歌迷们进行了雨天预警。
  结合场地效果的彩排,除了每个人自己的表演,灯光师在调试灯光时,乐队成员都站在正在搭建的舞台上进行了全力配合。
  林费费没有见过几场演唱会的幕后,但却在心里十分肯定,这种认真程度真是非常稀少的。
  休息的时候,原野拿着水过来,递给林费费:“大家都觉得还没有到可以举办巡回演唱会的时候,因此对机会都格外珍惜,不想让歌迷失望,也不想让自己失望。”
  “嗯,每个人都很棒。”林费费由衷感叹道。
  “今天你刚到,都没好好休息,实在是抱歉。”原野朝许意的方向抬了抬下巴:“她作为主唱,任务是最重的。”
  林费费看着忙碌的许意,觉得这个人工作的时候真是分外迷人:“说什么抱歉的话,都是自己人。我们都希望ca越来越好。”
  “会的。”原野笑着看向大家:“我们已经比预期的走得快了太多。”
  对于一场完美的演唱会来说,再多的准备时间,到了要开始的那一刻,都觉得准备还不够充分。
  林费费看着每个人一遍遍彩排,看着每个人认认真真地熟悉流程,设计现场效果。当距离开始只有十分钟时,林费费还是忍不住地替他们紧张。
  许意顶着舞台妆来到她跟前,林费费难得近距离接触浓墨重彩的许意,忍不住痴痴地笑起来。
  许意有点不好意思,指了指脸上:“开场未来机械的主题,妆重了点。”
  “很好看。”林费费说着真心话。
  许意笑起来:“本来摇滚乐队就应该简单直接一些,但国内观众适应了这样的形式,我们不想让他们失望。希望不管从哪方面,都能让他们得到满足。”
  林费费也是ca的忠实粉丝,这话是解释,也是说给这位特殊歌迷听。
  “你们这么努力,我们都明白的。”林费费拉了她的手,轻轻捏了下手心。
  “去座位上吧,从最开始看着我们。”
  “好。”
  ca选择的体育场不大,但是上座率很高。
  许意为她留了最好的视角,既能看到整个舞台效果,又不会距离过远。周围是熙熙攘攘的人群,林费费原本做了一些基本的遮挡来掩盖自己的身份,这会置身其中,觉得真是完全没有必要。
  每个人都激动兴奋,满怀期待。眼睛紧盯着舞台,根本顾不上其他。
  林费费陷在这欢乐的氛围里,随着他们一起呐喊倒计时。
  烟火,灯光,音乐。
  青春,仰慕,爱。


第63章 任何
  舞台上一首接一首的歌没有停歇,舞台下的众人尖叫、呐喊、合唱也没有停歇。
  林费费跟着他们一起鼓掌打着节奏,手掌麻了就挥舞荧光棒,胳膊麻了就用声音助威。
  舞台灯火突然全灭,要进入下一个篇章时,林费费才发现自己的嗓子已经哑了。
  全黑的状态也就半分钟,现场刚刚安静下来,随着灯光的亮起,又是一浪高过一浪的尖叫。
  林费费看见一直走着摇滚朋克范的ca众人,突然集体换了造型。
  一切华丽颓废的装饰都褪去,吉他手、贝斯手、鼓手、键盘手身着简单精致的西装礼服,优雅得如同英国绅士。
  前奏变得悠远绵长,人还是那些人,乐器还是那些乐器,激烈的摇滚熄了火,却包裹住最炽热的火心,轻轻放在了每个人的掌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